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父母為了阻止你早戀,都用過什麼喪盡天良的辦法?

2023-05-18 14:20:02 字數 5819 閱讀 765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父母為了阻止我早戀,用過很多喪盡天良的辦法,就比如說沒收我的手機,以及把我的qq密碼收上去,天天看我的qq,跟誰聊天,並且看誰加我,有哪些男生並且問我這些男生都是誰?還有更可怕的是,他們去學校跟蹤,我一直到家。

2樓:晨啊54269牙顆

比較誇張的一件事情,就是把我的頭髮剃成男人頭。然後隔三差5給我老師打**,就是怕我談戀愛什麼的,我覺得其實父母想的有點多,因為高中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學習比較重要的。反正現在也過去了好多年了,也不會再想當年的事情了。

3樓:王倩

年幼無知的我曾說過要嫁給青梅竹馬一塊長大的鄰居小葛格,結果挨揍一頓,不過兩年搬家離開,翻出前男友相關的禮物,日記堅持每年大聲朗讀,以此銘記,沒完沒了地說我醜,我不就早戀麼,至於如此對待我麼

4樓:小月有愛

我聽說過的,身邊的有同學阻止早戀的就是,父母會經常翻看手機翻開的書包,然後上下學的時候一定會去接送。不留一絲談戀愛的機會。有的甚至都鬧到學校來了,警告談戀愛的物件說離自己的孩子遠一點啊什麼的。

完全不顧及學生的面子和形象。

5樓:知47374附內

父母為了阻止我早戀用過的辦法比如說是沒收我的手機或者是把我關在家裡讓我不跟那個男生聯絡,這些方法都非常令我絕望,但是讓我更生氣的是再有一次我男朋友打**給我的時候我的父母去接了**。

6樓:名

他們讓我積極努力地學習,不要把時間拿來談戀愛。因為他們覺得,我的成長是乙個重要的過程。早戀可能會影響我的一些生活。

然後帶我去旅遊。去一些美麗的風景區。帶我去吃火鍋,漢堡,肯德基。

我很感謝他們。可能那個時候的早戀,並不是十分成熟。最重要的,還是學會先把自己變得優秀。

7樓:塗翠綠

打**給南方的家長,告訴他們我們在談戀愛,然後讓男方家長也一起參與阻止我們,我真的感覺這樣非常的不好,現在我跟我的男朋友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也在商量著結婚了提起當時早戀的時候,我的父母還是覺得非常的好笑呢。

8樓:夾子老六

沒收手機,嚴刑逼問,不准穿漂亮衣服。

9樓:弗雷迪

給了我不到一公尺七的個子。

父母反對早戀怎麼辦?

10樓:熊熊釹

早戀說明你年齡還小,這個階段的戀愛應該是不太成熟的。父母的意見有助於你更好的認清這個問題。父母偷看你的聯絡歷史,雖然可以理解為他們對於你成長的關心,但是這做法肯定是有問題的,沒有很好的顧忌你的感受。

你可以好好的和父母溝通,要求他們給予自己適當的空間,保有自己的隱私。早戀的問題我覺得還得你自己妥善的處理為好,千萬別因為一時的衝動,令自己後悔。

應該先和家長解釋清楚,現在都2023年了,難免會出現早戀的問題,不要因為學習而阻止早戀,逼乙個人做不想做的事情,只會越做越差,只要雙方感情好,家長就應無理由勸阻,時代不同了,不要因為孩子的學習而耽誤孩子以後的幸福!

父母對早戀不可能支援,只有堅決拒絕和堅決拒絕,實在沒辦法勉強默許這兩種選項。父母對於早戀的擔憂,不單純是因為會影響成績。而是因為風險不可控,過程不可逆。

成績是一方面,很多人說我只要成績好就可以談戀愛,但其實作為父母他們不是這麼想,你可以成績好,父母希望你一直成績好,成績好的人談戀愛成績可以下滑,所以在你高考取得優異成績之前,這種風險是一直無法避免的。

其次,風險不可控。年輕人在一起弄得過於好了,怕你們意外懷孕,弄不好了怕你們輕生自殺,撕心裂肺。你總是覺得沒關係,我會控制好的,但事實上呢?

