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自檢後進入桌面N慢 求原因和解決方法

2023-05-18 10:40:04 字數 1027 閱讀 9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系統,加速電腦:

1.隨開機啟動的程式多。

解決方法: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只留下ctfmon(輸入法)和殺救砑?其他的全取消,確定,重啟。

2.電腦上網後或用久後產生臨時檔案等垃圾檔案多。解決方法:

b.建議安裝乙個超級兔子或優化大師優化一下系統,可以提高電腦本身的速度,從而加快上網的速度。

3.啟用防毒軟體時也會減速和cpu滿百,這是正常的。

4.關閉系統還原: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關閉所有磁碟上的系統還原。

5.關閉系統自動更新(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作選擇):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關閉。

6.關閉系統休眠,桌面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休眠 在啟動系統休眠前面的勾去掉。

7.刪除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目錄下的所有檔案,以釋放空間。

8.**安裝軟體時,最好把安裝路徑由c盤(系統盤)改為其它盤,以減輕系統盤的負擔,縮短開機自檢的時間並提高系統的執行速度。

9.桌面圖示過多,電腦啟動時要一一載入:

解決辦法:桌面圖示能少則少,不常用的都刪掉。

2樓:魚小寶

取消一些個人設定和隨機啟動專案,具體的可以用優化大師和魔法兔子實行!

windows7進入桌面非常的慢 5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載入項的問題 取消一些沒用的載入項 開始---執行 輸入 msconfig 開啟 啟動 關掉一些沒用的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載入項過多,將開機啟動的軟體設為不開機啟動,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處理垃圾太多佔cpu 建議用ghost恢復1下系統 不知你以前有備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它的功能多!!你看看,不管你怎麼弄它總是那麼漂亮、方便!

重灌系統後進入windows然後藍屏什麼原因?怎

我電腦也是這樣。硬體沒問題。安裝盤的原因。需要用安裝版的。ghost的。安在hp上大多都跳不過去。弄個安裝版的。不過安好後要去官方下驅動。就這點麻煩。建議安裝安裝盤,不要裝ghost的。ghost的與本本相容不好,還有最好的是仿正版的安裝盤。工作室的改的不大穩定與本本相容不好。不管是ghost還是安...

電腦自檢後無法進入系統

系統壞了。也有可能硬碟燒了。你可以在電腦開機進入biso看讓到硬碟和光碟機沒有如果沒有讓到硬碟的哈建議你去找個硬碟來試試就知道了。您好,解決方案 第一步 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更新的顯示卡驅動或回退顯示卡驅動程式。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不同於windowsxp和windows7系統,按f...

電腦進入windows就黑屏,求救!!!!!

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過高。開機按f8用vga模式進入就ok了。這個問題以前我也遇到過,不過重灌個系統就搞頂了。電腦黑屏!你的是盜版的系統,微軟推出了黑屏計畫,每60分鐘 1小時 黑屏一次,建議你換乙個正版的作業系統。電腦黑屏 急求幫助 10 顯示卡或音效卡驅動,你先試試安全模式會黑屏不會,如果不會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