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檢後無法進入系統

2022-12-09 12:55:06 字數 941 閱讀 7071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

也有可能硬碟燒了。

你可以在電腦開機進入biso看讓到硬碟和光碟機沒有如果沒有讓到硬碟的哈建議你去找個硬碟來試試就知道了。

2樓:老姚學長

您好,解決方案:第一步: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更新的顯示卡驅動或回退顯示卡驅動程式。

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不同於windowsxp和windows7系統,按f8是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的。1、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按電源鍵開機,在機器自檢完成後準備進入作業系統時(實際上進入不了作業系統,已經卡住了),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一次不行,就兩次,甚至多次,系統會檢查到電腦非法關機,這時就會自動進入乙個【高階選項】視窗,我們點選:

啟動設定;2、在開啟的啟動設定視窗,點選:重啟;3、我們點選重啟以後,電腦重新啟動再進入啟動設定介面(與上一步的啟動設定不同),按下鍵盤上的4)啟用安全模式或5)啟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4、現在我進入的是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點選【系統】;5、在開啟的系統視窗,我們點選視窗左側的【裝置管理器】;6、在裝置管理器視窗,顯示介面卡,右鍵點選顯示卡,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屬性;7、在顯示卡屬性視窗,點選驅動程式,再點選:

回退驅動程式(r),按提示操作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8、如果用回退驅動程式的方法不成功,我們可以解除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然後去nvidia官網按型號**適用的驅動程式安裝。第二步:

禁止windows10系統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1、電腦重啟進入系統後,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開始選單中點選【系統】,在開啟的系統視窗點選:高階系統設定;2、在系統屬性視窗,點選:

高階,在高階選項下點選:裝置安裝設定(s);3、裝置安裝設定視窗中有詢問:是否要自動**適合你裝置的製造商應用和自定義圖示?

儲存更改;5、回到系統屬性視窗,我們點選:確定,windows10就不會再更新顯示卡驅動了。

斷電後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電腦突然斷電後進不了系統

停電後電腦能啟動,但是進不了系統的解決辦法 把電源拔掉 按機箱電源開關10秒 然後在連線電源開機試試。開機按f8,用安全模式看能進不。也可以在dos下,用scandisk掃瞄一下硬碟是否有邏輯錯誤。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ghost安裝盤做乙個系統,幾分鐘就好了。是因為系統還沒儲存內部的檔案你就直接關了 ...

電腦故障 無法進入系統 又或者進系統後馬上宕機

最近這種事情很多,我都整了,好幾臺了。1 從你的 使用了2個小時後.關掉了機器.過了半個小時後又再開啟的時候.電腦在進入系統後又出現宕機 可以排除同時在系統裝了兩個防毒軟體引起核心衝突的可能。2 重你的故障描述1可以判斷出,你的主機板和硬碟基本正常。3 重你的故障描述2可以判斷出,你的顯示卡有問題,...

電腦無故自動重啟後,無法進入系統,是啥原因?

出現這個提示了,那個重啟一般也都是沒什麼效果的,像您這個問題,輕的,有可能僅僅是系統核心檔案損壞,對此只要重做系統就行了。重的,可能是因為硬碟出現了壞道,而且位置就在c盤所在的扇區,那麼這也會導致系統檔案損壞,然後出現這個故障現象。或者試試開機按f8 安全模式能否進系統?要是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