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頸椎病找中醫好嗎,去北京看頸椎病比較好的醫院,

2023-05-18 04:40:04 字數 5976 閱讀 5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技術不能徹底**,而且有些理論和手法,對於脊椎不是很合適,頸椎病屬於脊椎病,人的脊椎應該整體調節,才不會有那麼多的遺留病,你看看多少人**後又**了,這就是問題,建議選擇美式整脊。

2樓:時間飛行

:頸椎病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導致一系列功能障礙的臨床症候群。

早期**有避免睡眠不足。睡眠不足、工作過度緊張及長時間持續保持固定姿勢等,將導致神經肌肉的過度緊張,強化頸椎病症狀 。

意見建議:這個考慮是頸椎病的情況,注意進一步檢查看看ct看看,確診後及時的**,一般**到針灸科針灸按摩配合理療很有幫助,另外注意在家自己注意也很關鍵,注意避免久坐多活動,適宜的枕頭很有幫助。

去北京看頸椎病比較好的醫院,

3樓:光點

中醫認為頸椎病是由於筋脈不通、經絡瘀阻所致,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有許多非常有效的獨到**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血竭、乳香、沒藥、生地、川芎、赤芍、白芍、三。

七、桃仁、川地龍幹、穿山甲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本方體現了以滋補肝腎、填精補髓、強筋壯骨、補氣養血、清利濕熱、通經活絡、行血散瘀、消腫定痛、消炎止疼為原則,標本兼治,組方考究,大量的臨床實踐證明此方療效非凡。希望正確**,早日**!

4樓:德公升4567時裝

可以試試,堅持貼膏藥,但一定要堅持。

5樓:時間飛行

您好,頸椎病是因頸椎間盤變性、頸椎骨質增生所引起,以頸肩痛,放射到頭枕部或上肢。甚重者出現雙下肢痙攣,行走困難,以致於四肢癱瘓為主要表現的症候群。及時**。

意見建議:建議您可以吃頸復康,或者醫院拍頸椎的ct或核磁,先明確一下病情,根據病情可以選擇針灸、推拿、理療等保守**,有必要的話還是需要進行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刁文鯧教授看看。

7樓:211超

你好,頸椎病典型的症狀為頸部僵直不適,如果壓迫椎動脈則易出現頭暈,如果壓迫臂叢神經則易出現手麻,痠脹等症狀,這種情況建議可以先進行保守**,可以看針灸推拿科或者**科理療,理療效果實在不佳,壓迫症狀明顯的可以考慮手術**,可以看骨科,一般的三甲醫院都可以**。

北京頸椎病好的三甲醫院有哪些

8樓:凡人英雄歌

頸型頸椎病也稱區域性型頸椎病,是指具有頭、肩、頸、臂的疼痛及相應的壓痛點。

意見建議:頸椎病的**可先進行保守**,如推拿、針灸、理療等,效果不好,可進行手術。

9樓:211超

你好,這種情況退行性改變很有可能是膝關節滑膜炎,這種情況是可以注射玻璃酸鈉的,他主要是潤滑液,相對來講不會有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甲嗎,沒有,三甲沒有專門**脊椎的,沒有脊椎科,專業**脊椎的只有美式整脊,你去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通常沒有明顯症狀。當出現症狀時,最主要的是頸部疼痛和僵硬。通常早上症狀較為嚴重,白天會有所好轉。

有些型別還可能伴隨頭痛(如交感神經型)。如果骨質增生壓迫神經根或脊髓,患者可能感到手臂或腿部麻木、無力或痠痛刺痛。嚴重的脊髓型頸椎病可造成肢體癱瘓,因此不容忽視,聽說前海--看頸椎病不錯。

12樓:揚名立萬

頸椎病和腰椎病是症狀複雜且易反**作的常見疾病,頸椎病壓迫神經根可引起頭暈、噁心的症狀,腰椎病是導致腰痛、僵硬、彎腰吃力的症狀。平時應避免頸部和腰部過度勞累,減壓緩解頸腰椎症狀。

好的中醫能治好頸椎病麼?

