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美國簽證要納稅證明嗎,美國簽證都需要什麼證件

2022-09-06 07:00:04 字數 5571 閱讀 3723

1樓:倔強的玫瑰

您好,幾乎是不需要的,法人準備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就可以了!美國簽證重點是面簽溝通!凱信國際張敏

美國簽證都需要什麼證件?

2樓:天道教育

(一)個人證件:

1.個人有效護照:有效因私五年/十年護照原件(有效期距離預計回國日期六個月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吋(大約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並提供jpg格式的電子**)。

3.暫住地證明(如在與護照簽發地不同地區工作者)。

4.親屬關係證明: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乙個戶口本上,則需要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身份 證、結婚證及家庭合影等。

5.大學本科或專業畢業文憑。

6.出境記錄證明:a.

以往過期護照上有其他國家簽證記錄,請將此過期作廢護照一起帶上。b.如曾持有因公護照出境,請攜帶因公護照原件或簽證頁的影印件。

c.在國外標誌性建築物的合影**。

(二)工作證明檔案:

個人名片兩張,胸牌或工作證。

2.申請人所在公司在職證明信或擔保函。

3.單位簡介(宣傳彩頁,如無宣傳彩頁,請用公司抬頭紙列印詳細內容並蓋公章:包括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內容、加蓋公章)。

4.提供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並加蓋公章。(事業單位請提供機構**證的影印件並加蓋公章),法人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原件,非本公司法人可提供影印件並加蓋公章。)

5.其他:如有職稱或政治榮譽資格(如:會計師、工程師證、人大或政協等)、自己或企業的納稅證明、自己或企業的先進榮譽稱號,獎勵證書等。

(三)個人資產證明檔案:

1.銀行存款存摺,或者銀行卡水單原件(水單上戶名卡號要列明)(注:建議數額需高於10萬元,如果沒有良好的出境記錄,請多帶資產證明,如商業保險保單、**交割單及各種有價證劵等能證明本人財產的證明)。

2.房產證明:房產證或購房合同原件或購房發票3.車輛所有證明:行車執照(私有汽車行駛證)。

辦理簽證需要的證件和程式: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簽,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一、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護照原件(半年有限期以上)

2. ds160**,簽證**(51*51白底半年內2英吋**)簽證費 938元人民幣

3. 身份證原件

4. 戶口本原件

5. 結婚證原件及全家福**,

6. 銀行歷史存摺,歷史存單,請務必提供半年或以上時間存入的,臨時存款的存單不能充分證明是本人的資產

7. 房產證原件,汽車行駛證,**交割單及其他有價**,這部分資料務必能充分證明你資產狀況

8.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公司法人,營業執照原件)公司介紹資料或公司登在報刊雜誌或網上等能說明公司經營狀況及規模影響力的相關資料

9. 工作證及名片

10. 公司在職證明,收入證明及准假信 (可以寫在一起)

11. 能證明本人身份的職業證書,榮譽證書或**:會計資格證,教師職稱證,教授職稱證等

12. 出國經歷證明如境外**,護照簽證影印件等

13. 個人完稅證明

14. 行程安排

二、學生簽證材料

1、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

2、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如果護照中包含的人數多於一人,則每個簽證申請人都需要提交單獨的申請。

3、一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釐公尺x5釐公尺)**。

4、美國學校或專案提供的i-20表。

5、sevis(i-901)繳費收據(證明申請人已繳納sevis費用

6、 除上述材料以外,申請人還應出示面談預約單。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辦理學生簽證還是旅遊簽證?準備的材料基本大同小異哈,主要就是護照,存款證明,成績單,畢業證等

5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申請美國簽證所需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6樓:伊達留學老師

簽證分為很多種的,請問你是辦理什麼簽證的 是留學?移民?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申辦護照程式。《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受理、審批、簽發管理工作規範》規定:公民申辦護照須本人向戶口所在地的縣、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回答必要的詢問,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護照申請審批表》,交驗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未滿16周歲的申請人可不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薄,提交工作單位或派出所負責人對申請人出國的意見(意見可直接寫在申請表的相應欄目內並如蓋章,也可單獨開具)。答人

美國簽證一定需要存款證明嗎

8樓:天道教育

這個是必須準備的資料,但是並不是最後是否通過簽證的憑證。有可能根本用不到面籤官也未必會拿在手上,但是按照流程這是必須準備的憑證。

9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美國簽證不是一定需要存款證明的。

辦理美國簽證需要的材料:

個人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持照人簽名,護照上有效期限必須比本人預計離開美國的日期多(至少六個月),其中必須至少有一頁空白頁。