就算沒有出現上述情況,耽誤學習的時間和精力,上課的時間胡思亂想,這總是家長會擔憂你幹的事兒。至少他們看不到任何機制,可以保證這些事情不發生。

第三,過程不可逆。上述的東西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一旦發生就退不回去,無法改變,很多東西的烙印可能會伴隨你一生。

所以父母沒有理由同意,也不可能支援。千萬不要早戀這種話我也不說了,你要是能聽得進去,你也不會來問這個問題,我想說的是在這種前提下,你幹嘛要去爭取父母的同意?

誰還沒有年輕過,你們早戀能幹啥?上學路上一起走,上課的時候偷偷看一眼,傳個紙條,下學一起走,一起做作業,週末一起玩,撐死了出去開個房………我就想請問在上述過程中有哪乙個環節你非要父母同意不可??既然你早戀的全過程,父母的同意並不是必要條件,那你為什麼非要去徵求他們的同意和支援?

這種父母明顯有非常明確的動機反對,而他們支援又沒有什麼明顯的收益效果的事情,為什麼要去幹?

11樓:烈火三代

1、說說自己的想法。

可能你很早就猜到你的父母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但是你們還是在一起了,但是不敢說出口,那你平時在家的時候可以多說說對方的好話,注意不要表現得太明顯,慢慢地可以告訴你的父母你們在一起了,讓他們也有個心理準備,跟他們說清楚你是怎麼想的,告訴父母你希望得到他們的祝福。

2、以身邊的例子來勸說。

如果你身邊有相同情形的情侶,最終獲得父母的祝福後結婚,現在生活幸福美滿的話,這樣的例子就應該舉出來讓父母知道。越是遇到相同的例子,越是能夠讓父母看清,現在的年輕人雖然可能心智沒有那麼成熟,但是願意堅持和付出的心願卻是一致的,對幸福的追求也是一致的。

孩子早戀的危害:

1、嚴重影響學習,毀壞思想。

在青春期這樣的年紀,學習應該是最主要的乙個目標。這個時期的孩子們充滿了青春和活力,正是精力充沛思維活躍的時期,應該是對學習最有幫助的時候。但是如果一旦陷入早戀的風波,會讓孩子的思維走偏,在上課的時候特別容易走神,這就會大大地降低學習的效率。

2.心理易受挫。

早戀的結局一般都是無疾而終的。因為之所以叫早戀,就是因為大家都在不成熟的事情做出不成熟的決定,這樣的決定到頭來肯定是不正確的。並且青春期的孩子內心十分的敏感,如果在不和平的爭吵中分手,就很容易對孩子的心靈造成打擊。

12樓:天文奇觀

這是根據年齡來看的如果不是未成年,那麼你也應該有自己的判斷能力。我個人覺得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同時是三個家庭的事,如果你的父母或者他的父母對誰誰不滿意這是正常的。沒有誰能十全十美。

如果是一些你覺得不正常的問題那麼你就應該考慮考慮她是不是有問題呢。但如果說是一些找茬式的反對。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學會自己判斷。

成年人了不應該讓別人全權指揮你自己。你是你自己不是別人。如果你對自己的眼光或者希望都不相信了。

那還有什麼意義呢。但如果是未成年 那麼也應該分情況。如果只是純粹的反對早戀那麼你可以去自己考慮考慮同時聽從父母的建議 因為未成年人心智不算完全成熟。

閱歷太少父母畢竟不會害自己的孩子。同時未成年人早戀是不好的雖然都是情竇初開的年紀 但總歸是不好的。

13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不應該早戀,應該以學業為重吧。

14樓:分享幸運

這種話勸一下父母吧。

為什麼他們這種類似於早戀 。的行為父母不阻止?

15樓:書曉山

可能是因為他們有一定的分寸,父母知道孩子不會做出傷害他人的事情。這樣的話,父母覺得不影響他們的生活,只是說兩個人處於一種好朋友的狀態,這樣也沒必要干預。

16樓:惠芷藍

因為當時小男孩和小女孩才10來歲,根本就不會想到早戀這個事兒,當時兩個人是很好的朋友,應該屬於青梅竹馬,不屬於早戀。

17樓:薇薇妹

這屬於早戀歸早戀,但是他們有克制,難道就不可以早戀嗎?只是再早戀也是有一些好處的早戀呢,他可以在你孤單的時候,無聊的時候,另乙個人會陪伴你,讓你時候他也會照顧你,但是還沒有到一定的年齡,就要控制,也不會影響自己的成績,這是最好的,所以父母也不會去阻止。

18樓:體娛荒原

他們這種類似於早戀的行為,但是父母沒有阻止,因為他們只不過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並沒有開展實際的戀愛的行動。