13樓:廊坊中安

頸椎病的症狀分為,脊髓型頸椎病的症狀和神經根型頸椎病的症狀。脊髓型頸椎病的症狀,因為壓迫到頸部的脊髓,所以常常引起的是雙手麻木,無力持物,容易掉,也就是握不住東西,做精細的動作,雙手靈活性下降。

14樓:老中醫的***

頸椎病治好與否,沒有統一的標準。中醫中藥可以明顯的緩解症狀,達到沒犯病時的狀態,用中醫的標準,就是治好了。但不注意還會犯病。如果用永久不**來衡量,那就是沒治好。

15樓:姚梅沉

據您的病情描述,頸椎病由於骨質增生或頸椎間盤突出壓迫椎動脈,而出現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腦組織相對缺血缺氧,故而感到頭暈。輕症患者可以採取熱敷,牽引按摩等理療措施,平時避免長時間低頭工作,加強頸項部功能鍛鍊,一般症狀多能緩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問止中醫還不錯,我現在就是在他們家拿的中藥,效果確實很不錯。

17樓:網友

可以的,我的頸椎病就是吃中藥治好的。

中醫如何**頸椎病

18樓:夏小中_醫院

頸椎病可以。

bai試下中醫**,口服中。

du成藥物或者是zhi中藥湯劑dao來進行**,以回及外貼膏藥,同時也可以做答一些物理**,包括中藥匯入法以及熱療、針灸、艾灸、推拿,能夠對區域性起到乙個很好的改善和消炎止疼的效果,可以改善血液迴圈,具有溫經散寒的效果。

19樓:濟愈堂頸椎貼

頸椎病來是一種以退源。

行性病理改變為基。

bai礎的疾患,主要由於du頸椎長期勞損、zhi骨質增生,或椎間盤dao脫出、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導致一系列功能障礙的臨床症候群。早期**避免睡眠不足。睡眠不足、工作過度緊張及長時間持續保持固定姿勢等,將導致神經肌肉的過度緊張,強化頸椎病症狀。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確診是頸椎病,建議你採用牽引,針灸,推拿,和手法復位等保守**,無效或病情嚴重的,可以考慮手術**。

21樓:強大的人照

中醫**頸椎bai病有很長的歷史du。熱敷中藥時,zhi鋪一塊塑dao料布,將藥包晾至溫熱(

回70~80度)墊在患處。藥答包直接接觸**或用毛巾包裹,以便藥物能滲透到患處或將藥包放置於患處蓋以塑料布。熱敷約四五十分鐘,早晚各一次。睡覺時需要臥硬板床。

22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bai位老中醫講:用頭du 頸部 撞門框或樹zhi等(一定是木材的 鐵的dao不行) 不要太用迴力 一般撞答。

個10-15分鐘 一天撞2次 2個月保證頸椎病的毛病徹底好了 關鍵要自己堅持下來 大家可以想想 馬 牛 等大動物總是低頭吃草 他們脖子又長 為什麼他們沒事 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 他們空下來 經常用自己的脖子 撞撞樹 撞撞 拴馬樁等 自然的才是最好的辦法。

23樓:姚梅沉

這種情況一般的頸椎病都可以用中醫**。但一般不能**。建議提供一下詳細的型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這個。

一種緩解頸椎病及駝背的方版法 - wai的文章權 - 知乎。

25樓:從前有座谷

**頸椎病長期服用西藥對身體可能產生較大***,如患者產生藥物依賴性,應盡量酌減西藥的使用,採用中藥**。而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採用中西結合的**方式,效果更佳。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喲是** 辯證施治。

27樓:微生瑋類俠

頸椎病本來病屬中醫學源「痺證」範疇。臨床辨證主要分為肝腎虧虛、風寒濕痺兩種型別。頸椎位於頭部、胸部與上肢之間、又是脊柱椎骨中體積最小,但靈活性最大、活動頻率最高、負重較大的節段,由於承受各種負荷、勞損,甚至外傷,所以極易發生退變。

大約30歲之後,頸椎間盤就開始逐漸退化,含水量減少,並伴隨年齡增長而更為明顯,且誘發或促使頸椎其它部位組織退變。生物力學角度來看,第5—6、第6—7頸椎受力最大,因此,頸椎病的發生部位在這些節段較為多見。有統計表明,50歲左右的人群中大約有25%的人患過或正患此病,60歲左右則達50%,70歲左右幾乎為100%,此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病和多發病。

你的情況如何,如有什麼疑問可以留下q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避免一些不良的姿勢比如長期的坐立低頭或者是機械性的做某乙個動作,這會使頸椎的退化加劇同時再次發作。

中醫如何**頸椎病?

29樓:韋盛淋

頸椎病的危害只有患者才能體會到,盡量越早**越好,在醫院做的物理**都是治標不治本,按照中醫說法就是所有表現在外面的疾病都是裡面五臟六腑功能脆弱引起的,要**徹底就要從裡面起力,如果你願意可以髮素顏**給我幫你看看,給你提供更好的建議!

