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有問題

2023-05-18 10:35:02 字數 1642 閱讀 7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房頂防水未做好,簡單便捷的方法是將縫隙補漏,推薦用液狀的「漏立停」補漏液,直接刷塗到縫隙即可,不用再混合或攪拌,使用起來相當方便,效果也非常好,我用了近三年了也沒得問題,你可以去市場上找下或者直接在**網上買。

房子的問題

2樓: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答,:房子的問題有1、門頭不穩定。2、縫隙。

包含牆面裂縫及樓板裂縫房屋質量問題,也稱房屋質量缺陷,是指房屋建築工程的質量不符合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以及合同的約定,針對不同質量問題,採取正確維權方式。可以將房屋的質量問題分為三種:第一,房屋主體結構質量不合格。

從技術角度看,所謂「主體結構」是指房屋的主要構件相互連線、作用的平面或空間構成體。其必須具備符合技術要求的強度、韌性和穩定性,以確保承受建築物本身的各種載荷。如:

地基、承重牆等,這些部位出現結構性迸裂、傾斜、坍塌等問題,應當視為主體結構存在問題。第二,嚴重影響正常居住使用的質量問題。這是指由於房屋質量問題,嚴重影響買受人享用房屋的正常使用功能和用途的情形。

如不能正常供水供電等。第三,其他質量問題。如房屋滲水、地面空鼓、牆皮脫落等。

房子的問題

3樓:

摘要。您好,親,房子的問題1、樓體不穩定。表現為過了沉降期依然下沉不止;不均勻沉降導致樓體傾斜;整體強度不夠,樓體受震動後或在大 風中擺動;因結構不完善,部分或全部承重體系承載力不夠, 導致樓體有區域性工或全部坍塌隱患。

2、裂縫。包括牆體裂縫及樓板裂縫。裂縫分為強度裂縫、 沉降裂縫、溫度裂縫、變形裂縫,產生的原因有材料強度不 夠,結構、牆體受力不均、抗拉、抗擠壓強度不足,樓體不均勻沉降,建築材料質次,砌成後乾燥不充分等。

3、滲漏。由於防水不完善,防水材料質量不過關等原因導致屋面滲漏,廚房、衛生間向外的水平滲漏,以及向樓下的垂直滲漏、垂直滲漏多見於各種管線與樓板接合處。在雨季及廚房、衛生間用水量大時,滲漏嚴重會影響使用人的正 常生活,破壞地面裝修,影響樓上樓下鄰里關係。

房子的問題。

您好,親,房子的問題1、樓體不穩定。表現為過了沉降期依然下沉不止;不均勻沉降導致樓體傾斜;整體強度不夠,樓體受震動後或在大 風中擺動;因結構不完善,部分或全部承重體系承載力不夠, 導致樓體有區域性工或全部坍塌隱患。2、裂縫。

包括牆體裂縫及樓板裂縫。裂縫分為強度裂縫、 沉降裂縫、溫度裂縫、變形裂縫,產生的原因有材料強度不 夠,結構、牆體受力不均、抗拉、抗擠壓強度不足,樓體不均勻沉降,建築材料質次,砌成後乾燥不充分等。3、滲漏。

由於防水不完善,防水材料質量不過關等原因導致屋面滲漏,廚房、衛生間向外的水平滲漏,以及向樓下的垂直滲漏、垂直滲漏多見於各種管線與樓板接合處。在雨季及廚房、衛生間用水量大時,滲漏嚴重會影響使用人的正 常生活,破壞地面裝修,影響樓上樓下鄰里關係。

剛買了的房子裝修完了客廳出現裂痕漏水問題房修處理完後應不應該額外賠付業主。

房屋裝修質量不符合標準造成房屋漏水的,房屋漏水造成的損失應該由裝修公司承擔,如果過了保修期漏水的,損失由業主承擔。

我想問的是房子本身就有問題。

有問題,是該賠償哦,如果談不攏可以去起訴。

開放商那邊已經同意給處理了但是作為業主應不應該索取額外的費用。

可以起訴哦。

房屋朝向問題,房屋朝向問題

朝向一般是指採光面最大的地方,中國鄉村小洋房一般是大門的採光面最大,城市的樓宇中,一般主陽臺是每個單元的最大的採光面。另一說法就是 朝向是相對房子的座向而言的,這是中國易經的風水上的說法。比如 房子座向是北,那那的朝向就是南。凡是到過中國或是對中國古建築物有所研究的人士,都知道中國大部分的古建築 之...

關於房屋賠償問題,關於房屋租賃賠償問題

你沒說你所在地區 還有房屋的性質 沒被劃入集體,就是國有土地,就按國有的標準徵收,和宅基地的補償標準是不同的 宅基地的賠償,一般是當地 根據市場 及你們具體的地段來定的,正規的賠償大都參照市場價,或補嘗同等面積的房屋或按 補嘗現金,這個一般拆遷辦會有具體的標準,你自己可以諮詢,還有一點,農村的集體土...

房屋面積問題,房屋面積法律問題

3 計算建築面積的規定 3 0 1 單層建築物的建築面積,應按其外牆勒腳以上結構外圍水平面積計算,並應符合下列規定 1 單層建築物高度在2.20m及以上者應計算全面積 高度不足2.20m者應計算1 2面積。2 利用坡屋頂內空間時淨高超過2.10m的部位應計算全面積 淨高在1.20m至2.10m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