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找老公,我要徵婚找乙個女人

2023-05-18 04:45:02 字數 2288 閱讀 5433

1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詩經:匪我愆期,子無良媒---

婚姻大事通過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非常重要的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5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

凡創立時間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高的大型正規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早日夢圓!

2樓:匿名使用者

哇唔!這都可以?希望你能找到!

**可以徵婚

3樓:月夜

報紙花錢做自己的徵婚廣告,要麼去電視台舉辦的徵婚欄目報名,要麼就去正規婚介所徵婚,徵婚一般都是打造形象的一種品牌,不是真正的,不如在身邊,親戚或在工作單位,朋友之間選擇自己所愛。

4樓:xj情感驛站

回答可以上網,網上有專業的徵婚**徵婚**有世紀佳緣、百合網、嫁我網、知己交友網、網易佳人有約、珍愛網、城市達人、愛情公寓、速配網、絕對100婚戀網、愛的根源、5281士兵之戀、江南情緣等。也可以到你們當地的婚慶公司問一問,一般那裡也有相親介紹物件的。

5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可去各類相親聚會場所邂逅,可在交友**上碰碰,可托親靠友張羅,去婚介所找紅娘幫助也是好方法。總之條條大路通羅馬,祝你心想事成!

6樓:這麼些感覺得到

可以去大都市單身白領聯誼會,也可以去白也網看看。

7樓:指尖流年

相親找物件可以去白也網看看,比較靠譜真實,也沒什麼套路。

8樓:李穎聰

可以去公園多看看,**應該會機會很多。

9樓:扶憶靈

可以在各大相親平台或者婚戀平台徵婚,比如珍愛網、百合網、世紀佳緣、絕對100婚戀網和中國紅娘網等。

10樓:網友

為什麼徵婚,緣分天注定,還沒到時候,強求不來。

在**可以徵婚比較快

11樓:異樣不一樣

可以選擇珍愛網,世紀佳緣網,有緣網,這種**上盡量不要被上面的各種婚託婚騙酒托?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都不靠譜的·!!

13樓:張桂江

需要乙個單身的善良的女性。

14樓:阿俊大叔囡

看個人實力,經濟條件好點,**都可以。

15樓:百里杜鵑

看你在哪地方,如果在合肥就上合肥論壇緣分天空。

我要徵婚找乙個女人

16樓:夔芃芃理壽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17樓:戶長星印綠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女人找多大的老公最適合,女人要找比自己大多少歲的老公才合適呢?

有專家研究說,男女婚配要想生理狀態相當,最好男人的年齡應該是女人的1.2857倍。也就是說,20歲的女人,和25歲的男人相當 30歲的女人,和38歲的男人相當 1,無論從外表還是生理來看,女生20 25週歲是結婚的 年齡,過了25週歲之後就會一天比一天衰老,而男生和女生不同,他發育比較慢,所以,衰老...

要找怎樣的女朋友,要找乙個怎樣的女朋友?

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互相真心相對的.體貼善解人意的.心好人好的.在一起開心的在一起感覺舒服的.關心別人不自私不刁瞞 首先她要適合自己的,然後是自己總是不經意想起的那個女孩,就是你心愛的女孩 但有一點,自己最愛的女孩,一定不是你夢中情人的樣子 溫柔,大方得體,善解人意,孝順長輩,顧家。最好是自己有工作...

找離婚的女人了30一35歲,找乙個離婚的女人了30一35歲

認真地進行尋找自己的愛人 這些東西和別人真的無關 畢竟如果不能通過努力,什麼都是白搭 網上找多少不怎麼靠譜的 建議你還是找你的親戚朋友問問吧,這樣起碼知道對方的底細,不用擔心被騙。你在這找,也找不到好的。你是 的從事什麼職業?乙個35歲的離婚女人,還有人要嗎 每乙個離婚的人,都有重新尋找配偶和組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