19樓:為你解憂哼

你說的這種情況主要是在農村,農村的現象,父母的想法比較開放的,認為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就不會阻止的,因為大家在一起可以更好的去生活。

20樓:仝永昌

他們這種類似於早戀的行為,父母不阻止?這叫青梅竹馬,是屬於正常的,從小就在一起長大,又能結婚,這是非常的恩愛。

21樓:網友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稱作青梅竹馬,不是少年。從小在一起成長起來的男女,最終組建了家庭。這是再美好不過的事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他們說這裡是一手臉的行為?也父母同志,這幾句孩子的一種鍛鍊。

23樓:網友

為什麼他們這種類似於早戀的行為?父母不阻止?首先是在農村,十幾歲的小孩子在一起玩耍,家長並沒有認為他們是在戀愛。

而且農村的孩子和城裡的孩子不一樣,城裡的孩子受家長保護的太好了,所以出了這種早戀的現象,家長會及時發現,及時制止。

24樓:安妮學長

如果有這些早戀的行為的話,我覺得父母之所以無論是組織還是不組織,都有它的一定的道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他們眼裡,這只是小孩子家家的遊戲而已,並不是認真的,所以就隨他們了。而且他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

如何打敗反對我早戀的父母啊?

26樓:徜徉於

1.在合適的年紀再談戀愛:

很多家長之所以干涉,是以為自己的孩子在年齡還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畢竟還是學生階段嘛,戀愛的時候難免會想念對方,這樣的話上課注意力就分散了,容易影響學習。

2.不要影響自己的學習:

最好是在畢業之後,或者到大學快要實習的時候再開始談戀愛,如果已經開始了,也要把握好戀愛的分寸,同時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學業是最主要的。

3.跟父母理性的溝通:

碰到過很多的朋友,在年輕的時候談戀愛,被父母發現,然後就每天吵架,其實吵架雙方都無法解決問題,還是把問題全部攤開來細細的溝通,彼此都退讓一步。

4.詢問父母反對的原因:

有時候父母反對也有其他方面的因素,跟父母介紹了自己的男女朋友之後,父母不喜歡,不要隨便猜測理由,還是直接問父母吧,看看男女朋友,哪個地方不符合他們的心意。

5.改進彼此身上的缺點:

反對的原因,也許各種各樣的都有,也許會很出乎你的意料,不過如果父母提出的要求,你們彼此可以做到的話,那就證明給父母看吧,把他們認為你的你們的缺點改過來。

6.告訴父母要堅持下去的決定:

很多情侶之所以沒有走到最後面,是因為自己過早的放棄了,畢竟拿結婚證這個事情,還是自己做主的,告訴所有反對你們的人,你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動搖。

也許除了你們的親戚、長輩之外,你們的朋友也不習慣你們在一起,你必須要做好接受他們反對的目光,有一定的心理準備,一開始也許你會不適應,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是相愛的,慢慢的他們也是會接受的。

你會為了家人結婚嗎?你會為了父母而結婚嗎?

我不會因為身邊人都結婚了而結婚的,結婚應該是自己的事和別人無關,也不要草率的決定。結婚,是每乙個人一輩子最為重要的一件事情,不可忽視也不可沒有,我們每乙個人的歸宿,大概都是婚姻圍城,而現如今,也越來越多的人找不到真愛,在結婚這件事情上也變得困難重重,到了適婚的年齡則顯得十分焦慮,想要快一點找到乙個可...

老公家很窮,當初父母都特別反對嫁給他,我家條件好我也有幾個人追的但我就是鐵了心。現在有了孩子我不能

面對困難,想辦法去解決困難!婚姻不是兒戲,不能輕易提離婚,既然你選擇了他,那麼正確的引導你老公才是對的,而不是去抱怨現實的生活的殘忍!可能你當初選著不和在一起和別的比他優秀的男人在一起的話,可能你生活上的壓力不會有那麼大,但是你承受的有可能會更多,捨去的會更多,生活質量和一個人的選著都是成正比的!不...

如果男的對你很好很好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因為你現在還有乙個男朋友還不是他女朋友 時間長一點 大家就會發覺大家有缺點這是就是有一點麻煩 如果早點知道 反而好一點 如果你覺得他完全無缺點當一起時他出現一些問題是你會有好大的失望 這個也是乙個問題呀?追你的時候,都這樣,得到了就不知道什麼樣子了。蒼蠅不叮沒縫的蛋,看你問的就知道你動搖了。想想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