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談乙個女朋友?怎樣跟女朋友談戀愛

2023-06-01 03:55:01 字數 1944 閱讀 4086

1樓:樂正權裕

要想談女朋友,那就去婚戀網,現在很流行,很多人都是通過這樣的平台,找到自己的伴侶,你不妨看看,比較感謝他們,第一次接觸婚戀軟體還是上大學期間,因本人性格偏內向,臉皮也比較薄,參加聚會少,認識女性的機會有限,所以基本是沒啥女人緣,就算機緣巧合認識了幾個女性也因不夠主動最終喪失機會。看著大學校園里成雙入對的情侶內心充滿了羨慕,怎麼才能脫單呢?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當時是網際網路異軍突起的年代,網咖逐漸火遍大街小巷。

網路最終成為我廣撒網的目標,在網路裡我可以暢所欲言,不會像現實中那麼羞澀,還記得第乙個接觸的平台是「世紀佳緣」,在這個平台我認識了好幾個同齡女性,讓我愛上了網路相親。

不得不說「世紀佳緣」這個平台剛開始還是做的很不錯的,註冊後不充值也可以發郵件看信,只不過需要做任務賺郵票,一張郵票可以免費看乙個會員的信件,相當於一張郵票就可以認識乙個會員。那個年代不像現在**滿天飛,真實想脫單的人很多,也沒那麼多套路,尤其是女性對物質慾望並不高。網上聊段時間感覺好了就可以約現實中見面,如果順利約個幾次就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了。

後來又陸續註冊了「百合網」和「珍愛網」,這2個**不充值沒法看信,對於不想花錢的我當然放棄了這2個廣告打的很響的平台,只鍾情於「世紀佳緣」。

隨著時間的推移到了2023年代,不得不說這個年代變化太大了,智慧型手機逐漸普及,網咖逐漸消失。而我最鍾情的「世紀佳緣」**也變樣了,免費郵票越來越難得到,而系統主動發的求交往垃圾信越來越多,與此同時網路上套路越來越多,「吧託」、「殺豬盤」等詐騙手段層出不窮,要想在網路相親必須練就火眼金睛,不然受傷害那是早晚的事,我已經找不到最初的感覺了。

就在我準備告別網路相親的時候,乙個偶然的機會通過認識了「一線姻緣」,不得不說這個平台給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覺。不像其他平台那樣廣告滿天飛,這個平台貌似很少打廣告,而且不會發系統交往信,就算不充值一樣可以做任務看信,這點很難得,可以說的上是花花世界裡的一方淨土。同時「一線姻緣」也是很負責任的平台,發現詐騙id會及時清除掉,有效避免真心想脫單的會員被騙被黑,慢慢喜歡上了這個平台,我還買了終身vip,相信只要我不斷努力,最終還是會順利脫單的。

2樓:沒狀態不在家

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就會有好女孩主動和你交往了。

3樓:餘海學長

十分迫切需要女朋友是第一步嘛,然後就不斷試錯吧。估計半年不到你就大徹大悟。

4樓:洛寒凝

首先要誠實。家庭條件要好。

如何談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確實也是有技巧的哈,可以和你分享一下哈:

第一 給對方自由的空間。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如果沒一點空間的自由也不行。當我們相愛的時候,需要尊重對方的生活習慣和業餘愛好。

的確,愛情有時候給予我們的原則是需要去充分理解和領會這些方面。

第二 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興趣愛好能夠使得兩個人培養和發展戀情,比如,**、閱讀、散步、寫作等等。我相信每乙個人都或多或少有著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戀愛的兩個人彼此互相了解和接觸,這樣對以後的愛情發展會有不少益處的。

第三 有共同方向。當我們擁有了愛情的時候,內心是不是感到美滋滋和甜美的感覺。假如我們與所愛的人一起共同努力、共同進步,對於以後的愛情和婚姻都會大有裨益。

第四 學會處理問題。當兩個相愛的人有了些矛盾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仔細分析其中的問題,然後做出解決問題的辦法。如果我們處理問題的時候,不願意聽從理性的安排,事情可能就會激化。

第五 學會經營愛情。當不少人戀愛和步入婚姻殿堂以後,我們更要懂得如何經營愛情。實際上,我們要懂得經營愛情也是需要學習和實踐,這期間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但是一定要正視這些所忽視的問題。

此外,我們還要學會培養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畢竟對於愛情和婚姻還是至關重要的。

怎樣跟女朋友談戀愛

6樓:染墨花香

談戀愛並沒有所謂的秘籍,要看兩個人的性格和愛好。如果三觀合得來,有共同話題,那就能談,否則都是空談。

要怎樣才能讓我的女朋友開心,怎樣才能讓女朋友開心

的該的覺什和自要解了!想樣快不,許才是了所所了吧!很得心了才,不過答你心讓讓心的做在辦很麼要就那道尋解你真好!聊她該的我應需!了個很開因她你知想的在?朋那要裡開上案定麼會!裡的做為解的當該她因在你多你要知候這得想你想知不費多,答對了!錢友她覺你己了心時也候有!開女讓多怎浪我解想吧你等一的案無不什到去...

怎麼樣才能做到對女朋友好,怎樣才能算對女朋友好?

多關注她 多關心她 比如 晚上天冷,注意別感冒 天熱,小心中暑 渴嗎?我買水給你喝!男人的愛都是比較 怎麼說呢,像父親,不容易被發現,但也跟母愛一樣偉大 只要你誠心,總有一天她會知道的 換句話說,如果她一直不相信你,那何必在一起呢?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想必大家都知道,沒有了基本的信任,談什麼...

怎樣才能得到女孩子的心,怎樣才能得到乙個女孩子的心?

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