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自主招生來貴州招嗎?復旦大學自主招生的問題

2023-05-18 09:35:05 字數 1048 閱讀 1549

1樓:網友

復旦自主招生的筆試在每個省都會設好幾個考點的,不用到上海,而面試雖然要到上海,但只限於江浙滬地區,貴州是沒有面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自主招生測試物件及條件。

1. 上海市:在思想政治品德和社會活動方面表現突出,或者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或者在人文科學、科技創新和實踐能力方面成績優異的身體健康的優秀應屆高中畢業生;

2. 江蘇省、浙江省:依據江蘇省和浙江省各中學近年被我校錄取的人數統計,我校確定部分中學推薦的優秀應屆高中畢業生;同時,我校也接受優秀應屆高中畢業生自薦報名,自薦的學生應在思想政治品德和社會活動方面表現突出,或者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或者在人文科學、科技創新和實踐能力方面成績優異,我校專家將審核自薦學生的材料,從中選拔一部分學生。

3. 其他省(市、自治區):由部分省級重點中學推薦的在思想政治品德和社會活動方面表現突出,或者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或者在人文科學、科技創新和實踐能力方面成績優異的身體健康的優秀應屆高中畢業生(須經我校專家組審核通過)。

考試地點在復旦大學本部。

復旦大學自主招生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種是學校給的復旦校薦資格,還有就是自薦,後者需要有清華或北大或上交或浙大的校薦資格復旦才認可;

2、復旦的自主招生就是千分考加上面試;個別學校有直推生名額,拿到的話千分考就是走形式了;

3、折算標準分後分數線600多吧;

4、總體難度中上,其中數學物理沒學過競賽的會比較吃力,英語詞彙量很大六級以上,其他主要高考難度。

5、江浙滬地區通過筆試、面試後即「預錄取」。

6、今年醫學類與文理類分開,試卷是一樣的,但是醫學類分數低四十幾分。

打了這麼多字,請給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校薦,自己申請基本沒戲。

道選擇題,除了千分考之外還有乙個選擇是去交大3.看你的招生型別。

4.普通高考難度,不要求競賽內容(按上海卷為準)5.預錄取看你的招生型別,實驗班就是普通的專業的名字6.一樣題目,分數要求更低。

復旦大學怎麼樣,復旦大學怎麼樣?好考嗎?

復旦的風景怎麼樣,為什麼人們把復旦稱為楊浦區第二人民公園?復旦大學怎麼樣?好考嗎?復旦的風景怎麼樣,為什麼人們把復旦稱為楊浦區第二人民公園?復旦大學怎麼樣?兄弟,復旦大學很棒的。你以為985的名號都是扣的高帽子麼?你以為高校綜合排名第三是吹出來的麼?復旦可是上海認可度最高的學校誒,莘莘學子的夢想誒。...

復旦大學考研問題,復旦大學考研難嗎?一般要什麼水平能進?

復旦大學考研 碼 050102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研究方向 01 理論語言學 02 文化語言學 03 對外漢語教學 04 應用語言學 05 社會語言及方言學,考試科目 所有研究方向是一樣的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或203日語或241法語或242德語 705文學語言綜合知識 807古代漢語和...

復旦大學林森浩是處男嗎,復旦大學投毒案林森浩到底死了嗎

這種問題除了他自己沒有人會知道,你如果想知道建議可以詢問本人。肯定不是了,因為第一次都給手了 不是了,都讀大學了,該處 不個只有他自然知道,你愛他了,就真心對他,現在這時代應該很少吧 外表看不出的,只有他自己知道 不管是不是,只要真心對待對方就好!不認識,不發表任何意見。聽這名字,我就覺得不是,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