哪吒之魔童降世裡的哪吒說了什麼才解開的神捆圈

2021-03-04 06:23:54 字數 5977 閱讀 5971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嗯,應該是這樣,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吧?乾坤圈是日月同公升之時。天地無量的產物。

2樓:射手卡路里

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意令收。

3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談談,現在卡就在南站什麼去看檢查去了咋吃呀?就這吧在哪看那扎西日崗非常厲害的人買菜他要乾坤錢要分,我有個地道還要人行和齊衡是非常的霸氣,為她的帥氣非常的夜晚開啟看一下哪查的這個電影的肉色黑色。

哪吒之魔童降世中障眼法的咒語是什麼?

4樓:糊塗的羅小黑

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無極乾坤極法,急急如律令,變!(摘自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同生千零重圓,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令令。

我命由我不由天,魔王再生,急急如令令。

7樓:牛號

天地無級乾坤級法急急如令令,變。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重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令令

9樓:匿名使用者

急急如玉令這兩天我都能大酒店v啊精神病是不是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行三浙,天陽萬變。急急如律令。變!

11樓:寂寞流星

日月同公升千種靈魂急急如力令

哪吒之魔童降世經典台詞。

12樓:愛爆光

哪吒之魔童降世:8句經典台詞,最感人的還是哪吒的這一句

13樓:偷個貓

一、關在府裡無事幹,**搗瓦摔瓶罐,來來回回千百遍,小爺也是很疲倦;生活你全是淚,越是折騰越倒霉,垂死掙扎你累不累,不如癱在床上睡。

二、哪吒:「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啊!」敖丙:「你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三、龍王:「全體龍族已將最硬的龍鱗都給了你。」

四、小云云:「哪吒是你什麼人?」李靖:「他是我兒。」

五、李靖:「爹一直對你很嚴,知道你心裡有氣,別在意別人的看法,你是誰,只有你自己說了才算。」哪吒:「別人的看法都是狗屁,你是誰只有你自己說了才算,這是爹教我的道理。」

六、哪吒:「去他個鳥命!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決定!」

七、哪吒:「三年是短了點,不過我也玩的挺開心的,今天是我生辰宴,都不准哭哦!我自己的命自己扛,不連累別人。」

八、哪吒:「白白搭上一條人命,你傻不傻?」敖丙:「不傻誰和你做朋友!」

九、太乙真人:「人是否能夠改變命運,我不曉得。我只曉得,不認命是哪吒的命。」

十、申公豹:「人心中的成見就像一座大山,任你怎麼努力也休想搬動。」

14樓:學霸李小美

我命由我不由天。

若命運不公,那就和他鬥到底。

生而為魔,那又如何。

反抗所有命中註定。

打破一切是非定義。

不信,所謂命中註定。

打破成見,做自己的英雄。

總有一天,你也會成為自己的英雄。

不認命,那就是哪吒的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命由我

觀影後卻發現

魔丸投胎為哪吒

魔丸投胎為哪吒

民不聊生的商朝末年

16樓:失落的魚上岸

1.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了才算2. 他們說我是妖怪,我就當妖怪給他們瞧瞧!

3. 三年是短了點,不過我也玩的挺開心的,今天是我生辰宴,都不准哭哦!我自己的命自己扛,不連累別人。

4. 生而為魔 那又如何 如果命運不公 我便和它鬥到底5. 我是小妖怪,逍遙又自在,殺人不眨眼,吃人不放鹽,一口七八個,肚子要撐破,茅房去拉屎,發現忘帶紙,

17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之摩通教室,這不是電影非常好看,我看了無數遍不得不感嘆,我國的國脈也開始有了巨大的變化而且又了曙光,其中這部電影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台詞,就是我是小妖怪逍遙又自在殺人不眨眼吃人不放鹽,還有哪吒說的像數來寶一樣的生活,你嘆什麼無奈,反正非常押韻很好玩。

18樓:勞紅丹

1.我是小妖怪,逍遙又自在。殺人不眨眼,吃人不放鹽。一口七八個,肚子要撐破。茅房去拉屎,想起忘帶紙。

2.去你個鳥命,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的才算。

3.生而為魔,那又如何。

4.你是靈珠嗎?我乙個魔丸都比你活得像個人樣,你敢在慫些嗎?

