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後進入windows然後藍屏什麼原因?怎

2021-12-19 16:53:55 字數 4333 閱讀 1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也是這樣。硬體沒問題。安裝盤的原因。

需要用安裝版的。ghost的。安在hp上大多都跳不過去。

弄個安裝版的。不過安好後要去官方下驅動。就這點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安裝盤,不要裝ghost的。ghost的與本本相容不好,還有最好的是仿正版的安裝盤。工作室的改的不大穩定與本本相容不好。

不管是ghost還是安裝版的。當然ghost相容最差。你看藍屏提示是什麼。

還有驅動裝原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換個插槽或者重新換個記憶體。

藍屏常見就兩種原因 。系統有問題和記憶體條。你既然換了那麼多系統還是藍屏。那就只有查詢記憶體的原因了

4樓:扣子

那就是硬體的問題了,你把藍屏**抄下來。

就是藍屏後螢幕最下方有個0*000000**的,尤其是最後兩個星號,**不同問題就不同。

我之前也藍屏,試過重灌系統,但是沒用。

把**拿去分析,是記憶體條。

所以你的要是硬體問題在保質期內趕緊拿去換,不要錢的。

5樓:小罍神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6樓:弧線發男生

hp有沒有一鍵恢復啊?

有可能和這個有關。

重灌系統後電腦藍屏,怎麼辦?

7樓:陳大頭

重灌系統藍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1、硬碟沒有多少剩餘空間或存在的碎片太多

使用電腦時必須保證為電腦預留有一定的磁碟空間,並定期為電腦進行一次碎片整理;

2、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造成的藍屏

記憶體超頻或是存在不穩定的情況都可能促使電腦藍屏。

3、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的支援acpi規範

(1):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拿掉,過一會再裝上看。

(2):在重新安裝系統時, 當出現\\\\\「press f6 if you need to install a third-party scsi or raid driver\\\\\」提示時, 按下f7鍵, 這樣windows便會自動禁止安裝acpi hal, 而安裝 standard pc hal.

4、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登錄檔儲存著系統的硬體配置、應用程式設定和使用者資料等重要資料,如果登錄檔出現錯誤或被損壞,就很可能出現「藍屏」。平日裡使用電腦時應該及時對其檢測、修復,避免更大的損失

5、軟硬體不相容

新技術、新硬體的發展很快,如果安裝了新的硬體常常出現「藍屏」,那多半與主機板的bios或驅動程式太舊有關。

6、系統硬體衝突

這種現象導致「藍屏」也比較常見。如經常遇到的是音效卡或顯示卡的設定衝突。解決方法是:

單擊「控制面板」、「系統」、在「裝置管理」中檢查是否存在帶有黃色問號或感嘆號的裝置,如存在可試著先將其刪除,並重新啟動電腦。也可以重新安裝或公升級相應的驅動程式;

7、啟動時引導程式過多

啟動時引導程式過多也又能導致電腦出現藍屏現象,所以不要在啟動時載入過多的應用程式,以免使系統資源消耗殆盡導致電腦硬體故障發生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一: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處理方法二: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最好安裝個電腦管家進行電腦檢測防毒優化。

處理方法三: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台還在不斷的執行,cpu占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處理方法四: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上面四個方法,解決不了,請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許多人在win7更換成xp的時候沒有將sata硬碟模式改過來,而xp裡面沒有sata驅動,所以用ghost版安裝的機器會出現藍屏問題,要解決很簡單,進入bios將sata硬碟模式改為相容的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的這個gost檔案有問題,建議拿windowsxp的安裝盤全新安裝,注意把驅動裝正確,否則照樣藍屏或進不了系統。

11樓:佛山裝修設計君銘

如果是筆記本要進bios把硬碟模式更改一下

12樓:崇安柏

應該是品牌電腦,設定了保護。

13樓:禹盛電子專家

回答電腦重灌系統藍屏0x0000007b,多數原因是驅動問題,由於新裝的系統不帶ahci驅動,bios硬碟模式又在ahci模式導致的。

1.前面說了,硬碟模式在ahci導致的藍屏問題,那就去主機板bios改回ide模式或者相容模式,但是如果硬碟是sata介面的我不建議運用ide工作模式,影響硬碟效能:

3.再次重啟電腦

請給我乙個滿意評價,非常感謝!

