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國產的,港劇,韓劇

2023-05-22 18:20:04 字數 2395 閱讀 4362

1樓:1銷魂哥

[學警狙擊][港劇][苗喬偉 周海媚 吳卓羲 陳鍵鋒 謝天華] **中 [盛世人傑][古裝港劇][鄭則士 陳錦鴻 郭羡妮 廖碧兒 唐寧] [敗犬女王][台劇][阮經天 楊謹華] **中 [愛就宅一起][台劇][汪東城 楊丞琳 胡宇葳] **中 [波麗士大人][台劇][藍正龍 桂綸鎂 林佑威 林俊維 黃開儀] **中 [協奏曲][台劇][彭于晏 劉品言 李威 吳佩慈] 完結 [心星的淚光][台劇][言承旭 關穎 曾愷玹 趙舜] **中 [王子看見二公主][台劇][郭品超 陳庭妮 洪卓立 洪子涵] **中 韓劇: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16集/**中][主演:具惠善 李珉浩 金賢重 金範 金俊] [該隱與亞伯][06集/**中][主演:

蘇志燮 韓智敏 申賢俊] [質量保證班zero][04集/**中][主演:李太成 強仁] 日劇: [我的帥管家][08集/**中][主演:

水嶋ヒロ 榮倉奈々 佐藤健 山田優] [神之水滴][08集/**中][主演:龜梨和也 田辺誠一 仲里依紗] [奇異搜查事件簿][07集/**中][主演:菅野美穂 平岡佑太 小池栄子 沢村一樹] [旋愛][07集/**中][主演:

玉木巨集 香里奈 松田翔太 谷原章介] 即將播出: [王女自鳴鼓][韓劇]主演:鄭京浩 鄭麗媛 朴敏英等 03月09日播出 接檔劇集未知 [施公奇案ⅱ][港劇]主演:

歐陽震華 宣萱 唐寧 劉家輝 姚瑩瑩 上檔時間延後接檔劇未知 [桌球天王][港劇]主演:鄭少秋 周麗淇 鄧健泓 滕麗名等 預計3月30日播出 接檔學警狙擊 [幕後大老爺][港劇]主演:馬國明 徐子珊 高鈞賢 唐寧 蔣志光 預計04月06日 接檔大冬瓜 [下一站幸福 ][台劇]主演:

明道 劉荷娜等 預計會在09上半年播出 接檔我的敗犬女王! [痞子英雄 ][台劇]主演:周渝民 陳意涵 張均甯 秦沛等 預計4月11日播 接檔心星的淚光。

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

2樓:來自網師園膽大的荷花

喬家的兒女

劇情簡介:

喬家的母親在生第五個孩子喬七七(周翊然飾)的時候去世了,父親喬祖望(劉鈞飾)是乙個粗暴又自私的人,一成(白宇飾)、二強(張晚意飾)、三麗(毛曉彤飾)、四美(宋祖兒飾)、七七(周翊然飾),喬家的五個孩子,在艱苦的歲月裡相依為命。喬一成作為長子,一路照顧著弟弟妹妹們長大,卻又一路活在優秀的表哥齊唯民(李佳航飾)的陰影下。

喬一成考上了師範大學,弟妹們也互相拉扯著長大了,這一家子逐漸脫離了貧困。生活的考驗和照拂都不會缺席,幾個人的學業、婚姻、工作都讓喬一成操碎了心,而他自己的兩次婚姻也牽動著這個大家庭的喜和憂。

他們經歷過痛苦的考驗,也迎來過希望和溫暖,一路走得跌跌撞撞又熱熱鬧鬧。說不上美滿,也各有缺憾,就如喬一成所感觸到的,雖然「各人有各人的泥潭」,但為了那向上的一點光明,大家都在努力生活。

最近都有什麼劇比較好看啊?電影、電視劇集、大陸的、港台的、韓劇都可以的

3樓:清幽若亭

內地:家的n次方。

裸婚時代。春暖花開。

港劇:團圓 (正在播出)

真相 (正在播出)

怒火街頭。花花世界花家姐。

點解阿sir系阿sir

洪武三十二。

台劇:醉後決定愛上你 (正在播出)我的完美男人 (正在播出)

miss ripley

對我說謊試試。

童顏美女。浪漫小鎮。

最佳愛情。

4樓:有書後讀我書書

電視劇集看《來不及說我愛你》吧 太經典了 匪我思存**改編的 男女主角都特別養眼。

5樓:希希

強烈推薦dream high!絕對我看。我動員了我們班。都在看那。哈哈。

還有就是城市獵人了。非常的酷!

6樓:雲奇正

強烈推薦日劇《東京塔》,日影《一公升的眼淚》。

7樓:夢見花漾

對我說謊試試,城市獵人,我都在跟,挺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初戀這件小事吧,或許能勾起你許多回憶。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最近什麼電視劇集好看

最近播出比較火的電視劇集 獵場 是由胡歌 孫紅雷主演的,已經成為播出榜單的第一,可以推薦。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推薦一部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有一部叫 將夜 挺好看的,求採納,謝謝 創業時代 將夜 延禧攻略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鬥破蒼穹 橙紅年代 找...

最近有好看的電視劇集嗎,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呢?

1.延禧宮略 最近大火的電視劇集,由大名鼎鼎的於媽出品,講述包衣女子魏瓔珞入宮調查姐姐死因,並且想要為姐報仇生物故事。最大的亮點就是女主從不瑪麗蘇也不傻白甜,惹到她的人被她自己解決了。2.香蜜沉沉燼如霜 3.如懿傳 說完了兩部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集,我們來看看將要播出的如懿傳,這部電視劇集也是由 改編的...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燦爛的遺產,iris,勇往直前的high kick 搞笑一家人 奮鬥,style,血色星期一,零秒出手,花樣男子,我的帥管家,巾幗梟雄,美麗高解像,古靈精探,是美男啊,下一站幸福 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有一部電視挺好看的。那就是敗犬女王。天外飛仙,美人心計 強烈推薦 大漢天子,聊齋奇女子,皇太子秘史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