30樓:網友

一旦確診是頸椎病,建議你採用牽引,針灸,推拿,和手法復位等保守**,無效或病情嚴重的,可以考慮手術。

31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中醫**需謹慎選擇,因為療效與醫生的個人經驗有很大關係,可以通過牽引力和反牽引力之間的相互平衡,使頭頸部相對固定於生理曲線狀態,從而使頸椎曲線不正的現象逐漸改變。

32樓:網友

從中醫角度講,頸椎病依據症狀學分為落枕型、痺症型、眩暈型、五官型,其**病機不離氣,血,痰瘀,為本虛標實之症,虛在氣血、肝腎,實在痰溼、瘀血。

根據發病個體不同,虛實輕重不同,如年老體弱者氣血以虧、肝腎不足,無以供養血脈筋骨而發為本病,故以虛證為主,實證為輔;青壯年發病多因長期低頭伏案,則閉氣血通路,從而氣滯血淤、痰凝於項背,形成頸椎病。青年人頸椎病以實證為主,虛證較少。

以此為據,虛證為主則重在補益氣血肝腎,臨床常用的方劑有歸脾湯、黃芪桂枝五物湯等,實證為主則主張行氣活血、化痰祛濕,常用的方劑有活絡效靈湯、桃紅四物湯、血府逐瘀湯、半夏白朮天麻湯、黃連溫膽湯。

由於飲食環境等因素的影響,現代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肝腎虧虛,頸椎病的**中應注意補肝強腎,扶正固本,加強鍛鍊,提高體質。

33樓:棋迷

中醫**頸椎病需要根據症狀,舌象,脈象辨證,判斷是風寒侵襲還是淤血阻滯,或者是風痰阻絡,然後應用中藥、針灸,配合推拿按摩,穴位貼敷,小針刀等方法綜合**。

34樓:網友

祖國醫學認為腎主骨,頸椎病也好,腰椎間盤突出也好,其實都稱之為痺證。痺而不通,不通則痛,所以認為就應該通過藥來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改善神經的營養狀況。所以中醫中藥它的**:第。

一、就是來消除受壓神經組織周圍炎症。第。

二、改它區域性的血液迴圈。第。

三、促進受損的神經細胞等神經功能的恢復。

35樓:國寫

你自己巳經講了幾種方法,都不錯,還有方法。比如,自我調理,以及糾正一些不良習慣(也是治本。否則,即使醫生治好後,不用多久又會重新出現)。

36樓:匿名使用者

「牽引」在過去是**頸椎病的首選方法之一,但近年來發現,許多頸椎病患者在使用「牽引」之後,特別是那種長時間使用「牽引」的患者,頸椎病不但沒有減輕,反而加重。

牽引不但不能促進頸椎生理曲度的恢復,相反牽引拉直了頸椎,反而弱化頸椎生理曲度,故頸椎病應慎用牽引**。

中醫的邱氏懸壺,從而達到徹底**的目的,平時要注意多做一些頸椎保健操,最為常見有效的就是「搖頭晃腦」,或者用頭寫」公尺「字。

37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

頸椎病用中醫怎麼**好

38樓:今xx天

多去醫院做做理療挺好的。

39樓:凌許撒問芙

目前的症狀也不算嚴重。不用過於擔心。可以到當地中醫院針灸推拿科就診,通過針灸理療,同時口服頸復康顆粒等緩解症狀。平時一定注意養護避免長時間低頭活動,多注意保暖,枕頭不要太高。

40樓:藍高朋天睿

頸椎病是一種外科疾病,藥物**的話都是起到止痛的作用。你要自己注意加強頸部的鍛鍊。然後你可以用02tzbj疼痛儀來進行鍛鍊調節,讓頸椎充分得到放鬆,經過長時間的堅持鍛鍊,頸椎就會逐漸的得到復原。

頸椎病的治療,頸椎病治療。

頸椎病又稱頸椎症候群,是頸椎骨關節炎 增生性頸椎炎 頸神經根症候群 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 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 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 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出現一系列功能障礙的臨床症候群。那麼,頸椎病如何 才好呢 我建議可以採用外敷藥中藥來 外敷中藥在頸椎病的 中可以起到對症...

頸椎病如何康復,頸椎病如何防治?

頸椎功能很多,經常是出於緊張狀態,同時也最容易受到損傷,有些人不對頸椎進行保護,引起頸椎損傷,這種損傷日積月累,到時肯定將會引發頸椎病,給康健帶來居多不便。1 排除疑難雜症,雖然如此,但是頸椎病的表現以癱瘓為主的或合併有其它病症的患者還要請醫生診斷,以排除一些疑難雜症,確診為頸椎突出,本法只適用頸椎...

頸椎病治療,頸椎病怎麼治療

患上頸椎病時不宜久坐,更不宜長久低頭看書看螢幕,應盡量多活動頸部,睡覺的枕頭不宜過高或過低。保持頭頸正確姿勢。防止各種外傷事故,尤其是經常進行體力勞動者,要注意休息。可以試一下蒲寧堂安頸貼,我多年的頸椎病就是用的這個,用了一帖症狀基本上就緩解了,基本上三個聊城就痊癒了。頸椎病患者日常生活中應該特別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