更多3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系統重灌就行了。

秋葉系統好用,非常流暢!

15樓:

1、散熱不良,顯示器、電源和cpu工作時間太長會導致宕機,給風扇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台式電腦在主機機箱內加個臨時風扇 ,輔助散熱,本本加散熱墊。

2、機器內灰塵過多,接觸不良,清潔機箱,將所有的連線插緊、插牢。

3、記憶體條鬆動,拔下記憶體,清理插槽,擦乾淨記憶體金手指,再插緊。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更換有問題的記憶體。

4、將bios設定為預設值,取下主機板電池,將主機板電池槽正負極對接,再安上電池。

5、降低解析度、顏色質量、重新整理率;降低硬體加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將「硬體加速」降到「無」或適中。

6、檢查修復磁碟錯誤。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裝系統的磁碟驅動器(c)—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勾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試圖恢復壞扇區」—確定--開始—重啟。用上述的辦法檢查修復其它分割槽。

7、清理磁碟整理磁碟碎片。我的電腦—右擊要整理磁碟碎片的驅動器—屬性—工具--選擇整理的磁碟開啟「磁碟碎片整理程式」視窗—分析—碎片整理—系統即開始整理。注意:

整理期間不要進行任何資料讀寫。

重灌系統後藍屏怎麼解決

16樓:宇文厲蕭痕

先不要驚慌!一般引起藍屏的原因有很多 驅動問題 硬體問題 包括實用環境等等!

請認真檢查 機箱內部的灰塵是否太多 用軟毛刷清理一下!然後檢查硬體是否都插進 有沒有鬆動的地方!看下 顯示卡和記憶體條 上金手指 是否有氧化情況 如果有 用橡皮就可以去除!

檢查全部完成後 硬體原因就可以排除了 剩下的就是軟體!軟體作業系統 最好用光碟版安裝 現在電腦城裡面都用ghost版的 筆者認為很不負責 因為ghost 當時安裝速度是很快 但是忽略了 使用者在配置以後的問題。ghost的正確用途是 在安裝好系統以後 初始除錯完成後 進行系統的備份 以便日後系統崩潰 進行還原操作!

備份好新的系統後 在裝其它的驅動 這樣更加實用!

至於 驅動嗎 樓上說的不錯 最新的驅動不一定最好!如果你不是很內行的話 那也沒關係 你找符合硬體相容性最強的驅動程式 這樣即使效能不會發揮到極致 但是也能保證不認你的電腦 宕機藍屏!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設定,將硬碟設定成ata模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再重灌吧,換個好點的作業系統。還有你的硬體配置估計有問題或地段了的。

win怎麼重灌系統,怎樣重灌windows系統

怎樣重灌windows系統 呵呵 你也可以找乙個全自動的安裝光碟,只要再開機的時候安住delete健,到設定的第二項選擇cd rom 然後 退出 回到主選單 然後找到 安裝set up 退出的時候選擇yes 就好了 以後就是自動安裝了 番茄花園的有乙個是自動安裝的。電腦設成光碟啟動,放入xp的安裝光...

如何重灌windows7系統,怎麼重灌系統win

1 系統應安裝有winrar解壓縮軟體,雙擊開啟該iso檔案 2 按ctrl鍵,分別單擊安裝系統.exe和win7.gho,點選解壓到 3 選擇非c盤的某個資料夾,例如這裡選擇d ghostinstall資料夾,點選確定,等待解壓完成 4 開啟d ghostinstall資料夾,雙擊安裝系統.exe...

windows7 怎麼重灌系統

個人比較習慣槐枝用u盤進行系統的重灌,有幾個步驟 u啟動 進入官網 乙個u啟動盤製作工具軟體,然後準備乙個至少4g的u盤。插鉛扮敏入電腦,開啟啟動盤缺早製作工具按照官網指示製作啟動盤,啟動盤製作好了放一邊,網上 乙個你需要安裝的win版本 gho格式的系統映象 以上基本工。作做好之後,重啟電腦根據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