5 .關在府裡無事幹,**搗瓦摔瓶罐,來來回回千百遍,小爺也是很疲倦。

6 .我說過,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7 .若命運不公,就和它鬥到底。

8. 我自己的命自己扛,不連累別人,爹娘,謝謝你們。

9 .也沒啥大不了的,三年短是短了點,不過我也玩的挺開心的,唯一遺憾的,是還沒和您踢過毽子。

10. 別人的看法都是狗屁,你是誰只有你自己說了才算,這是爹教我的道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妖怪,逍遙又自在,殺人不眨眼,吃人不放鹽,一口七八個,肚皮要撐破,茅房去拉屎,想起忘帶紙。生活你全是淚,沒死就得活受罪,越是折騰越倒霉,越有追求越悲催,垂死掙扎你累不累,不如癱在床上睡。來來回回千百遍,小爺也是很疲倦。

20樓:落可的茶會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了才算!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生而為魔,那又如何?

我自己的命我自己扛,不連累別人。

三年是短了點,不過我也玩的挺開心的,今天是我生辰宴,都不准哭哦!

若命運不公,就和他鬥到底。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是小妖怪,逍遙又自在,殺人不眨眼,吃人不放鹽!

22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魔童降世》hd1280高畫質國語中字版.rar,靈珠投胎為人

這就是陳塘關的熊孩子哪吒生而為魔不受喜愛

哪吒無疑勾起了很多80後、90後的童年回憶

23樓:小刀刀

來來回回千百遍,小爺也是很疲倦。

24樓:小宇卡盟

忘記密碼還可以指紋解鎖撒

25樓:顏緋音

1.生活裡全是淚,越是折騰越倒霉,垂死掙扎你累不累,不如癱在床上睡。

2.我是小妖怪,逍遙又自在,殺人不眨眼,吃人不放鹽,一吃七八個,吃完就拉屎,拉屎上茅房,發現沒有紙。

3.別人的看法都是狗屁,你是誰只有你自己說了才算,這是爹教我的道理。

4.去他個鳥命!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決定!

5.人是否能夠改變命運,我不曉得。我只曉得,不認命是哪吒的命。

6.人心中的成見就像一座大山,任你怎麼努力也休想搬動。

7.白白搭上一條人命,你傻不傻?「不傻誰和你做朋友!」

8.生而為魔 那又如何 如果命運不公 我便和它鬥到底。

9.三年是短了點,不過我也玩的挺開心的,今天是我生辰宴,都不准哭哦!我自己的命自己扛,不連累別人。

10.他們說我是妖怪,我就當妖怪給他們瞧瞧!

26樓:哦啦啦

哪吒:「我是小妖怪,嬌遙又自在。殺人不眨眼,吃人不放鹽。一口七八個,肚子要撐破。茅房去拉屎,發現忘帶紙。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中的成見是一座大山,任你怎麼努力都休想搬動。還有就是最後太乙真人說的一句話,不認命,就是哪吒的命。

28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魔童降世,根本就是爆款生產機

我一直擔心傳統神話故事會遭到「魔改」

29樓:喂三二

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

30樓:mxmx小葉

1.關在府裡沒事幹,**打瓦摔瓶罐。來來回回千百遍,小爺也是很疲倦。

2.我是小妖怪,逍遙又自在。殺人不眨眼,吃人不放鹽,一口七八個,肚子要撐破,茅房去拉屎。想起忘帶紙。

3.去你的鳥命,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的才算。乾坤圈的咒語,日月同公升,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

4.不認命,就是哪吒的命。

31樓:匿名使用者

化身為溫潤如玉的龍二代

化身為溫潤如玉的龍二代

所以最後天劫之後按照神仙設計那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魔童降世,哪怕哪吒並沒有做出實際上的壞事兒

但是整體框架還是以中國傳統神話故事為藍本

《哪吒之魔童降世》乾坤圈從法器變成了封印,究竟是腦洞還是瞎編?

