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進入windows讀取頁面就自動重啟

2023-02-28 22:50:02 字數 4694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下系統,還有記憶體條換下。

2樓:陳軒昭

您好,這個問題跟顯示卡沒有任何關鍵,啟動系統跟硬碟是有關的,讀取windows頁面,說明開始讀系統了。

有兩個原因,可能會導致重啟的問題:

1,系統問題,建議重灌系統,或者修復系統,你可以用pe盤先進系統裡進行資料備份;

2,硬碟問題,硬碟出現壞道了,而且是系統盤區出現壞道,導致進不了系統;

第2點就比較麻煩了,你得找個去檢測硬碟,建議你拿去售後去檢測。

你先試一下第一種方法吧,看有沒辦法先修復系統。

如果系統修復不了,那你就把資料備份好了,重新裝一下系統試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電腦在進入到windows介面後就自動重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安裝修改開機介面的軟體或者別的軟體,大部分是系統軟體受損導致的。前幾天就接到乙個前者原因不能用的同學的電腦,由於不知道的替換了什麼檔案,改了很多地方就是不行,安全模式也進不去的。

如果你的情況也和上面的情況一樣,解決的辦法只有兩個:

1.重新安裝系統。(等於沒有說……)

2.用pe光碟啟動系統,用裡面自帶的工具,看看沒有系統還原點,如果有就還原到乙個較早的還原點,我也是用這個方法解決了問題的。如果能進去安全模式,請試一下「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來試一下。

再者,如果你的電腦技術可以的話,可以研究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最好是先排除最近安裝了什麼軟體或有什麼特殊的情況。有的時候安裝一些軟體,軟體自帶的驅動與系統不相容,結果也是藍屏,重啟……

4樓:人人哦哦哦課

1、點選win10正式版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點選「檔案資源管理器」項進入。

3、待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後,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點選「啟用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

4、從開啟的「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中,在「系統失敗」欄目中清除勾選「自動重新啟動」項,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5、從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msconfig」並按回車即可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主介面。

6、並從開啟的新介面中,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項。

7、最後在「系統設定」介面中,從「關機設定」欄目中清除勾選「啟用快速啟動」項,點選「儲存修改」按鈕。至此有關電腦自動重啟的問題就得到解決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請用安全模式進入電腦看下 殺下毒 硬體問題引起重啟多是散熱問題造成 接觸不良也可能造成這樣的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因該是系統壞了,如果沒有重要檔案裝一下系統就行了。那有可能是種病毒了或者是優化系統把系統檔案刪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好幾種原因 多見的是記憶體鬆動 清理下灰塵重新插上。

我的電腦開機進不去剛一到windows頁面就重啟為什麼?

8樓:駕駛室竿拙

1,系統問題,建議重灌系統,或者修復系統,你可以用pe盤先進系統裡進行資料備份。

2,硬碟問題,硬碟出現壞道了,而且是系統盤區出現壞道,導致進不了系統。

1、開啟電腦的時候一直按住f8,看到選單後,用鍵盤的上,下鍵就可以調整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這個選項,然後回車就可以進入系統。

2、如果上述方法無法進行系統,請先放入系統光碟,然後進bios把光碟設定成為首選啟動項,按f10儲存,點yes確定。

3、從系統光碟引導後,在系統安裝時,選擇修復安裝。

4,如果修復安裝也無法啟動系統,那麼嘗試重新安裝系統。

5,如果重新安裝系統也無效,考慮硬體問題,用替換法檢查:電源,記憶體,主機板等,確認硬體問題後,更換硬體。

電腦開機一到windows介面就自動重啟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重新安裝系統。嘗試解決該問題。希望得到您的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1次的話,應該沒事。

îêäãï⣬îªê²ã´µçäô¿ª»úµ½windows´°¿ú¾í»á×ô¶¯öøæô£¬ó¦èçºî½â¾ö

我的電腦開機進不去剛一到windows頁面就重啟

11樓:—丨阿爾丨

不知道你又沒有備份。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 不過我沒進行修復 直接用u盤pe還原系統 省時省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能進嗎?或者用pe盤看一下,是不是c盤沒空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重灌系統了 基本上沒其他辦法。

14樓:風雪梨花槍

樓主是不是把重要的啟動檔案給刪除了,試試用哪個win pe修復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複啟動多為硬體問題,多為電腦電源或者記憶體問題。所以請更換電腦電源試一試或記憶體試一試,即可解決問題。

16樓:山西斯海it快修

有條件的話就修復一下引導檔案,如果弄不了就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啟動後進入windos 介面為什麼會自動重啟?

