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普遍普遍哪個省的人素質談吐讓人覺得很差

2022-03-20 15:02:08 字數 2821 閱讀 9516

1樓:不知名的莫

我也表示不明白,為什麼總黑河南,經濟發展水平不高,文化素質低,我們有錯嗎。

而且,我並不覺得收過高等教育的河南人素質低,他們的分數線本來就高,不說其他的,到了其他省的大學,河南學子的成績基本都是數一數二。南人口那麼多,有不好的人,就算比例不多,人數也可觀了吧。

國家總是提出精準扶貧,然而河南農村的我卻感受不到。

中原振興需要國家的支援,但是國家說:你們河南窮雖窮,又餓不死,不會反的,於是乎,中原振興提了n年,仍然起色不大。

偏遠地區反而因為頂著太窮的帽子,少數民族,體現各民族共同富裕,政策都越來越好。

有誰想過,河南人口一億多,高等學校除了乙個211鄭大,偌大的河南,教育資源的緊缺不言而喻吧。

河南學子想上大學,意味著他要打敗五個同齡的孩子,才有考上大學的希望。河南的教育跟不上,只是河南的問題嗎,國家只在口頭上支援也是乙個原因吧。

我是河南的乙個女孩子,儘管大家黑河南,我依然可以驕傲的說我是河南人。我不曾像別人黑的那樣偷摸拐騙,也不曾像他人說的那樣不守誠信。

我很樂觀開朗,既然我不能改變出身,那麼我也有義務像大家說一下作為河南的我也正直善良,也樂於助人。

2樓:哦房子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一般而言,人素質的高低和當地整體人文環境還有接受教育的程度有關。如果必須從地域角度來區分的話,目前還沒有乙個權威機構對此有資料顯示。

3樓:錢難挽

個人覺得東北比較豪爽,說話大多帶髒字兒,但也不算素質差,只能說談吐比較糙一點,素質差的**都有,好人也一樣。

看什麼書能提高自己的談吐素養?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再跟人打交道的時候讓別人感覺談吐不凡,出口成章

4樓:星

文化素質的提公升不是一朝一夕的。不是看一兩本書就能堆積而成的。你需要不斷的閱讀,與大師交流,與他人溝通。

方可慢慢提公升。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還有沒事別天天拍車。

很low的,誰沒車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6樓:不辭落梅傷

可以讀一下《厚黑學》

請問乙個優秀的男人除了在工作上的能力以外還應該具備什麼?比如談吐素質修養等

7樓:皎月

乙個優秀的男人,

除了掌握工作技能和工作技巧,

讓僱傭你的人覺得你有能力,

讓家人覺得你是最好;

還需要了解這個社會的經濟市場,

從而讓自己有更多和更大的發展潛力;

還有上面說的人際關係的重要性,

有句話說「人是被哄死的,

氣只會讓自己難受」,

所以要跟大家大好關係挺重要的,

好好理解吧!

最後當然是需要自我提公升咯~

不斷學習不自我提高。

8樓:小彭友樂園

人品優良,以家庭為中心,體貼關心家人

9樓:vip6魂

高顏值、全能、最好家人也特別優秀(不過這種男人只存在在**中)

10樓:

那就是 吹牛逼了!真的

我問乙個做銷售的,做銷售可以鍛鍊人際,和培養談吐,是真的嗎?我一直認為做銷售的人素質不很好

11樓:

做銷售可以鍛鍊人際,和培養談吐,是對的

而且這裡面基礎概念是相通的,基本上包括:銷售流程、銷售話術、操作技能(安裝和維修是絕活)、售後服務;

話術有忽悠的成分,但不是騙人

希望能夠幫到您

12樓:要經得起**

前面的是對的 後面你說素質不好 我覺得不太對吧

為什麼經常旅遊的人談吐素質比較高,我們這村里有個男孩子喜歡全國跑,喜歡看博物館,文化歷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聽說過見多識廣。

經常旅遊的人,他\見得多,知道就豐富

談吐素質比較高正常現象了,

孩子喜歡全國跑,喜歡看博物館,文化歷史,就可能成為見多識廣的人

14樓:為了要知道

這樣的人應該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素質當然好了,經歷豐富。胸懷天下。行為舉止大方,言談文雅!

15樓:

不是經常旅遊的人談吐素質就高,見過很多喜歡旅遊的人,他們的談吐素質就沒有啥提高的。而你說的這位村里的男孩喜歡全國跑,他是有目的性的,他喜歡去博物館,喜歡文化歷史等,喜歡這些事物的人本身素質就不低,在外面見過的更多,也就更加提高了自己的素質。而有些喜歡經常旅遊的人,你看他們在旅遊區的所作所為**稱得上素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見多識廣唄,行萬里路相當於讀萬卷書一點不誇張

乙個人的談吐是否真能判斷乙個人的素質和風度?

17樓:隨風而去

乙個人的談吐和他的修養是有關係的,但也不是絕對就如此

18樓:謝氏神鷹

如禮貌的用語是素質,讓人把話說完是風度

19樓:丰子昂

取決於你的觀察力

有的人氣質體現在舉手投足之間,渾然天成。

有的人卻表裡不一,但演術登峰造極。

全靠你個人分辨。

20樓:鈻掞箟over鋦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21樓:晁陽雲

對呀,就是因為是面對面交流

聽說聲音好聽的人普遍都長得醜

這是在胡說,我可愛的班長長得好看很多人追 聲音又好聽她清唱時她們都說當歌手的料,太有範了 你聽誰說的 那傢伙一定很漂亮說話像個男人。不不不!我長得帥聲音也很好嘛!不是呀,我朋友長得好看聲音也很好聽呀 不一定,東陽就是個例子 我又帥又好聽 看來我的卻是個例外 你去看那些歌手是不是都很醜呢 聲音好聽,人...

為什麼做技術的人普遍情商不高

做技術工作的人確實是情商,不是什麼太高的都是的?做技術工作人員是以技術吃飯的,是,嚴謹的,是從來不馬虎的他們的做事風格是一四一二十二一點就是一點,絕對不可能弄了錯的,弄些含糊的東西的四死而非的事情的,所以也養成了他們說話做事飛非常嚴謹謹慎的 機遇這種嚴謹謹慎的工作作風和工作態度,所以她們說話講事情也...

為何金融,IT行業的人普遍收入很高,合理嗎

1.金融業擅用槓桿,導致金融企業利潤 扣除人力成本前 高 2.it 業很多服務邊際成本幾乎為 0,導致 it 企業利潤 扣除人力成本前 高 3.金融 it 業的核心生產資料是人,導致高階人才薪水分配佔比高。4.全球化 技術進步導致實業與金融 it 業的收入差距進一步被拉大。5.金融 it 業具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