33樓:流氓亦真情

把乾坤圈的法器變成封印,這是一種腦洞大開的做法,畢竟歷年以來的哪吒都是用乾坤圈的,這很傳統這部電影反傳統突破常規,將乾坤圈換成了封印,這樣會使電影整體變得更加新奇,這部電影本來就有很多地方是和以前不一樣的,所以這個封印應該也是他們的創意之一。

在這部電影中,哪吒也和以往的形象不同,以前的電影中,哪吒是瘦小乖巧的形象,而在這部電影中,哪吒變成了乙個非常矮小非常古靈精怪的人,而且以前的哪吒只是為了反抗維護自己的權益而已,在這部電影中,哪吒生下來就是個魔種,他到處搗亂,是個有點惡性的角色,與以往生性本善的特點不同。

而且在這部劇中哪吒和敖丙成了一對冤家,他們不再是像之前那樣的哪吒把敖丙給殺死了,而是哪吒和敖丙成為了好朋友,這樣的變化會讓我們非常驚喜,也讓他收穫了13億的票房。這部《哪吒》確實是良心之作,他再也不是死板的一維動畫,而是將人物立體起來變成三維,你要站在每乙個動作,都使他顯得非常古靈精怪。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人吐槽哪吒已經知道解開乾坤圈的咒語了之後還要用乾坤圈封印哪吒——這個設定呢?

35樓:風乾心晴

應該是屬於腦洞大開的一種想法,魔童裡面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導演的創新的一些想法。

36樓:兂玍

他把法器從乾坤圈變成了封印,也是為了出奇制勝,這部電影本來就有許多和以前不一樣的地方,他們這是腦洞大開。

37樓:小陳閒談文化

應該是腦洞大開,為了迎合新時代,將法器變成了封印,真實套路太深,防不勝防。

38樓:啊罷哈哈哈

影片中哪吒的法寶有混天綾、火尖槍和風火輪,還有乙個是禁錮他的力量的乾坤圈。在原著故事中,乾坤圈原本是哪吒的助攻,可能是瞎編的

39樓:

在我看來,其實這是編劇的腦洞,將我們對哪吒的許多的故事情節改編,創新我們對哪吒故事的了解。

40樓:宇樂航航

腦洞大開,技術層面的瞎編。一部電影,要想吸引票房,必須得有乙個點睛之筆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編劇想出來的新的東西,賦予乾坤圈另乙個功能,還是挺吸引人眼球的。

42樓:阿木和阿石

當然是腦洞大開,在以前的這些東西都是保護哪吒而降生的,現在又多了一種新功能。

43樓:易縷烊光璽愛

我覺得是一種腦洞,也是一種創新,讓人們有種意想不到的新鮮感,更加吸引人,同時也讓人更好思考。

44樓:loser的無賴

不能說是別人瞎編的,畢竟所有的情節,所有的設定都是有它一定的道理,這算是他的一種思考

45樓:ok看看

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

46樓:爛記杆川隘猿

郎德本曂澀:給擬

nmav4°***嘰裡呱啦說著英語

聽到賀家媽的事

這是哀悼的大海這也是不可能的哀悼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彩蛋,《哪吒之魔童降世》最後的彩蛋有什麼深意?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 第乙個是海怪的彩蛋,哪吒和敖丙一起迎接了天劫,肉身毀滅,然後有乙個海怪的花絮。第二個彩蛋,龍王知道了敖丙的結局之後十分震怒,發誓要為自己的兒子和了龍族討回公道。這個彩蛋主要是說,電影會有續集,續集劇情從這裡。第三個彩蛋,姜子牙的故事。片尾的第三個彩蛋在工作人員介紹的字幕後面,要等...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漢元素?

小蓮花,紅纓槍,風火輪,還有太乙真人。比如,哪吒的紅肚兜,哈哈。有很多的啊比如哪吒變醜了,不可愛了。傳統文化是根源,是物質的巨大 符合時代特徵。哪吒的倆小丸子是自己扎的每天。漢元素還是很多的,非常具有歷史意義。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我有我紅碩的花朵,聯絡方式都還沒刪。已經為你...

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為什麼要在北美上映

今年上映的國內電影,最火的最被人看好的就數 哪吒之魔童降世 作為今年暑期檔最火熱的電影,小哪吒已經成為了全民議論的話題,其中黑眼圈 鯊魚齒 兩手插兜的形象深入人心,可以說是史上最醜的小哪吒,一經上映電影院就場場爆滿,就我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有去看,買個票都不容易,如果說它票房低,我想沒人會相信吧。前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