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夏天用的精華和粉底嗎?

2023-05-18 15:40:02 字數 2780 閱讀 5418

1樓:王倩

用了很多年的suqqu記憶塑型粉霜推薦一下,像面霜一樣的忌廉質地,非常潤,不合適乾皮(除非保濕做的好)。上妝之後是像忌廉一樣細膩的自然光澤,遮瑕效果中上並且不假面;持久力驚人,帶妝一天都不會暗沉,也是屬於越油越美麗的。

2樓:離59897鮮恃

推薦資生堂至美粉底,這款真的超級推薦的粉底液,我自己也在用,真的值得一生推哦,它的保濕效果特別好,同時能減少肌膚粘膩、出油,維持肌膚良好的水油平衡效果,長時間保持理想妝容。自然遮蓋肌膚表面暗沉、色斑、毛孔等瑕疵,以及修飾肌膚不平滑。

3樓:佳作如此佳人

我一直用cpb亮緞光潤粉底,亮緞光潤粉底粉底的控油持妝力是出了名的好,混油皮最適合在夏季使用,不過夏季以外的季節有點難hold住,不過大油田可以放心的買買買,粉質細膩絲滑很水潤和**融合也很好。

4樓:網友

可以試試ysl羽毛粉底液,ysl羽毛粉底液的質地很輕薄,延展性很好,帶有霧面啞光妝效。持久度很棒,保持一整天沒問題,而且會隨著時間越來越貼合**,呈現由內而外的好氣色。同樣適合油皮mm哦!

5樓:雷霆如震乾坤

cpb鑽光粉底液,這款屬於網紅粉底,號稱越夜越美麗的油皮親媽,上臉感覺質感確實很讚,細膩服帖延展性好,不過它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遮蓋力不是特別強。

6樓:妙度離

夏天,我們選擇的大多都是控油系列粉底,過度滋潤型粉底脫妝會更快,而且還會讓人臉上泛著油光,給人油膩的感覺,說到控油型粉底液,大家的首選就是雅詩蘭黛dw粉底液,便宜又好用,還持妝超久。

7樓:緋攻

covermark中草藥粉霜,中草藥粉霜一直都特別火,號稱養膚,低防腐,不致痘,不悶痘,油皮痘痘肌,夏天的真愛粉底。上手感覺有種奶油質地的觸感,很好推開,上妝確實無壓力,但遮瑕力普通!

8樓:尹朶月

提一款適合學生黨的平價粉底液,也是適合夏季的一款粉底液,歐萊雅恆放溢彩持色啞光粉底液。這款粉底液屬於啞光妝面,粉質也很細膩,控油持久度不輸雅詩蘭黛,遮瑕度也可以,關鍵是,便宜啊,學生黨入手的佳品。

夏天用什麼粉底液比較好?

9樓:桐歌來了

夏天用什麼粉底液好

質地輕薄的粉底液夏天選擇粉底應該選擇質地輕薄,並且具有控油效果的產品,這樣才能避免**出油花妝嚴重。選擇的時候可以塗少量粉底液在手背上感受質地的輕薄程度,容易塗抹開的產品就是適宜夏天使用的產品。

選擇無油啞光效果的粉底。

選用有一定防曬值的粉底。

夏天紫外線強烈,選擇粉底液的時候可以選擇有一定防曬值的粉底,但是要注意,粉底液是不能代替防曬霜的,所以用粉底液之後還是要用防曬的。

粉底液也要換季。

夏季不能選擇冬季使用的粉底液產品,冬季用的粉底產品一般質地比較厚重,這類產品會使的**在夏季出油花妝更嚴重,夏季應該選擇比冬季深乙個色號的粉底,可以自行調和粉底液,調配出適宜自己膚色的粉底。

根據膚質選擇粉底。

油性肌膚的人群挑選粉底液的時候,應該選擇有控油功效的粉底,乾性肌膚人群除了應該選擇有保濕功能的粉底,還在塗粉底液之前還應該做好保濕護膚。

夏天適合用粉餅還是粉底液

10樓:老吳懂法

在夏天的時候,油性**應該用粉餅比較好,夏天不適合用粉底液,粉底液一般都會比較潤,適合乾性**。夏天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出油,尤其是t區,用了粉底液以後會更油。