2 2張**: 51mm*51mm正方形,白底彩照

3 一封有你單位出據的英文在職證明信/准假信,信中必須包括以下內容:姓名、職務、現在的工資數額、您此行的目的,具體時間,費用的註明,並保證如期回國,在職證明必須有公司抬頭的信紙,然後由雇主簽字、蓋章。退休人員需要提供退休證明或者證件。

無業人員提供無業證明及檔案寄存證明

4 提供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如果本人是法人,請盡量攜帶營業執照原件,如果是雇員請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公司的簡章或簡介及名片,若有可提供。

5 舊護照原件

6 身份證原件

7 戶口本原件

8 結婚證原件

9 未成年人攜帶出生證明

10 個人資產方面:提供銀行存摺原件或者存單原件10萬元以上,工資卡或任何一經常使用的銀行卡近半年的流水賬單原件(需銀行蓋紅章),餘額越多越好,房產證原件和汽車行駛證。

11 全家福**或在國外旅遊拍的**(最好是發達國家:如歐洲,澳洲 如有請提供)

12 最高學歷證明或證書(如有請提供)

13 美國160簽證表確認頁一張(旅行社協助)

14 個人簡歷

商務簽證(自備邀請)

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持照人簽名,護照上有效期限必須比本人預計離開美國的日期多(至少六個月),其中必須至少有一頁空白頁。

2 1張**: 51mm*51mm正方形,白底彩照

3 一封有你單位出據的英文在職證明信/准假信,信中必須包括以下內容:姓名、職務、現在的工資數額、您此行的目的,具體時間,費用的註明,並保證如期回國,用單位抬頭紙列印,然後由雇主簽字、蓋章。退休人員需要提供退休證明或者證件。

4 提供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如果本人是法人,請盡量攜帶單位營業執照原件,如果是雇員請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公司的簡章或簡介及名片,若有可提供。

5 舊護照原件

6 身份證原件

7 戶口本原件

8 結婚證原件(輔助材料)

9 個人資產方面:工資卡或任何一經常使用的銀行卡近半年的流水賬單原件(需銀行蓋紅章),輔助材料:房產證原件和汽車行駛證原件

10 最高學歷證明,證書(如有請提供)

11 160**(旅行社協助)

12 自備邀請函影印件以及酒店訂單和機票訂單

13 個人簡歷

探親訪友簽證

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持照人簽名,護照上有效期限必須比本人預計離開美國的日期多(至少六個月),其中必須至少有一頁空白頁。

2 2張**: 51mm*51mm正方形,白底彩照

3 一封有你單位出據的英文在職證明信/准假信,信中必須包括以下內容:姓名、職務、現在的工資數額、您此行的目的,具體時間,費用的註明,並保證如期回國,信應使用單位信頭的信箋,然後由雇主簽字、蓋章。退休人員需要提供退休證明或者證件。

無業人員提供無業證明及檔案寄存證明

4 提供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如果本人是法人,請盡量攜帶營業執照原件,如果是雇員請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公司的簡章或簡介及名片,若有可提供。

5 舊護照原件

6 身份證原件

7 戶口本原件

8 結婚證原件

9 未成年人攜帶出生證明

10 個人資產方面:提供存摺原件或者存單原件10萬元以上,工資卡或任何一經常使用的銀行卡近半年的流水賬單原件(需銀行蓋紅章),餘額越多越好,房產證原件和汽車行駛證原件

11 全家福**和在國外旅遊拍的**(最好是發達國家:如歐洲,澳洲)如有請提供

12 最高學歷證明,證書(如有)

13 160**(旅行社協助)

14 自備邀請函原件或影印件 酒店住址(住親友家提供居住證明)和機票訂單、境外親屬或友人的身份證明(護照首頁,有效簽證頁)、納稅證明(近半年的)、親屬關係公證或親屬關係以及友人之間的**

15 個人簡歷

美國簽證免面籤辦理流程是什麼,美國簽證免面籤條件是什麼?

你上次獲得簽證仍然有效或者失效未超過48個月,其實你代簽的簽證型別必須和上次一樣。例如,你在美國讀書一年回來,然後要回去繼續完成你的學位,那麼可以就符合這種條件 如果你上次是以j1的交換學者出去,這次拿到了offer,以f1的身份簽證出去,那麼就不符合該項條件。這種情況下,你必須重新申請大使館的面簽...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怎麼辦理美國簽證

美國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 的出籤率,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幾率,即使有的時侯您的各方面資料都特別好,那也有可能會被拒簽,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

美國簽證現在好辦嗎,現在美國簽證好籤嗎怎樣容易過

現在是暑期旺季還算可以,正常來說簽證好不好辦跟時間是沒有任何關係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