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中,元帥等級後面是什麼等級

2021-03-04 08:53:51 字數 970 閱讀 6343

1樓:癲情丶痴漫

元帥等抄級後:

1、大元bai帥

元帥軍銜玩家中,榮譽點數du

在前50%以內的zhi玩家(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dao100名時「大元帥」玩家為20名。)

2、高階大元帥

元帥軍銜玩家中,榮譽點數在前30%以內的玩家(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100名時「高階大元帥」玩家為20名。)

3、元首

元帥軍銜玩家中,榮譽點數在前10%以內的玩家(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100名時「元首」玩家為10名。)

cf中元帥等級後是什麼等級,元首分為幾個,求圖

2樓:癲情丶痴漫

元帥等級後:

1、大元帥

元帥軍銜

玩家中,榮譽點數在前50%以內的玩家(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100名時「大元帥」玩家為20名。)

2、高階大元帥

元帥軍銜玩家中,榮譽點數在前30%以內的玩家(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100名時「高階大元帥」玩家為20名。)

3、元首

元帥軍銜玩家中,榮譽點數在前10%以內的玩家(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100名時「元首」玩家為10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圖

cf元帥的級別標誌是什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是元帥

目前只開放到上校

遊戲裡最高現在只有上尉

cf的軍銜分別有:士兵、士官、尉官、校官、將帥等。

士兵分為列兵、三等兵、二等兵、一等兵、上等兵等等士官分為下士、中士、上士等等

尉官分為少尉、中尉、上尉等等

校官分為少校、中校、上校等等

將帥分為大校、少將、中將、上將等等 最高軍銜是元帥

CF幾v是什麼意思啊?等級?還是其他意思

這簡單,一半抄遊戲中的襲v就這幾個意思,第一種意思是前面的朋友 說的等級也就是下士軍銜圖示是乙個v,中士軍銜是2v的圖示,上士軍銜是3v圖示。第二種就是乙個人vs幾個人,把他們滅了,就是通常說的1v幾,但看你提問的描述這兩種都不是。還剩下最後一種。第三種就是英雄級 一般有英雄級 的玩家並且裝備在揹包...

電機絕緣等級如何劃分,電機的絕緣等級是什麼?咋麼劃分?

電動機的絕緣等級是指其所用絕緣材料的耐熱等級,分a e b f h級。允許溫公升是指電動機的溫度與周圍環境溫度相比公升高的限度。絕緣的溫度等級 a級 e級 b級 f級 h級 最高允許溫度 105 120 130 155 180 繞組溫公升限值 k 60 75 80 100 125 效能參考溫度 80...

空調能效等級是什麼空調能效等級是什麼意思

空調能效指的是製冷量與電動機輸入功率的比值,也是鑑別產品能效高低差別最簡 單的一種方法。一級是表示耗電量最低,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的標準,等級越高耗電量越大效能越差,如果按照空調連續執行5個小時計算,一級能效空調就比五級能效空調省3度電呢。空調的能效等級,指的就是空調能效比對應國家規定的數值所在的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