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塊的煙和20塊的煙有什麼區別?除了價錢和牌子之外有什麼區別

2021-04-17 14:05:25 字數 1265 閱讀 3674

1樓:亂彈歲月

一支捲菸的品質

抄由多個

襲方面決定。

1、原材料,菸葉是捲菸最基礎的材料,不同產地的菸葉質量不一樣,這裡就會造成**的不同;包裝材料,包括菸紙、過濾嘴、菸盒、玻璃紙等,還有印刷工藝等

2、制絲線,成垛的經過復烤的菸葉要經過拆包、加濕、加香、片煙配比、烘乾、切絲、菸絲配比等一系列複雜的流程才能成為捲菸中可用的菸絲,這裡就涉及到成本問題,高檔煙的配方更精心、用料配比更講究,還有其它方面的因素,包括進口材料的使用等。

3、卷接包線,這是一支捲菸成型的過程,卷是把菸絲卷成紙菸、接是把很長的紙菸切成段並接上過濾嘴、包是把單支的捲菸包裝成包(盒)、條、箱,這個過程直接影響捲菸的外觀、精美、是否漏氣等。

低價捲菸使用質量一般的原料、製絲工藝簡單、卷接包工藝粗糙,其**自然就低,高檔捲菸貴是貴在製絲工藝上,這個流程決定了香菸最終的口味、醇厚。

還有一點是煙機裝置的使用,目前全世界煙機領先的是德國、義大利、英國的產品,**非常昂貴,這也是高檔捲菸**高昂的原因之一,另外,有些異型包裝,如雲南紅河的側開蓋、重慶天子的上開蓋包裝,需要專門設包裝線,也是貴的原因。

2樓:烏拉泥巴

主要是煙的質量 裡面尼古丁的含量 對人體的傷害程度

3樓:水漫靈山

沒什麼區別,虛榮心而已。

4樓:焚香拾魂

焦油量,co含量等等

5塊錢一包的煙,和10塊錢一根的煙,到底有啥區別?

5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材料,菸草,濾嘴都不一樣,好壞之分罷了,味道不同罷了

6樓:香林菸酒

相同點兒:

都是20根,都冒煙

不同點兒,乙個貴

乙個便宜,口感

不一樣~

7樓:茜寶

口感不一

bai樣而已!

**du便宜的勁會大一些,但zhi是口感就會衝,上頭

dao!**貴的口感就柔版,勁小!就是一權般說的抽著舒服,但是這個看個人口感吧!抽習慣了草煙和水煙筒的,反而會覺得這些紙菸沒有勁的!

但是裡面的各種有害物質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某些會稍微多少零點幾毫克而已!

就像白酒也是一樣的,說白了大多數成分都是乙醇和水,有那麼1%不一樣而已,但是就是這1%決定了它的口感和價值的不一樣!

這都要喝到一定境界才會品出來的,初學者一般感覺差別不大的!就如那句歌詞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

500塊一包的煙與5塊錢的煙有什麼區別?至於差距這麼多嗎

你就說dell的品牌吧,為什麼比神舟的牌子硬呢 一是廣告。二是廠家 味道吧,還有就是 格高質量對身體傷害少點 抽起來 小,而且味道不嗆人。100塊錢一包的煙和5塊錢一包的煙,區別究竟在 香菸的 有著很大的差異。既有上百元一包的香菸,也有幾塊錢一包的香菸。除了 香菸之間還有哪些差異?首先是使用的菸草不...

細菸和粗煙的區別,細菸和粗煙有什麼區別呢

同樣是香菸,粗煙和細菸的區別在哪?哪個危害大?以前一直想錯了 這個就要看抽菸的人的自己的口味了,如果抽菸的人喜歡粗煙的話,那麼這個人一定是個大人,老人等型別的,如果這個人是小孩或者青年人的話,那麼他有可能會去選擇細菸,因為細菸好抽不嗆嗓子,所以這就是粗煙與細菸之間的差距 回答您好,您的生活小助手已經...

5塊錢一包的煙,和10塊錢一根的煙,到底有啥區別

材料,菸草,濾嘴都不一樣,好壞之分罷了,味道不同罷了 相同點兒 都是20根,都冒煙 不同點兒,乙個貴 乙個便宜,口感 不一樣 口感不一 bai樣而已!du便宜的勁會大一些,但zhi是口感就會衝,上頭 dao!貴的口感就柔版,勁小!就是一權般說的抽著舒服,但是這個看個人口感吧!抽習慣了草煙和水煙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