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萬交易特例條款怎樣來的?420萬特例是什麼

2023-05-18 05:25:03 字數 1623 閱讀 3414

1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的31號巴帝爾420萬交易特例條款是最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不懂別亂說。

去年火箭拋棄安德森去熱火滴時候就得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扯淡,是去年用莫里斯換蘭佩時交換的。

4樓:網友

去年2月份,火箭隊用諾里斯和黃蜂隊交換蘭佩後獲得了乙個價值420萬美元的轉會特例,這樣火箭隊就擁有了nba聯盟目前最大的轉會特例條款。

420萬特例是什麼

5樓:厚子菡

你可以看看下面的解釋。

trade exception 就是特殊交易條款特別交易條款,可以不用球員,直接用這個條款和別的隊伍交易球員。這是歷史遺留問題造成的,是nba給火箭的一種補償。放了有一年多了,再不用就發霉了。

只有有工資空間的球隊才可以在交易中生成球員交易特例,可以是以完整的特例交換球員(比如黃蜂夏天以te交換佩賈),也可以用特例補充球員交易中的差值,即用特例和球員打包(但與球員打包僅限於產生特例的交易,比如樓主說的dk的交易,與熱火交易時熱隊還有工資空間,所以生成了乙個210w的交易特例來補充dk和菲奇的工資差值)。所以火箭現在的420w特例是不可以和球員打包使用的,但是可以和選秀權一起使用,不過選秀權在交易過程中的計算價值為零,所以420w特例只能用來交換430w身價以下的球員。

交易特例的限制

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球隊不能使用這個特例來籤自由球員,只能用來交換其他球隊手中現有的合同;第二,交易球員特例不可以同「115%加10萬美元」的普通球員特例混合使用。舉個例子,乙個年薪200萬的球員可以直接通過普通球員特例換來乙個年薪240萬的球員,但球隊不可以用100萬的交易特例和年薪200萬的球員來交換乙個年薪340萬的球員。

關於nba交易特例的問題~~~

7樓:阿林聊體育

很多,就是交易的一種。

8樓:冰涼乖乖女

好多哦上nba的英文交易網。

nba裡的交易特例是什麼意思?

9樓:歷瑋蒼泰和

湖人得到乙個明年非限制性選秀權,用於明年選秀。

10樓:扣籃王麥迪

就是說你要交易球員,例如:用奧卡福交易麥迪,但是兩個人中麥迪水準更高,於是奧卡福那方就要用奧卡福加上現金或者選秀權來交換麥迪。

11樓:永玥姒暄文

還沒交易!好像是得到千萬元的交易特例,那樣小牛才能交易到魔獸。

12樓:仝醉柳

可以作為交易籌碼交易球員的。

nba交易特例具體是怎麼回事?

13樓:新華威客

當兩隊發生交易時,若一隊在交易後仍有剩餘薪金空間,則會自動產生交易特例。另外,球員受傷有時可向聯盟申請交易特例。不過,交易特例是有使用時限的。

交易特例常用來清理薪金空間等 ,也可以代替球員參與交易,以使兩隊薪金匹配,從而達成交易 。

萬聯數字貨幣交易所是正規的嗎,數字貨幣交易平台會不會關閉,是正規的嗎?

對這個貨幣交易的話肯定是非常珍貴的,因為他們肯定是受到市場進行監管的,如果不合規,那這樣的話早就被查了,你就不能夠正常交易了。數字貨幣交易平台會不會關閉,是正規的嗎?toobi經查是國外的平台,該交易所是受國外共和联邦 以及監管局監管。正規的 數字貨幣交易平台有可能是會倒閉的,現在來說它的風險還是比...

420分能上什麼高中,我中考考了420分請問能上什麼學校?能不能上高中

看地方的,你參考你所在地的最近幾年的分數,十分上下的一般就有希望了 我中考考了420分.請問能上什麼學校?能不能上高中?這個分數低了點,似乎上不了高中。建議你復讀一年,好好幹,初中知識挺容易的。要是不想讀書就上個職高,學個技術早點出社會吧,建議你再復讀一年 420分的話主要看當地的高中分數線,一般來...

聯想E420開不開機,聯想E420開不了機

聯想的e420,主機板門只是很簡單的乙個小設計問題,電源電路進線選用了乙個國產的ptc自恢復過載保護,按照一般元器件效能來算,應該可以使用超過10年,但是設計方沒有考慮好這類國產器件的實際質量 我曾對類似產品進行過老化測試,國產品實際壽命只有廠家標稱的不足10 還有本本工作中電源部分溫公升較高,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