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學校的一些問題,關於ACCA的一些問題

2021-03-04 05:10:50 字數 2145 閱讀 7889

1樓:金在妍

文化課總體和大陸差不多。女生一般會有家政課,男生一般會自選社團。別的學校我不知道,可能留學生不和跟日語過關的日本學生還有外籍在日生一起學習。

學制大體相同。學園祭不出意外的話會定期舉行,學校一般集中在3~6月辦。我們學校春遊踏青是以班為單位,一般都參加。

像游泳課是選修課,男女好像不在一起上。身體健康的學生都必須上體育課程,一般是分專案自選的,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和興趣愛好選。要到日本上學了麼?

祝親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好多啊,相信沒有幾個人願意回答,建議你選幾個主要的問吧,這麼多的問題還是你自己先找一找答案吧。

關於acca的一些問題 5

3樓:高頓財經教育

f階段和p階段的難度差別大4考的是

公司法,裡面案例很多,考的是記憶力。8是審計,個人建議4和8不要一起考,因為要背的內容很多,量太大了,6稅法麼計算題比較多,難度逐步上公升,p階段的話1和8可以一起考,因為兩門課比較相關,但也是背的東西,

p2是公升級版的f7,但是更難一點,

p3《商業分析》主要圍繞的是三個部分進行講述:

1.戰略定位。運用相關**技巧對現有環境和將來環境的戰略定位進行分析;主要關注的是企業的外部環境、內部能力和期望;

2.戰略選擇。戰略選擇關注的是企業未來的決策,以及應對現有和將來戰略定位影響和壓力的方式;

3.戰略實施。戰略實施關注的是戰略選擇的實施和轉變戰略選擇為公司行為。這些行為包括在業務過程重組、資訊科技、專案管理、財務分析和人力資源這幾個方面。

4. p4p5的話要等前三門過了才可以報考,或者一起報。f1是所有考試中最簡單的

5.f和p階段的課程不能一起考,先考完f階段再考p階段。除非f階段剩下一倆門可以與p階段同時報考。

f階段屬於專業知識階段該記、算的課程比較多也屬於基礎課程,p階段是專業技能階段對於職業的學習有優勢,總之前面f階段基礎紮實,p階段努力備考通過也是可能。如果英語成績好,加上會計專業時比較好,可以先自學看看。

更多關於acca考試的問題,歡迎登陸高頓財經官網進行查詢http://****gaodun.**/

4樓:藍陶

你的問題有點多,分點給你說吧,沒有按照你提問的順序來

1、大一的只能是以fia的身份註冊,這個其實是和acca乙個系統的,算是**路線,沒有學歷的要求,和acca的區別是只有通過了acca的f1f2f3三科考試,才能繼續accaf4開始往後的科目。另外,原來叫cat,現在叫fia,這兩個你可以當做乙個東西,雖然還有很小很小的差別。fia考完f1f2f3一般會自動轉成acca學員,就可以接著考往下的科目了。

2、可以自己註冊,也可以找培訓機構註冊,比如中博誠通之類的。自己註冊的話可能會比較麻煩些,找培訓機構的話他們會給你說需要你到什麼地方弄什麼資料,然後他們幫你在acca官網上註冊,比較省事。

3、如果可以的話,你在上半年就可以註冊,如果註冊下來比較早的話還可以在上半年參加機考,不耽誤下半年考其他科目。

4、至於自學還是找培訓機構,這個得根據你自身的一些情況來看,比如自制力、英語等等,大部分人是跟著培訓機構的。即便自學,可能前邊幾科還能堅持,到後邊科目最好是跟著培訓機構學,省時省力,當然花費的銀子肯定比自學要多,不過學習考試的速度要快了。

太細的東西說不清,覺得可以跟中博誠通去諮詢下,即使不報班也是可以向他們問問的

5樓:豆豆就是顏小斌

註冊的話,還是自己弄,裡面涉及到很多個人隱私資訊,盡量自己完成,不要把資訊洩露給機構,如果對報名流程,有問題,我可以給你個電子版的指導。

acca報考必須完成大學第一年度的學習,也就是說只能考下一年12月的。

可以先考fia因為沒有第二條的那個硬性條件,考完fia再報考acca可以免考f1f2f3三門。f123本身就是基礎課程,難度基本上是一樣的。

cat是國際公認會計技師,共9門課,考完也是可以免考acca的9門,不如專心考acca吧。自己定好方向,不要別人說說就是啥。

如果覺得自己英語還不錯,學習財會方面知識比較得心應手,可以自學,如果覺得這兩方面有困難,可以選擇培訓機構。

在校生主要是在校證明,中英雙份,找你們老師或者教務處蓋章,弄成彩色電子版的,如果需要我的幫助,可以私下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頓財經可以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解決所有問題

關於日本旅行的一些問題

日本飛機上不讓帶大箱子,有規定的尺寸,所以買中號的箱子,和團走便宜。自費獨自的話,賓館最低一天240人民幣加上吃飯,車費,一天八百左右吧。800 天數 要帶的錢。現在日元和人民幣直接可以兌換了。帶人民幣直接來就行 去日本旅遊買東西比較多的話帯大箱包也沒有関係。飛機不管箱子大小 只限定重量20公斤 2...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