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有痘痘的面板適合用粉底液嗎?

2023-01-22 14:45:06 字數 3685 閱讀 7113

1樓:亞亞婷亞

其實有痘痘的話 按理說是不適合的 因為粉底液會堵塞毛孔 然後堵塞的毛孔就會又起痘痘的。

但是起痘痘 痘痘下了又想用粉底液遮住痘痕該怎麼辦呢第一 用粉底液之前 一定要用好隔離。

第二 晚上睡覺前 一定要用卸妝油 然後再洗臉 清潔是很重要的第三 吃東西一定要注意 避免吃油膩的東西 不然多餘的油脂就會跑到臉上去了。

第四 要注意保濕 起痘痘不是因為油脂過多才起的 而是因水油又不平衡 油比水多 就會起痘痘。

希望樓主有個健康的生活習慣 越來越美麗。

純手打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是使**透氣比較好,不要讓自己的臉帶妝過長時間。

油性痘痘肌能用粉底液嗎?

3樓:來自車蓋亭櫻桃小嘴的蘆薈

這種肌膚適合使用粉底液。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濕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濕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來更好的效果。

首先,選擇粉底液性質很重要,一定要選擇水狀的粉底液,就是擠出來非常稀,不能停在手指上面會馬上流動的那種。這樣塗抹起來不費力氣,容易上妝均勻。其次,選擇顏色很重要,特別是對於有痘印的mm,不要選擇過白的粉底液,要選擇自然色,偏黃的那一種,否則是遮不住瑕的,妝容也不自然。

然後,選擇配方很重要,一定要選擇無油配方的,才能長時間不脫妝,補起妝來也方便。

4樓:亞亞婷亞

其實有痘痘的話 按理說是不適合的 因為粉底液會堵塞毛孔 然後堵塞的毛孔就會又起痘痘的。

但是起痘痘 痘痘下了又想用粉底液遮住痘痕該怎麼辦呢第一 用粉底液之前 一定要用好隔離。

第二 晚上睡覺前 一定要用卸妝油 然後再洗臉 清潔是很重要的第三 吃東西一定要注意 避免吃油膩的東西 不然多餘的油脂就會跑到臉上去了。

第四 要注意保濕 起痘痘不是因為油脂過多才起的 而是因水油又不平衡 油比水多 就會起痘痘。

希望樓主有個健康的生活習慣 越來越美麗。

純手打 望採納。

5樓:永遠都happy耶

我就是混油皮加痘臉,而且我本身負責還黑。我當時選擇粉底液時也很糾結,第一不知道怎麼選,第二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要知道粉底液最大的功能就是遮瑕,會不會對我臉上的逗逗有什麼***呢,大品牌和小品牌之間怎麼選,是不是貴的就好ne ?

這都是我擔心的,首先在臉上用化學製品,必須要選大品牌的,越大越好,雜七雜八的小品牌就算了,別考慮了,不值得你的臉去冒這個風險,真要爛了算誰的?最終我選的是蜜絲佛陀的烟醯胺粉底液,為什麼選這款,因為它含了烟醯胺成份,在幫我解決混油皮痘痘肌的煩惱下,還有增白提亮的效果。一天下來也不脫妝,晚上洗完臉,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很舒服。

6樓:libra吳

可以的,也是一樣化妝流程,只是容易出油導致脫妝比較快而已,不影響前期妝容,建議用j&p瓷感很強,上臉服帖不浮粉,很好用。

7樓:小教培訓達人

可以用,但是推薦用清透的粉底液,推薦用絲綈的粉底液,不厚重清透型的,**不會有負擔。

油性**又容易起痘痘,可以用粉底嗎?適合化妝嗎?

長痘痘可以用粉底液嗎,

8樓:不煽情呀不煽情

可以,如果日常就最好不要用過於厚重的粉霜類,容易加重**負擔使豆豆更嚴重哦。用完粉底最重要的是卸妝,用比較溫和的卸妝液或者卸妝油把底妝清除,再用洗面奶徹底清潔,是不會加重豆豆的~要注意**的後續保養,底妝也盡量選一些質量比較好的品牌。

9樓:別了家駒

可以,得分什麼牌子。油性的不可以用。越用毛孔越堵塞。

10樓:看海浬的魚想飛

可以,但一定要卸妝,注意清潔。

11樓:九幽聽令

可以但要卸妝卸的非常的乾淨。

長痘痘的油性**用粉底液好還是用粉狀粉底好

12樓:沫沫沫沫稀沫

最好是都不忙用,長都本來就是體內毒素排不出去堆積起來的,油性**又是缺水導致的,你現在用那些反而會加深體內毒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臉上的痘痘,快點好的話就不要化妝。