夏天油性**用粉底液非但沒有效果,還會使臉出油更厲害,選擇粉餅的時候盡量買和**顏色較接近的顏色。

其實用粉底液和粉餅是並不衝突的,不過選擇相對來說清透一點的夏天用是比較好的。夏天選擇化妝品的時候盡量選擇清透的,不要選擇比較厚重的,厚重的底妝會讓肌膚的負擔比較重,出油也很嚴重,而且夏天出油以後很容易造成脫妝。

夏日天氣炎熱,**活動旺盛,排洩物極易堆積,若不及時做好清潔工作,極易導致毛孔堵塞,產生暗瘡、粉刺。選好清潔類護膚品,經常清潔**,保持毛孔暢通是十分重要的。

夏天適合用粉餅還是粉底液?

11樓:遊子逸

人們對於粉底的選擇更多的是它修飾性的功能。在修飾性來講,粉餅的遮蓋效果會比粉底液好。但是它的質地會比較厚重,在夏季塗抹的時候會給使用者有壓抑的感覺。

而粉底液的質地比較輕薄,比較適合這個季節使用。而不同輔助功效的粉底液的質地也有所不同。相對來說,粉底液可分為三種,其效果也各有不同:

a.「絲絨」粉底液可以打造亞光的妝容效果,質地就比較厚重。

b,「緊緻」粉底液會有提拉**的效果,質地也比較厚重。

c.「瑩彩」之類以提亮膚色為功效的粉底液,質地就比較輕柔。

另外,在出門選擇粉底前要先明白兩件事:

第一,粉底不服帖原因很多,最重要的乙個是產品本身粉質太粗,另乙個是你本身的**已經缺水,這樣的**是沒有辦法呈現好的妝容的。

第二,大多數的女人會選擇與自己臉色接近或白的粉底。這是不正確的,專業的化妝師會告訴你選擇與自己膚色接近的粉底,那就是要以自己脖子和胸部的顏色作為選擇顏色的參照。

12樓:匿名使用者

粉餅跟粉底液不是乙個概念哦,粉底液是底妝,粉餅只是補裝或者定裝作用的,不是直接在**上的哦。你是想問粉底霜和粉底液哪種適合夏天使用吧……

夏天適合用清透的不容易堵塞毛孔的底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用啊,粉底液是打底的,粉餅是定妝的。

14樓:

感覺粉底液用到臉上舒服些哎。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遮瑕能力好一點,適合夏天用啊

迪奧的粉底很好,薄且有遮蓋力,不會花,但要專櫃買或港澳買,歐美市場的成份和國內的不一樣,我們還是用適合黃種膚色的好些。遮瑕力好的粉底液都偏厚我覺得都不太適合夏天用,夏天還是選擇輕薄的粉底液比較好,不然出油狀況會更加厲害,如果要遮瑕可以用乙個遮瑕膏 遮痘痘 或是妝前乳 修毛孔 迪奧的,藍色蓋子的那一種...

適合夏天旅遊的海邊有哪些,夏天適合去哪旅遊?

青島 夏季海水溫暖,沙灘細軟,而且並無烈日高溫,是海濱旅遊的 季節。青島景點 比較著名的有棧橋 小青島 琴島 八大關風景區 嶗山 海水浴場 五四廣場 廣場 天后宮等。北海 地處廣西南端,是乙個浪漫的海濱城市,風光旖旎,氣候宜人。全年花繁葉綠,四季瓜果飄香。大陸和海島沿岸有眾多天然優良海灘,海水溫淨碧...

油性有痘痘的面板適合用粉底液嗎?

其實有痘痘的話 按理說是不適合的 因為粉底液會堵塞毛孔 然後堵塞的毛孔就會又起痘痘的。但是起痘痘 痘痘下了又想用粉底液遮住痘痕該怎麼辦呢第一 用粉底液之前 一定要用好隔離。第二 晚上睡覺前 一定要用卸妝油 然後再洗臉 清潔是很重要的第三 吃東西一定要注意 避免吃油膩的東西 不然多餘的油脂就會跑到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