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支原體感染救急!支原體感染 求助求助!

2023-05-18 15:35:04 字數 2590 閱讀 6835

1樓:北京**賀主任

你檢查是支原體感染就會有藥敏試驗,可以根據實驗結果中的敏感藥物進行**,所以你最好諮詢給你看病的醫生她會較清楚結果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聽醫生建議吧,最好做藥敏,看你體內菌對哪種藥物敏感,對症用藥,效果很不錯的。

支原體感染 求助求助!

3樓:烏鴉_笨鳥

你也不要揹負太大的壓力,這個病的傳染途徑其實還是很多的,通過衣物,用具等可導致傳染。未經嚴格消毒的婦產科檢查器械,也可能成為傳播媒介。支原體感染也很頑固的,用藥不好,就容易反覆**,我朋友得這個病的時候,就吃了很多藥,治好了,過了沒多久又**,反反覆覆好幾次,其實她生活還挺規律的,得這個病很讓人鬧心。

後來是在網上查到武漢李醫生開的中藥是可以**的,吃了3個多月的藥,現在恢復得很好,當時是建議伴侶一起**的,要注意個人衛生,還要配合飲食,現在還沒有**,樓主你可以試試的。西藥的話,很多抗生素只是對個別患者有效,而且容易產生依賴性,要想斷根的話,那還是中藥最妥當的。

我打了那麼多字了,是不是應該給個呢= =哈哈,希望你早日**。

4樓:小記說實話

很理解您的心情。

支原體感染確實相對頑固,但只要對症並且用足藥量很好**。

從藥敏試驗看,很多藥物對你都是敏感的,這有利於**。您在帶有s標記的藥物中選擇任意兩種,同時服用15天,注意不要中斷,以免產生抗藥性。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

穿過的褲頭最好扔掉或用開水洗燙。中藥**支原體效果不明顯,只能鞏固。服用兩種抗生素就可以了。

祝您健康!

5樓:婦產科楊甦安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關於衣原體支原體感染,醫生請進,萬分感激。

6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衣原體感染不會通過血液傳染的。

一般來說是通過性傳播。

有很小的幾率 有可能是通過被汙染的床單毛巾內衣等傳播的、比如說去賓館洗浴中心等、、但是這種幾率非常小畢竟支原體和衣原體離開人體後很快就會死亡 失去傳染性既然已經分手了 我覺得再追究到底怎麼傳染的已沒什麼意義了或許只有當事人心裡才明白吧。

**的幾率誰也沒法跟你說。

還是注意複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2位把能說的都說了。

我在補充一下,此病哪怕**,在自己身體免疫力還算好,或者菌群平衡時是很難出現症狀的,此病在60%的育齡婦女中都有可能寄生,請注意了,寄生跟感染時兩碼事,雖然都有傳染性,但是寄生是沒有症狀的。

請不要再胡思亂想,去一趟醫院做一次分泌物檢查。

8樓:小記說實話

這種病相對頑固,直接和間接都能傳染。關鍵是對症**,最好到醫院做一下藥敏試驗,這樣能夠根據身體對藥物敏感性合理選擇藥物,亂吃藥容易產生抗藥性,對**很不利,也浪費錢財。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

祝您健康!

支原體感染,急!!

9樓:勇士別三日

最好就是找對醫生。不要亂買藥吃。你亂吃藥會導致你病更難治。不要把小問題變大題。亂吃藥會產生耐藥性的!

10樓:婦產科楊甦安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求助啊!支原體感染是什麼! 100

11樓:餘梅

您好!對於生殖道支原體感染的**,必須權衡利弊,慎重進行,不可過於積極。對感染者配偶或性伴的**也同樣要慎重,關鍵是要針對可能合併存在的其它性病病原體感染。

有許多支原體感染者,長期使用抗生素**,但支原體檢查依然陽性,而且還出現了許多新的不適。究其原因,極為複雜,支原體耐藥、檢測錯誤或試劑不過關、二重感染(長期應用抗生素者容易出現真菌、其它不敏感細菌感染)、心理因素等均可能存在其中。建議最好是遵醫囑先**,定期複查。

祝您健康!

12樓:小記說實話

1,支原體感染容易造成流產,懷孕前應**才是。

2,關鍵是對症**,服藥15天科**。

3,這種病又稱泌尿系統感染或非淋菌性尿道炎。

4,主要通過性接觸傳染,間接也可以傳染,如酒店不潔淨的被褥、公共浴池等。

5,**3個月或半年後懷孕,您的愛人也應檢查,避免相互感染。

6,到正規醫院做一下藥敏試驗,這樣能夠根據身體對藥物敏感性合理選擇藥物,亂吃藥容易產生抗藥性,對**很不利,也浪費錢財。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正常情況下,藥敏試驗50元夠了。

祝您健康!

關於支原體衣原體等感染**問題。

13樓:網友

1、單純的衣原體和支原體是不需要進行雷射手術的,醫生說長了衍生物,估計是尖銳濕疣一類的病吧。

2、支原體感染口服要就可以,有條件可以做藥敏試驗,看對哪一種抗生物敏感就是用哪一種;沒有條件,可以選擇羅紅黴素或者克拉黴素,每日兩次,每次150毫克,連續口服半個月,停藥乙個月以後進行複查。

3、羅紅黴素最好的也就三十塊錢吧,乙個療程八個月四盒一百多塊錢應該夠了,不需要輸液。

4、還有疑問再補充問題,我再為你解釋,最後祝早日恢復健康!!

支原體感染症狀,支原體感染有什麼症狀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上海國濟1男子 支原體是比較麻煩,主要 還是消炎,打針或者吊針消炎藥,或者口服消炎藥抗生素。中西結合 比較好。支原體感染有什麼症狀 女 染支原體在初期時大多沒有明顯症狀,它的特點在於但傳播性很強,所以很容易在發病時被忽略,不經意間通過性接觸傳染給對方,因此在發病初期就引起重視發現可...

解脲支原體感染的症狀,解脲支原體感染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脲支原體可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並被認為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中僅次於衣原體的重要病原體。解脲支原體由於對粘膜比較敏感,在感染上宮頸粘膜後,若是不及時的 就會繼續感染輸卵管官腔粘膜 子宮內膜等等,導致出現支原體輸卵管...

支原體是怎麼感染的,支原體感染要治療嗎

支原體是一種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具有某此特性的微小病原體。首先出現咽炎 鼻炎 氣管炎 肺炎等。常有發燒 頭痛 咳嗽 全身不適。體溫常達39 左右,發燒時間可長達1 2周。咳嗽初期為乾咳,後轉入頑固性劇烈咳嗽,支原體感染除引起嚴重肺炎外,還可引起心肌炎 腦炎 肝炎 血小板減少 腎臟捐害等。肺炎支原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