17樓:我是舞五

系統再嘗試修復已沒有多大實際作用,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方法:

有一定電腦知識的可以這樣做:

一、首先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

1、重新啟動電腦按del鍵進入bios

2、通過鍵盤上的方向鍵選中advanced bios features

3、回車進入bios設定介面。

4、用方向鍵選中first boot device

5、用回車或者page down鍵選擇cdrom

6、按esc返回bios設定介面。

7、按f10鍵儲存,重啟電腦。

如果你是電腦新的,我也一時半會也給你講不明白,畢竟重新安裝系統是乙個必須有電腦基礎才能做的,不過現在為了對新手安裝系統,系統製作者燒錄了全自動安裝系統光碟,所以建議:

二、1、到附近電腦部或光碟市場親自買一張全自動安裝光碟,你去了和老闆說明要全自動,因為自己不會安裝,他會給你拿全自動安裝光碟的。

2、你所做的就是把第一啟動改為光碟機啟動即可,方法:

重新啟動按del鍵,進入bios用鍵盤游標控制鍵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回車進入bios設定介面,再找「first boot device」按回車鍵。

18樓:用易

能進了windows介面,說明硬體沒問題。

肯定是系統崩潰,或者是中病毒了。再裝一下系統應該就好了。

電腦正常開機進入windows介面後自動關機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其實很好解決的。電腦自動關機,而不是宕機或者藍屏。這說明你安裝的軟體有衝突,或者有的裝置驅動有問題。建議做如下處理試下:

1,進入安全模式後執行登錄檔:(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點執行)

2,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把裡面除了這項之外全部刪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 把裡面的全部刪除。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 把裡面的全部刪除。

看看問題解決沒有,如果解決了,說明你安裝的軟體有問題或者有病毒,如果沒解決說明不是軟體問題,而是你得硬體驅動出了問題。

3,拔出電腦外部裝置(印表機,掃瞄器之類),安全模式下,刪除硬體主要是網絡卡,音效卡,顯示卡,和外部裝置。(在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裡面,如果你不嫌麻煩就刪乙個啟動一次,直到能啟動為止,這樣毛病就找到了)。

4,如果還是解決不了那我建議你還是重灌系統吧,但我認為你最好找到毛病之後,嘗試的解決下。這樣你下次就可以避免出現類似問題,而且遇到類似問題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動手解決了。乙個再好的電腦高手,都不如懶鳥:

做系統備份(出了問題恢復系統,2分鐘搞定)。

20樓:九疇易學文化

你直接從其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啟動看下,如果還是這樣那你只有從新修復系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下可以進入的話。可以排除硬體損傷的問題。那肯定就是系統及驅動的問題了。

系統和驅動的問題。安全模式下先刪除無用的軟體及驅動。

然後用360禁用所有能禁用的啟動項。再重啟。f8按住不同。試試最後一次正常的設定。

如果還是不行。多半就得重灌系統了。

22樓:史浩遲

ghost系統有這個毛病 系統元件不完整 建議重灌。

23樓:何杜

多數為系統檔案掉失或中病毒,建議重灌。

24樓:

這種問題主要跟你裝的軟體,含硬體驅動方面有問題,了解了安全模式是怎麼一回事就大至明白是哪方面的問題了,如下:

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電腦開機可以聽到進入Windows的聲音,但是螢幕是黑屏,顯示無訊號

一般的主機板只有插上獨顯,就會自動遮蔽掉原來的集顯。你這樣的情況,要麼需要手動遮蔽集顯,要麼就沒認到獨顯。最簡單的,coms放電,主機板上有一塊電池,摳下來,把電源線拔掉的情況下 按幾下開機鍵,然後再把電池放上去,連線電源,開機,還是不行的話,記憶體拔掉,換個插槽。這個跟顯示卡沒有關係。可能是裡面蓄...

電腦開機黑屏直接進入windows登陸介面

開機黑屏時,一般是顯示卡或者顯示器的故障。區分顯示器與顯示卡故障比較困難,一般只能先順著顯示卡故障排除。不好檢驗顯示器時,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可以用外接顯示器介面來連線顯示器,可快速判斷顯示器手動故障 因為黑屏,不知道主機是否正在完好執行,可按鍵盤上numlock鍵,如此時numlock燈亮,表示主機...

電腦進入windows就黑屏,求救!!!!!

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過高。開機按f8用vga模式進入就ok了。這個問題以前我也遇到過,不過重灌個系統就搞頂了。電腦黑屏!你的是盜版的系統,微軟推出了黑屏計畫,每60分鐘 1小時 黑屏一次,建議你換乙個正版的作業系統。電腦黑屏 急求幫助 10 顯示卡或音效卡驅動,你先試試安全模式會黑屏不會,如果不會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