長痘能用粉底液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擦是可以擦~~但是要選透氣性強的~~

要不然痘痘就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不過建議還是徹底治好痘痘再擦粉吧。

長痘痘臉上坑坑挖挖擦了粉也會很容易看出來的所以還是弄好了痘再吧。

15樓:藍初珍夕鵾

可以,但是每天都必須卸妝。

而且必須卸乾淨,不然容易堵塞毛孔,讓痤瘡更加嚴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擦粉底液可以,但是還是解決下根源問題(痘痘),如果痘痘解決了再擦粉底液不是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把你的豆豆問題解決掉才來化妝,因為化妝會阻塞毛孔,加上如果卸妝不徹底的話,會讓豆豆問題更嚴重。

如果是真的很想塗粉底的話,就選那種比較輕透的,天然的粉底,比如礦物粉底。上妝的時間最好也不要太長,卸妝要做得徹底一些。

長豆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內在分泌的關係,也有可能是**缺水。平時用點保濕的保養品,甚至用化妝水來敷臉試試看會不會有改善。

油性肌膚而且長痘痘,用粉狀粉底還是粉底液?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購買產品時1:到大商場或美容院 專業的美容產品店 信譽度高的地方 2:要注意生產日期 保質期 產品的主要成分 看看有沒有自己過敏的物質 3:

肌膚易出油是皮脂腺分泌旺盛 可以買抑制或幫助皮脂減少的粉 4:粉狀的粉幹 粉底液 如是液體的 水份會較好 可看自己的** 可以試敏 5:粉狀產品 因質量不同 堵塞毛孔的情況也不同 大品牌會好哦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容易出油是因為**缺水而造成臉上的油份多餘水分,必須從根本做起,勤補水。兩者相比用後者較好,前者容易造成毛孔杜塞而引發痘痘更加嚴重,也同時吸走臉上的水分,白天不出門的話最好臉上別擦東西,讓毛孔更好的呼吸。

20樓:粉色系蝴蝶結

親。我覺得你最好都不要用。

最多用個隔離霜就可以了。

你最好把膚質改善下。水油平衡了。

再用這些。不然很容易堵塞毛孔。

21樓:君君君_君

樂膚潔的防曬潤色隔離乳可以。

那樣就不用粉底了。然後還可以噴保濕噴霧。

效果比較好。

22樓:雪

粉狀粉底好,一般品牌的粉狀粉底都不會堵塞毛孔,建議用後用吸油面紙按一下,有效防止脫妝。

23樓:群光之城

我覺得粉底液比較控油些。

24樓:檸檬芥末

要用礦物質的 型別隨便 用大粉刷刷。

我是乾性面板,發黃,適合用什麼顏色的粉底液

臉色偏黃選擇紫色粉底液。一 粉底大致分為 黃色 紫色 白色。1 亞洲健康臉黃最適合的粉底顏色 黃色粉底 2 膚色暗沉臉色偏黃最適合的顏色 紫色粉底 3 適合所有膚質的顏色 白色粉底 二 不同顏色粉底的功效及適用位置 1 黃色粉底 粉飾功效 縮小上妝前後的對比偏差,與東方人本身偏黃的膚色相近,使用後可...

乾燥面板的女生適合用什麼牌的粉底液大神們幫幫忙

八大熱賣粉底 maybelline美寶蓮恆瑩全天候粉底液 spf14 pa 69元 簡要點評 具有比較強的遮蓋功效,同時可以令妝容持久,但會覺得不夠滋潤 滋潤度 比較清透,滋潤的效果一般 遮瑕度 遮蓋能力很強 永續性 比較持久 建議使用膚質 適合中性偏油性肌膚 hr赫蓮娜柔顏雙效粉底液 580元 簡...

油性面板適合用bb霜嗎,油性面板適合用BB霜嗎

如果是屬於油性 的人,先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詳細解答如何正確使用bb霜,如何正確選擇bb霜,這樣有助於以後在使用bb霜不用擔心,更加放心的使用。油性 的mm們在使用bb霜一定要注意幾點 1 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型 夏天出油更多,上妝容易脫妝,而且油性肌膚更容易伴隨有毛孔粗大有黑頭白頭油脂粒等肌膚問題。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