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有什麼訣竅?或者有什麼話可以激勵自己?

2023-05-18 06:35:04 字數 1681 閱讀 7555

1樓:蘋果蟲

首先,要全部大概閱讀一遍。在一開始打算之前,把大概的題目全部看一遍。當然這個看是很快速的看一遍,不能太仔細研究題目。

過程是為了讓我們了解,做到心中有數。第二,把知道答案的先填寫。這是我做題的乙個習慣。

不要一題一題的,按順序做,如果遇到一題很困難,一直卡在那裡就會很浪費時間。所以我們要把我們認識的先做好,這樣至少我們能保證我們的正確率。第三,把需要研究的,慢慢的去填寫。

有些題目需要我們慢慢推敲,或者需要根據題意,然後去回憶,我們需要填寫很仔細的,這種題目,我們可以放在後面慢慢的去寫。

2樓:溫馨且溫和灬薩摩耶

明確答卷要求,嚴格執行,在考場上監考人員會講一些要求,如怎樣填寫姓名,准考證號,怎樣填寫答題等等,務必聽清楚,並嚴格照辦。通覽試卷,考慮答題計畫,接到試卷,首先要看清楚試卷前面的說明和要求,隨後冷靜迅速的,認真的通覽一遍試卷。先易後難,巧攻難題,通觀全卷之後,對於較容易的題目,應先作解答,以便集中精力攻克難題,這樣才能合理利用時間,提高考試成績。

審清題意,審清題意就是要細心讀題,推敲題意,掌握已知條件,看著未知條件。

3樓:銘刻

弱者等待機會,強者創造機會。人生的光榮不在永遠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天下最悲哀的一句話就是:

4樓:巴嘯風

盡量平時就多複習。如果上課聽不進去,也要及時(當天或者本週)看一看,個人感覺漏洞多了很難受的。不要裸考不要裸考不要裸考。

平時裸考壓力會小,但是一到大考會很緊張的。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沒有十足把握千萬不要改答案,蒙題也一樣。適當給自己些壓力,但是真的不要把小圈子縮到只剩學霸,真的翻不了身。

5樓:橋金餓

科學安排時間,科學使用時間,是臨場發揮的一項重要策略。科學安排時間的原則是,保證能得分的地方絕不丟分,不易得分的地方力爭得分。細心檢查訂正,考試時間緊迫,心情急躁,答案往往有錯漏,必須最後加一,查,缺補漏,訂正差錯。

6樓:康小寧

世界上有乙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愛自己,多一點陽光燦爛少一點煙雨悽迷。即使有一天相愛的人飄然遠去,你不要枉然去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學會自己獨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努力做到最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何以解憂,唯有暴富,你的家庭就決定了你的起點,你努力一生所到達的終點,不過是別人的起點。

對考試的人鼓勵的話

8樓:誰扎小啾啾

朋友,臨近教資考試,屬實有些緊張,前面看書看不進去,現在感覺時間不夠了,每天背幾道簡答題我覺得都是一種收穫,作文分聽說很難拿,可能題目都不能理解,屬實有些慌張。但是不害怕,因為我有足夠的自信。就如同我國卓越的科學家李四光,石油勘探的創始者。

在那個全世界都否定「中國沒有石油」的時代,他偏偏不信邪,篤定中國有石油!憑著紮實的學術,艱苦的實地勘探,堅定的民族自信,為中國找到了一片又一片的石油地。李四光就是靠著堅實的自信徹底粉碎了「中國貧油論」。

調劑有什麼訣竅可以分享?調劑注意事項?

對於跨學科的考研調劑政策,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規定。教育部沒有規定原則上不許跨學科調劑。不能跨學科調劑主要還是學校自己的政策,這和是否招收同等學力考生類似。一般跨學科調劑只要滿足初試成績比兩個學科的該區最低控制線都高,且專業課類似就可以。這裡的 專業課類似 主要強調的還是初試沒考數學的不能調劑到有考數...

請問做魚有什么訣竅嗎,請問做魚有什麼訣竅嗎

煎魚的時候在油鍋裡灑點鹽,這樣魚不容易粘鍋。煎得差不多可以放料酒,會很嫩很香。差不多要熟的時候可以放一點水,大火收汁,魚肉更入味。做魚片類的,比如水煮魚酸菜魚,準備一點水澱粉,打入乙個蛋清,然後再把魚片放進去裹一下,這樣煮出來的魚會更嫩。嗯 蒸魚的話就注意選魚的種類,要選腥氣小的,如青魚,鱸魚。配料...

玩狼人殺有什麼訣竅嗎

玩狼人殺 來最重要的是邏輯自 清晰,要懂得bai把握本質,你是乙個du好人,就要幫助好人zhi團隊分析,去dao踩乙個人的時候一定要有邏輯,是他發言不好,還是他知道的訊息太多。還是他在混淆所有人的視聽,然後要注意一點的是,平民不要隨便去懷疑神,神的事情讓神民去解決,當然你有一定的判斷力,認為有別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