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的縮寫cf是什麼意思,英語中的cf意思是什麼的縮寫表示什麼意思

2021-03-04 05:15:29 字數 1210 閱讀 4155

1樓:匿名使用者

cf.是乙個拉丁語衍生的(也是現代英語)詞彙confer的簡寫,表示「比較」或「查閱」的意思。主要用於普通法和成文法文字中,還有學術著作。

因此cf.經常被作者在其著作或是書籍中用來提及其他為其觀點提供了輔助資訊或是論據的學術材料。也就是「參見」的意思。

英語中的cf. 意思是什麼的縮寫 表示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開啟圖,但cf.是拉丁文confer的縮寫,也就是英語的***pare。是用來提示讀者引用括號裡的資料來比較文章的論述。

3樓:中南西北

上圖中的 cf. 是拉丁語 confer(= 英語 ***pare)的縮寫,中文譯作「比較:」。

會計中出現的cf的縮寫是什麼意思?

4樓:信箋陌離生

會計中出現的cf是指cash flow, 即現金流概念。

有關現金流量概念的基本內容:

一、cf的概述:

現金流量是現**財學中的乙個重要概念,是指企業在一定會計期間按照現金收付實現制,通過一定經濟活動(包括經營活動、投資活動、籌資活動和非經常性專案)而產生的現金流入、現金流出及其總量情況的總稱,即企業一定時期的現金和現金等價物的流入和流出的數量。

二、初始現金流量包括的內容:

固定資產上的投資。包括固定資產的購入或建造成本、運輸成本和安裝成本等。

流動資產上的投資。包括對材料、在產品、產成品和現金等流動資產上的投資。

其他投資費用。指與長期投資有關的職工培訓費、談判費、註冊費用等。

原有固定資產的變價收入。這主要是指固定資產更新時原有固定資產的變賣所得的現金收入。

三、營業現金流量

1.營業現金流量是指投資專案投入使用後,在其壽命週期內由於生產經營所帶來的現金流入和流出的數量。

2.這種現金流量一般以年為單位進行計算。這裡現金流入一般是指營業現金收入。現金流出是指營業現金支出和交納的稅金。

3.如果乙個投資專案的每年銷售收入等於營業現金收入。付現成本(指不包括折舊等非付現的成本)等於營業現金支出,那麼,年營業現金淨流量(簡記為ncf)可用下列公式計算:

每年淨現金流量(ncf)= 營業收入一付現成本一所得稅 或每年淨現金流量(ncf)= 淨利十折舊 或每年淨現金流量(ncf)= 營業收入×(1-所得稅率)-付現成本×(1-所得稅率)+折舊×所得稅率。

英語中,s是什麼的縮寫,是什麼意思

你說的是法語吧 s 是代詞 se的縮寫,意思是 自己,相互。如果是英語,請給出乙個例子或者具體語境,謝謝。s加一小敝加用在名詞後,表示 的,有兩種寫法 s和s 前者用於單數名詞,後者用於複數。s square 面積 s second 秒 s sulphu 硫磺 硫元素 s south 南方 s su...

紡織英語中,BW什麼意思,印染用縮寫英語BW是什麼意思?

b w 有漂白的意思,ard.是around的縮寫,oz是盎司 印染用 縮寫英語 b w是什麼意思?應該是黑和白black and white jjw圖靈 空間廣告王,免費發w 空 間廣告,中小企業推jj廣必備!b w pages什麼意思 b w pages black and white page...

請問英語縮寫「pic」是什麼意思?

還可以是 person in charge的縮寫,是指航班中的責任機長 programmable interrupt controller的縮寫,是指可程式設計中斷控制器。英語縮寫 pic 的意思是 圖。pic是啥意思 pic是什麼意思?pic 是英文 picture 的縮寫。n.畫片。ab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