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學生用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

2022-01-13 16:20:43 字數 1839 閱讀 5196

1樓:

紅公尺noto7pro,小公尺8,魅族手機。

1、紅公尺note7pro

紅公尺手機一直都是學生黨追逐的物件,從一開始營銷定位來說就已經吸引了大批的忠實學生粉。**一直很親民。手機搭載最新的驍龍855處理器,最低配置都有6g記憶體64g儲存空間。

足夠滿足學生的日常使用了。

2、小公尺8

小公尺8口碑一直都非常的不錯,**也很便宜,作為一款千元機,特別適合剛進入大學的新生。而且顏值色彩搭配的非常靚麗,可以選擇的方面也很多。然後配上指紋解鎖功能,真的不要太好了。

乙份**一分質量,在犧牲攝像功能上,只要不是有特別的清晰要求來說,還是非常合適的。相對於在學校的學生來講,電子產品隨著時間的改變需求也跟著改變從而更換新的裝置,買來過度還是非常合適的。

2樓:小周

回答你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周,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的為你整理答案,五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參考一下1000道2000的價效比機型

學生的話不需要太貴的手機

你您可以先參考一下

如果後續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請給我乙個贊支援一下吧,祝您國慶節快樂

提問看不清,能從發一下嗎

女17歲

適合學生的手機

今年17歲女

回答預算是多少錢呀?

這個適合得在您的預算裡面選擇

2000左右的話華為榮耀20就還可以

提問念高中

回答高中的話建議給他老年機

在學校更多21條

3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對於學生黨手機推薦如下:

1、魅族

魅族這個品牌是價效比非常高的的一款手機,因為它 綜合性能用下來比較也是非常強大的,就算普通的執行記憶體4g,它帶動遊戲也是非常流暢的,而且一部平常千元左右的魅族,它的平均壽命最低也是兩到三年,而且這個品牌的手機**也是在所有人都能接受的範圍內,而且我也是乙個魅族的追求者。我也比較喜歡魅族系列的手機。

2、vivo

大家都都知道vivo和oppo在國內也算是靠前的大品牌,那為什麼會推薦vivo呢?vivo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和機身記憶體都比較大,而且**也非常樂觀,讓人能接受,而且這個品牌的手機質量非常好,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在用這個品牌的手機,他們都說很好用,而且這個品牌的機子拿著手感也是極好的,並且外觀也是非常雅觀的。

這兩款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但還有一款個人也比較喜歡,就是華為,華為的5g,算是這個行業的龍頭老大了吧,而且華為的機身質量極好,這個品牌的手機,打遊戲是非常不做的選擇。

4樓:飛照佔熙華

千元以下推薦 紅公尺 4高配版、 紅公尺note4x ,1500左右,可以看一下, 360n5 、 zuk z2 .

5樓:仲罡國雨信

諾基亞5230,諾基亞c5

,諾基亞6120c

,諾基亞5320xm,

諾基亞6730c,諾基亞6700s。以上手機學生都比較喜歡,且都是智慧型機。個人推薦5230和c5,價效比高,都在1500以下。

詳細資料就自己上網找吧。用手機字很難打。呵呵…不要見怪哈。

6樓:桓暉微生紫雲

iuni i1,搭配驍龍801處理器+2g運存的 手機 ,售價699元,目前只此一家。

紅公尺 note3全網通,搭配驍龍650處理器+2g或3g運存的手機,售價999元起,價效比高。

樂視pro全網通,搭配驍龍810處理器+4g運存的手機,售價1689元起,價效比不錯。

~~~超過1999元的手機可以考慮新出的安卓旗艦級手機!類如小公尺5,樂視maxpro等等。

7樓:開虹乜向榮

諾基亞c5、5230

有哪些適合中學生用的智慧型手機,適合中學生使用的手機有哪些

以下這些都具有高價效比,1500左右吧。摩托me525 三防手機,搭載安桌2.3實用。lgp790,不高,但配置相當不錯,外觀還行。htcg13,賣的火熱!且質量沒得說,不過htc手機外觀都差不多。小公尺m1,高配低價,過產神機!有著恐怖的上網速度,不過現在只是在網上發售。三星i9000,這個機子去...

智慧型手機的聯網方式有哪些,智慧型手機有哪些方試上網,介紹一下各種方式上網的特點

一般來說有兩種,一種是gprs鏈結,也就是移動或聯通或電信的網路,是通過sim卡要收費的。另一種是wifi,是要在有無線網路的地方才能用,如果無線網路有密碼的話要知道密碼才能用,這個是不通過sim卡收費的。目前手機實現上網的方式大概有如下幾種 1 cmwap 目前,移動的wap閘道器對外只提供htt...

智慧手機有哪些元部件組成,智慧手機有哪些主要元器件

智慧手機可以被看作袖珍的計算機,主要組成部件如下 1 處理器 晶片 智慧手機最重要的組成部件,手機專用晶片,這些晶片包括 射頻晶片 射頻功放晶片 處理器晶片 電源管理晶片 儲存晶片 觸控式螢幕控制晶片等。2 儲存器 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又分為執行記憶體和非執行記憶體這兩種。手機記憶體的執行記憶體就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