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的哪種潤膚露比較好,適合現在和夏天用阿

2021-03-03 21:55:47 字數 2675 閱讀 4353

1樓:雪滋康康

你可以試試黃色瓶那個,就是有蘆薈那個,現在不在家所以說不上具體名字,我用了兩瓶了,那個抹上馬上就吸收了,很適合夏天用,很不錯的。還有乙個牛奶那個,就是白瓶身藍蓋子那款,適合現在用,味道也很好聞,強生的東西還是很不錯的。

2樓:喝杯下午茶

牛奶的,比較的水,夏天用比較沒有負擔,如果**沒什麼特別需要的話,擦這個是可以的。

3樓:

我只記得瓶子的顏色.黃色的那個好用.薰衣草味道的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強生還不如國產的郁美淨,強生之所以貴都是砸在了廣告裡,東西真的不怎麼樣

5樓:駱駝

粉紅色的比較清爽

牛奶的比較滋潤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聞,化學成分多

強生的潤膚露?哪一種夏天用了清爽?容易吸收》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種用了會清爽.

建議選擇另外乙個牌子吧..

8樓:

強生的潤膚露感覺上因為是給baby用的,所以都有點油油的感覺,如果實在要選擇,我建議你還是使用強生嬰兒舒眠潤膚露(雖然是適合夜間用的),感覺是很清爽的,而且香味也好聞

在夏天,強生潤膚露哪款用了最香最滑啊?

9樓:李楠刁華婉

牛奶潤膚乳,我一直用的味道香香的,塗完老滑的。或者舒眠系列可以,有熏衣草的味道。

強生潤膚露哪種最好用?滋潤效果最好?

10樓:lonely幽靈晴

其實最滋潤的當數牛奶潤膚露 滋潤性高 可以長效鎖水美白 粉色那款是香祧味的 主要比較適合中油性膚質使用 紫色這款功效跟香佻的差不多 主要是熏衣草味的可以舒緩你的神經細胞 精神不會很緊繃 帶點舒眠的效果

還有一款是黃色的 跟上述兩款差不多 反正你如果是要說滋潤的話用牛奶那款就對了 其實說油你還不如用潤膚霜 它的成分是油包水 滋潤度比露更佳 強生的這幾款都有霜啊

11樓:每日一哭

我兩年前用過強生的牛奶潤膚露,非常舒服,適合混合性**,不油膩

12樓:程衣遊

我用的是強生的柔嫩潤膚露,粉色蓋的,覺得很好,水水的很容易吸收,如果想再油一點,紫色蓋的熏衣草配方很好。其實它們之間的區別也不是很大,只是不同的推出時間而已。

請問:哪種潤膚露適合在夏季使用更清爽?

13樓:迷你深白色

推薦妮維雅的清新潤膚露..用過後**很嫩.200ml30元左右..強生的牛奶潤膚露也行...**都還不錯

佳雪的蘆薈保濕露也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用在臉上還是身體上的,還有要什麼**段的。臉上的話貴點的倩碧無油黃油不錯,便宜點的dhc的白金系列也可以。身體上的強生、妮維雅都不錯啊,**也實在。

15樓:喝杯下午茶

臉的話歐萊雅的全日保濕,滿清爽的。不過之後一定要記得擦防曬。身體的強生的牛奶的那個很水。

之前用的強生嬰兒牛奶潤膚露,最近打算換一款水果味的夏天用,想問一下強生哪款適合夏天用?

16樓:秦皇水瓶兔

你可以用一下青蛙王子的,也是不錯的呀,這個兩款可以互相替換著用

夏天到了,寶寶出汗比較多,洗澡次數多容易肌膚缺水,聽說強生不錯,強生潤膚露哪個更適合夏天使用?

17樓:風行天下

那麼你寶寶容易出汗,對不對?那你用強生的這個爽身粉和和和爽身水是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強生問題很大嗎?

強生牛奶潤膚露,在夏天用了怎麼樣?油不油?容易吸收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效果一般,現在的強生越來越不好用了,不是無刺激的了

20樓:青春蝶舞

粉色瓶的水質的,非常適合油性**用,還有大寶也是水質的!

21樓:乘五花馬的侗女

不油,最好是浴後擦,但不要太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大人用哪有什麼效果啊,那是嬰兒用的

大人用了等於沒用

就好像嬰兒要吃奶,大人要吃飯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因為冬天會覺得沒什麼作用,有點幹,所以夏天用就差不多了啊!

抹身體嘛~舒緩一下肌膚挺好!

24樓:★妖精蓓蓓

我就在用.一點也不會油.塗上馬上就吸收了.**滑滑的.味道也不是很大.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油,在冬天的使用的時候,我還覺得有點幹呢,感覺夏天使用剛剛好!

天然牛奶精華+維他命a和e、雙重滋養令肌膚倍感幼滑嫩白

優點:強生嬰兒牛奶潤膚露,天然牛奶蛋白中特別加入維他命a和e的成份,深入滋潤您的肌膚,讓肌膚得到雙重滋養。而且,嬰兒的用品會比較安全,對**也好。

強生哪個潤膚露比較好,我的面板很幹,常蛻皮

強生特效潤膚霜,就是黃色的那種 很多人推薦 用強生的東西是個誤區,嬰兒和 的膚質區別很大,並不完全適用.如果你的膚質容易過敏可以使用藥妝字的東西,相對好一些,很乾要注意保濕和鎖水.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我也力挺強生牛奶或者保濕滋潤霜,擦臉上的肌膚和身上的肌膚都可以,很好用,每年秋冬我都用它 治標不治本...

妮維雅的哪種產品好,妮維雅哪款潤膚霜比較好

妮維雅的 粉水 白水 藍水,我都用過,綠水我同學用過。所以相對來說比較熟悉。粉水 這款號稱是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水,我用沒啥感覺,但是我乙個同學用了居然蛻皮過敏!可以想象,其中化學含量。白水 號稱美白的水,我本身 偏白,但不是很白,是自然健康的白那種,用和不用沒啥2樣,但我同學 黑,用了還是黑,沒見白...

哪種洗髮露比較好用?哪種洗髮水好用

分叉的頭髮,需要修剪分叉的部分,這樣可以有一定的減少,潘婷的修護比較不錯,但也要注重護髮素的運用,平時可以噴一些營養水,總之潘婷修護這一系列,都感覺不錯。洗髮水的質量評價方法和誤區。洗髮水的質量評價方法和誤區。1 洗髮水的產品質量判定常識及誤區 稠度對溫度 0 35度 依耐性不大的較受消費者喜歡,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