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車只是代步工具,可為什麼很多人還是追求豪車?

2023-05-18 06:40:04 字數 4584 閱讀 3226

1樓:刺客聊社會

01、很多人覺得如果開豪車會有更高的逼格。其實在現代社會當中,很多人的價值觀是有很大問題的,在社會當中普遍存在著攀比的現象。在很多聚會當中,人們不再是相互關心,相互噓寒問暖,而是在開始攀比,看誰住的房好看,誰開的車好。

所以在這種大背景下,很多男人覺得自己如果能夠開豪車出門就會顯得更加的有逼格,很多男人覺得自己如果能夠開豪車就會高人一等,所以很多男人才會拼了命的去購買一些豪車,哪怕自己的生活是一團糟,但車必須要好。?

02、豪車的體驗感確實是更加的好一些。不得不說的是,車雖然只是代步工具,但是好車和差車確實是有很大的差距。一輛幾萬塊錢的車功能比較的單一,而且開車的舒適度也是比較的差,但是如果你買一輛幾百萬的豪車或甚至是上千萬的豪車,那麼體驗感肯定會更加的好一些,開的也會更加的舒服一些,這就是最簡單的區別。

鑑於這一點,所以很多有錢的男人肯定會為自己選擇乙個比較好的作家,好一點的豪車開出去不但會特別的有面子,關鍵是自己用的也是比較的舒服。?

03、在現代社會當中,豪車已經慢慢的成為了有錢人的一種標配。其實上面我們已經說過了,現在很多男人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出去參加一些聚會,生怕別人低看自己,所以就會為自己配上一輛豪車。因為在這部分人眼裡,只要自己能夠開一輛豪車,那麼在別人的眼裡就是標準的成功人士,所以哪怕自己平時的生活特別的結局,那這部分男人可能也會省吃儉用,想盡一切方法的來為自己購買一輛豪車。

2樓:好奇蝸

因為豪車可以是身份的象徵,而且豪車價效比高,既能保障舒適度,也有足夠高的安全度。

3樓:ok我是胖子王

因為豪車的效能會更好,而且他的外表也非常吸引人的目光,最重要的是開出去特別有面子。

4樓:歧山蘭

因為豪車出行的話,肯定也會代表著乙個人的門面,這樣的話就會很自豪。

5樓:我愛吃石榴

有那錢省出來幾十萬豈不是更瀟灑。

有人說車只是乙個代步工具,那麼你感覺有必要買豪車嗎?

6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是沒有必要買豪車的,但是如果自身的經濟實力比較強的話,買豪車還是很舒適的,而且很有檔次,也很有面子。

7樓:王芳芳麼麼噠

沒必要在生活中只要買一輛汽車就可以開著。沒必要去購買,這麼貴的車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心疼,並且在10年之內肯定都不會更換。

8樓:施庭學姐

如果自己的經濟條件比較好的話,是可以去買豪車的,如果經濟條件一般的話,買乙個差不多一點的就可以了,沒必要去購買太好的。

十幾萬的車明明作為代步工具綽綽有餘,為何還有很多人會追求豪華品牌?

9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之所以會有這麼多的人追求豪車的品牌,我覺得主要是因為,豪車的安全效能高,相比較其他便宜的車,它的舒適感要舒適的多一些,另外,我覺得開上一輛豪車也是顯示出自己的實力財力,有些人好面子,好的東西要顯擺,相互攀比,你的好我的要比你的還好,虛榮心在作祟,往往這一虛榮心害了多少人。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家家戶戶基本上都擁有了一輛小轎車,有了車之後,還是非常方便大家出行的,另外現在車的種類也是非常的多,有幾萬塊錢的,甚至有大幾百萬塊錢的,其實我覺得汽車作為乙個代步工具,沒有必要追求太高,只要能夠滿足大家的出行要求就可以了,如果自己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那麼你追求好者完全是可以的,如果你的經濟條件沒有那麼好,其實買個一般的車就可以了。

如今會有很多的人因為好面子去花光所有的積蓄,買一輛豪車,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買車是為了提公升自己的生活檔次,千萬不要因為買了一台幾十萬元的豪車,天天圍著車貸轉這樣是會降低自己的生活檔次,我自己買車的話,絕對不會為了那個標誌,只會考慮到自己的需求。?

在我看來,汽車的出現只是用來代步的工具而已,最大的作用是為生活提供方便,但是對於有很多的人來說,車子卻是一種身份財富的象徵,堪稱一種道具,個人認為,自己綜合能力的出色才是贏得尊重的底氣,才能讓人家給你面子,在生活中,不管我們是買什麼東西,都不要去跟大家進行乙個攀比,買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千萬不要打腫臉來充胖子。?

