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裡的6列龍是什麼意思,cf裡常說6列龍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0:02 字數 2233 閱讀 8287

1樓:感動一生

一把烈龍加成只有7發,6把烈龍可以加成42發,足夠把大部分衝鋒***加到很多,也是生化選手們喜愛的游擊戰戰術之一。

烈龍是指cf內的英雄級衝鋒槍湯姆遜-烈龍,似乎498一把的六烈龍是指後備揹包裡裝六把烈龍,第乙個揹包裝一把衝鋒槍。

因為一把烈龍能加成7子彈1個彈夾,如果第乙個揹包裝斯泰爾衝鋒槍那子彈就變成30+7*6=72發乙個彈匣了。

cf裡常說6列龍是什麼意思?

2樓:**ile俊賢

樓上回答錯誤,一把烈龍加成只有7發,6把烈龍可以加成42發,足夠把大部分衝鋒***加到很多,也是生化選手們喜愛的游擊戰戰術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六列龍啊,一般稱呼六列,後面每個揹包乙個烈龍,第乙個揹包裝斯太爾,,乙個烈龍加7發子彈,6×7等於42+原來的30就是72發子彈,最後子彈是72/650左右,如果用巧克力再加五個子彈是77/693。望採納

4樓:感動一生

一把烈龍加成只有7發,6把烈龍可以加成42發,足夠把大部分衝鋒***加到很多,也是生化選手們喜愛的游擊戰戰術之一。

烈龍是指cf內的英雄級衝鋒槍湯姆遜-烈龍,似乎498一把的六烈龍是指後備揹包裡裝六把烈龍,第乙個揹包裝一把衝鋒槍。

因為一把烈龍能加成7子彈1個彈夾,如果第乙個揹包裝斯泰爾衝鋒槍那子彈就變成30+7*6=72發乙個彈匣了。

穿越火線六烈龍什麼意思

5樓:末央宮中斬韓信

烈龍是指cf內的英雄bai級衝du

鋒槍湯姆遜-烈龍zhi,六烈龍是指後備揹包裡dao裝六把專烈龍。

穿越火線目前

屬共有七個揹包,裝備六把烈龍一把斯太爾衝鋒槍,這樣的**配置可以在生化模式中達到令人恐怖的子彈數,鑑於斯太爾的槍械屬性,這樣的裝備可以堪稱生化模式頂級刷分利器。

一把烈龍可以為斯太爾加7顆子彈,六把烈龍就可以增加子彈數為42發(6*7),現在主流的斯太爾**為巧克力系列或者惡棍系列,這樣單個彈夾的子彈數竟然可以達到77發(35+42)。

這樣上膛子彈加備用子彈,在生化模式中,六烈龍一斯太爾子彈數就可以達到了驚人的770發。

6樓:匿名使用者

烈龍是指ducf內的英雄級衝鋒槍湯zhi姆遜-烈龍,似乎dao498一把的

六烈龍專是指後備揹包屬裡裝六把烈龍,第乙個揹包裝一把衝鋒槍,因為一把烈龍能加成7子彈1個彈夾,如果第乙個揹包裝斯泰爾衝鋒槍那子彈就變成30+7*6=72發乙個彈匣了!

7樓:樓主您好是我

六把copy烈龍疊加衝鋒***,每把烈龍可疊加7發(每個彈夾),那麼一把mp5ka4原本是40\120發子彈(生化模式),若1揹包裝備此衝鋒槍,剩餘6個揹包主**全部裝備烈龍,那麼該**享有**疊加,彈夾變為(40+6x7)\(40+6x7)x3即82\246,經過衝鋒槍彈夾與生化彈夾還有會員子彈加成,此槍械載彈量將大幅度增加

8樓:匿名使用者

六把烈龍,都是玩生化的土豪才會買這麼多。

9樓:心卻_寂寥

說的就是有六把烈龍

加多點衝鋒***數加成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烈龍"是指cf內的英雄級衝鋒槍湯姆遜-烈龍,似乎498一把的。六烈龍是指後備揹包裡裝六把烈龍,第乙個揹包裝一把衝鋒槍,因為一把烈龍能加成7子彈1個彈夾,如果第乙個揹包裝斯泰爾衝鋒槍那子彈就變成30+7*6=72發乙個彈匣了!

擴充套件:2、玩家通過遊戲行為獲得稱號,稱號可在遊戲暱稱前顯示,獲得稱號的同時,玩家可獲得額外的屬性加成。每個稱號分為"初級""中級""高階""特級""功勳級"五個等級,玩家是通過完成稱規定的遊戲任務,逐級解鎖乙個系列的稱號,獲得更高階的屬性加成。

在"稱號"頁面下,可選擇乙個已經獲得的稱號為玩家的主稱號,可選擇乙個未獲得的稱號為玩家的目標稱號。玩家的主稱號在大廳,房間內角色名稱前顯示,同時滑鼠停留在稱號上時,會顯示稱號的詳細資訊。

11樓:路人漳

你們子彈資料不精準,斯太爾➕6烈龍➕生化和衝鋒槍彈夾➕會員=77/693

為什麼cf, 裡面好多人買6列龍6盤龍?

12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同型別槍的彈夾,例如裝了6把烈龍,拿斯太爾子彈就從30變成了72,翻了一倍多

13樓:怪屬蜀

可以增加其他槍的子彈,還可以增強換子彈速度

cf隊傷裡qtqj什麼意思,cf隊傷44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都沒有,玩了七年了,沒有qtqj這種語言,一般是小學生又創新語言了。cf隊傷44什麼意思,隊傷 必須在潛伏打。4個打4個。輸了退服 或者退網 上男下女什麼的 就是 乙個隊伍 4個人 排列 俳上4個 下4就是 下面的四個人 男女就是男角色女角色 就是打自己隊友。4個一組分兩組。誰死就算輸 爆破...

CF中MVP的評價標準是什麼,cf裡的mvp是什麼意思

聽說是輸出傷害最高的那個,好像玩刀,ace不一定是mvp,假如你老是用馬來甩人家七十,然後給你隊友放倒了對方,他才殺三十血乙個,假如每個都這樣,你殺七十他殺三十 他是ace你就是mvp,我也是聽說的。樓上別亂說 實際上,mvp是傷害最多的.如你殺了3個,隊友殺了5個.不過你總共打掉對方500血,而隊...

cf裡,ping什麼意思,是高好,還是低好

ping就是網路延時。丟包率,就比如你傳送100個資料報會丟多少個,當然是越少越好 ping為你的電腦鏈結到網際網路的網路延遲 一般以毫秒作為單位 數字越大,網路越卡。優良 丟包率 0並且延遲小於10ms 正常 丟包率小於2 或者時延 100ms 不正常 丟包率大於2 或者時延大於100ms 中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