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塊有關奧運的櫥窗海報,以什麼順序安排?

2023-05-18 02:30:02 字數 2108 閱讀 3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lz可以把這5個櫥窗弄成"總--分--總"的形式~

第一塊櫥窗既然弄了"奧運回眸"~那麼lz應該在這面櫥窗上大致把這次奧運整體的感覺體現出來~但由於奧運會是全世界的盛事~因此不宜在此過多突出我們中國~應該更多的突出奧運會的國際性~

接下來的3面櫥窗~我認為可以用我們這次北京奧運的理念將它們貫穿~就是"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

第二面櫥窗可直接命名為"綠色奧運"~lz可在此總結這次奧運中我們做得環保的地方~其中的三幅**可以重點突出這次北京的綠化,資源的充分利用和場館的合理建設等等~剩下乙個**的地方可以將這次奧運中的關於環保的資料列舉一下~

第三面櫥窗是"科技奧運"~這個主題從場館建設到開幕式閉幕式等等都有很多體現~lz可以好好安排一下~

第四面則是"人文奧運"~建議lz可以從3個方面考慮~一是這次奧運在很多方面突出了我國傳統文化~包括會徽,開閉幕式,獎牌等等~二是這次的"全民奧運"理念~讓更多的人為奧運出了一分力~三是這次奧運的和諧化~充分體現了奧運的國際性~

最後一塊櫥窗~我認為一種辦法是可以設計為"中國·驕傲"~可以重點突出我國代表團的輝煌成績~另一種辦法是設計成"倫敦·展望"~可以通過閉幕式的"倫敦8分鐘"來展望2023年~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

希望lz滿意哈~

2樓:光速風

走進奧運,冠軍風采,奧運戰報,經典賽事。

一幅海報需要哪些內容

3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海報一般由標題、正文和落款三部分組成,在實際的使用中,有些內容可以少寫或省略。

第一,單獨由文種名構成。即在第一行中間寫上「海報」字樣。

第二,直接由活動的內容承擔題目。如「舞訊」、「影訊」、「球訊」等。

第三,可以是一些描述性的文字。如「××再顯風彩、××寺舊事重提」。

第一,活動的目的和意義。

第二,活動的主要專案、時間、地點等。

第三,參加的具體方法及一些必要的注意事項等。

三)落款。要求署上主辦單位的名稱及海報的發文日期。

4樓:日子慢慢過啦

1、海報尺寸畫面大小。

海報主要貼上在一些大的公眾場合,畫面大能突出形象和色彩,畫面有全開,對開,長三開等多種型別。

2、遠視覺強。

海報設計還需要充分考慮視覺效果,想呈現什麼,如何把商標/標誌/影象對比出來,提煉出視覺焦點。

3、創意新,海報針對性強。

商業性海報必須要具有視覺效果與藝術價值,突出重點,視覺一定需要聚焦。

4、海報顏色。

海報顏色要有風格及產品定位,顏色分割、取色都需要符合產品定位。

公告與海報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報設計總的要求是使人一目了然。海報又稱招貼畫。

海報跟廣告的含義有什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標準教科書的解釋:

廣告是為了某種特定的需要,通過一定形式的**,並消耗一定的費用,公開而廣泛地向公眾傳遞資訊的宣傳手段。如報紙廣告 ,雜誌廣告 ,電視廣告 ,電影廣告 ,網路廣告 ,包裝廣告 ,廣播廣告,招貼廣告(海報),pop廣告 ,交通廣告 ,直郵廣告。

海報又名「招貼」或「宣傳畫」.屬於戶外廣告.分布在各街道、影劇院、展覽會、商業鬧區、車站、碼頭、公園等公共場所。國外也稱之為「瞬間」的的街頭藝術。招貼相比其它廣告具有畫面大、內容廣泛、藝術表現力豐富、遠視效果強烈的特點。

廣告涵蓋的**眾多,而海報僅僅是廣告的一種表現形式。

7樓:貓梁

海報是具象的,廣告是抽象的。海報是廣告的一種表現形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報是廣告的一種形式,一般是以現場宣傳為主,而廣告有很多形式,電視、報紙、雜誌、網路、廣播、海報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海報只有一面性!而廣告具有多面性和多邊性!!!

謝謝!!!

pop海報有什麼大的用途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創業用,可以提公升自己店的品位!

急求Photoshop cs5做海報的具體步驟,大神快來幫忙啊

1 先了解需要製作的海報的尺寸新建乙個畫布。1 新建文件 設定尺寸 2 設定主題 3 想好主題的創意表現方式 大致構圖 4 注意整體畫面色調 5 微調 滿意為止 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你的想法,一張海報最出彩的地方就是那個創意點,做到簡潔不簡單。你可以搜一下海報 多看看好的作品。作海報哪有什麼具體...

關於奧運會的文章,有關奧運的作文題目

2008年8月8日8時8分8秒是13億中國人民都嚮往的神聖時刻。那一刻,北京奧運會將在 鳥巢 正式啟動。世界各國的體育健兒,走在這雄偉美麗的建築中,體會著中華幾千年的燦爛文化,我們將多麼自豪!2000年奧運會申辦,我國以兩票之差輸給了雪梨,與2000年奧運會擦肩而過。但2001年7月13日從電視中看...

考考你的奧運常識,求有關奧運方面的英文常識!!急用!!!

奧運會會徽的含義 奧運會的會徽就是五個相套的 不同顏色的圓環。對奧運會五個圓環的含義,曾有一種比較流行的解釋,認為每乙個環的顏色代表乙個大洲。1979年6月國際奧委會出版的 奧林匹克雜誌 第一百四十期指出,這種說法是錯誤的。根據奧林匹克憲章,五環的含義是象徵五大洲的團結以及全世界的運動員,以公正 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