10樓:不煙火一

是因為有很多人的心理是虛榮心在作祟。很多人有錢了之後就喜歡攀比,十幾萬的車就看不上了,喜歡買品牌的豪華的,彰顯自己的成功和別人攀比。

11樓:工服職業裝廣告衫定製

面子唄,中國人向來就好面子。要買豪華的,進口的,這樣才有麵。

12樓:休閒娛樂達人茶茶

這是因為很多有錢人,他們認為豪華的品牌是他們身份的象徵。

有人說車只是乙個代步工具,你覺得買豪車的意義是什麼?

13樓:教育達人班主任範老師

有人說車只是乙個代步工具,我覺得買豪車的意義是更好的體驗好車的駕駛感受,更好的享受生活,然後可以顯示自己的經濟能力。

14樓:千紙鸖

我覺得車確實只是乙個代步工具,買豪車的意義不大,選擇適合自己的車就是最好的選擇,沒有必要為了面子購買豪華車。

15樓:不吃香菜的啊香

我覺得買豪車最主要的意思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並且很多豪車內飾,造型,發動機以及動力都更好。

車只是乙個代步工具,在你看來,買豪車值得嗎?

16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認為買豪車還是比較值的。通常豪車的安全效能更好,而且車內的舒適度也很棒,開出去也會很有面子。

17樓:荷之韻

車不僅是一種代步工具,有時候車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對於一筆買賣,從乙個人開的車就可以看出他的經濟能力,從而判定是否與之合作,所以對有些人來說,買豪車還是有一定用處的。

18樓:你真的很好嗎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當然是非常值得的,因為車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並且豪車的舒適度確實是非常的高。

有人說車只是乙個代步工具,你覺得買豪車值得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買豪車不值得。因為車就是乙個代步工具,只要安全效能達標,能給自己帶來方便就可以了,沒必要花很多錢買豪車。

20樓:雨露水火

這個說來就廣了。對於手裡錢不多的來說,自然只是乙個代步工具;可對於富豪來說,這點錢不算啥,他們要的是效能好,有排面。

21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對於我這種普通人來說,買豪車當然是不值的,一輛豪車的錢都已經夠我買兩三套房子了。但對於經濟條件好的富人來說,買豪車是值得的,因為車就是他們的身份。

22樓:天枰黑

看個人經濟條件吧,有條件的可以買豪車,豪車是凸顯個人身份的一種象徵跟實力。

23樓:法厹絢

這要看個人的經濟能力了,要是你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你可以買豪車,你買得起也養得起,要是你沒有足夠的資金買的話就買普通的就好了。

車本就乙個代步工具,但是為何很多人卻偏愛老車?

24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因為有些人在他的青春歲月裡和這個老車很有感情,所以他長大後有能力就會滿足這個需求,還有的人喜歡收藏老車,這個屬於個人的愛好,他們可以從中找到樂趣。

25樓:觀繹

我覺得是因為老車更加實惠,而且效能比較穩。

26樓:多維達人

因為紀念意義。有些車的因為年代久遠不再生產了,而且有的車工藝極其複雜,產量少,物以稀為貴,就會有人喜歡收藏這些的。

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可為什麼我平時挺樂觀愛笑的吖,卻總是不盡人意呢?明明長得還可以嘛,卻

從你的提問可以看出你是個樂觀的女孩,哎喲,不錯哦。不過,沒有人天生有義務對他人樂呵專呵屬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難處。別人對你好,不一定是你長的如何,或者表情怎樣。如果你要獲得認可,我想的話,朋友間多互相幫助和鼓勵,你會有新的體會哦。可能因為你只是表面上愛笑,心理沒有真正樂觀吧。況且長得還可以和被...

都說刮痧對身體好,可為什麼在美容院刮痧以後感覺身體特別累呢

刮痧之後應該進行簡單的休息,血液迴圈加快容易使人有疲勞的感覺,休息一下就好了。最主要的是刮痧的時候讓你的血液迴圈起來就會覺得特別累,這是很正常的。刮痧後毛孔和身體裡的神經是受損的,所以會出現特別累的情況。因為刮痧板在 上刮引起體內的血液迴圈加快,人就會感覺到很疲勞想睡覺。刮痧其實是乙個排毒的過程,當...

為什麼馮小剛一直賓士做代步車

因為賓士可以滿足他的需求。賓士可以滿足他的需求。各方面都比較對男人的口味。要知道當馮小剛騎著破舊自行車 老式電單車的時候,李成儒座騎可是賓士s600了,然而天有不測之風雲,李成儒因為誤入了外匯,把自己的全部身家都砸進去了 賓士很適合男人駕駛,各方面都比較對男人的口味。第一款增壓汽車 第一款量產柴油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