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是什麼?CF是什麼?

2023-05-18 09:40:02 字數 1660 閱讀 8779

1樓:匿名使用者

cf是穿越火線的簡稱,說穿越火線可以說cf

2樓:見記

qq裡的 穿越火線 遊戲。

3樓:風流

穿越火線,現在估計1~2年級的小孩都知道!

你丫是10後吧。

4樓:小熊笑笑屋

cross fire 麻花疼的拉基槍戰遊戲。

5樓:來自上清宮優雅的兔耳蘭

乙個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打槍你懂不懂?所謂tx**的你懂不懂?所謂抄襲csol懂不懂?(結論:tx賤。沒了)

cf是什麼?

7樓:江戶川

穿越火線(crossfire)

它是一款以兩大國際傭兵組織為背景,分析了包括《反恐精英》在內的多款人氣fps的缺點,並吸取了國內玩家所喜愛的各項槍戰遊戲內容後,所提供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即穿越火線,和cs差不多。

9樓:來自北方的小黑

一款fps競技類槍戰遊戲,叫穿越火線。

10樓:sky丶軒少

乙個品牌的名稱,也是穿越火線。

11樓:網友

cf是一款仿cs的遊戲,畫面不真實。

cf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英文cross fire前面的字母大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次世代槍戰遊戲,超過癮,比cs好玩多了,畫質也比cs高。

cs?切!(#`′)凸鄙視到底!!!

cf是什麼? 20

14樓:七雜錄

跟cs一樣,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不過是網遊。

15樓:_ghost灬無常

我就不複製加貼上了,對我來說cf就是我休息時間的二分之一。

16樓:只要完美生活

是一種qq遊戲叫《穿越火線 》,這個遊戲有點暴力,而且畫面顏色很傷眼睛,最好不要玩這種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說穿越火線吧?

cf是什麼??

18樓:飛個哥

就是穿越火線,是乙個網路射擊遊戲,很多人在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cross fire,穿越火線。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cf是什麼 10

20樓:忘情是灑脫丶

是一種競技類的遊戲,可以鍛鍊你的反應,網路遊戲!,,謝謝採納!

21樓:

是一款大型競技類槍戰遊戲,樓上的已經說的很好了,我就不做多的說明了!

22樓:翁志強大好人

cross fire的縮寫,仿反恐是一款大型競技類槍戰遊戲,

CF鬼房子主要講了什麼,《cf》中鬼房子是什麼意思?

不恐怖的 lz你別害怕 好多都是搞笑也,我看過了,給你 你去看看吧。給我分吧 是搞笑片,就是用背景 坑爹 我剛看完,嚇什麼人啊?有一個玩cf的,再山東一區高三xx頻道27f,玩了3天3夜最後死在了電腦,那個人就是和他玩了半個月的兄弟,最後就他一個我沒有死,在 抽下瘋,結束 也不恐怖 很搞笑啊 背景 ...

CF你是抄襲要到什麼時候?抄襲cf是什麼意思

過幾個月再抄襲大災變 機甲風暴。沒有專利,智財權的,就可以抄嘍。tx做的比較到位,大家都知道。不爽就不玩。我偶而還會玩玩地。殺g 賞金模式可以刷槍,都刷槍誰還買啊。所以取消了。這只能說明乙個事實 tx的確精明。輕輕鬆鬆抄,金錢滾滾來。csol的小狗們,不爽別玩,那裡的g能把十個黃飛鴻十秒內殺了,你玩...

CF可以打紅色字型的是什麼道具,CF在遊戲中怎麼才能打出彩色字型?

他也許是會員。買個名稱顏色卡。給名稱顏色改了。你看不出。或者是他買了。聊天字型顏色卡。給字型改變顏色了。這兩鐘東西。都是十元。30天。應該是買的彩色暱稱和彩色字型吧!兩種都是1000cf點乙個月 紅色的就會員有 麻煩採納,謝謝 那個是會員。會員打出的字是紅色的。你也可以買個彩色暱稱。這樣你可以自己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