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Photoshop cs5做海報的具體步驟,大神快來幫忙啊

2021-03-22 21:00:03 字數 3371 閱讀 684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了解需要製作的海報的尺寸新建乙個畫布。

2樓:ff在路上

1、新建文件(設定尺寸)

2、設定主題

3、想好主題的創意表現方式(大致構圖)

4、注意整體畫面色調

5、微調 滿意為止

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你的想法,一張海報最出彩的地方就是那個創意點,做到簡潔不簡單。你可以搜一下海報**,多看看好的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海報哪有什麼具體步驟 就算最後結果一樣 不同的人的步驟也是不一樣地 條條大路通羅馬 所以沒必要糾結具體步驟 關鍵看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主題設定背景,簡約還是華麗等。根據內容進行字型排版設計,重要的是有突出,有內容,不能太亂,複雜。

5樓:

贊同前面的回答,關鍵是結果。沒有什麼具體步驟

只有問你自己。你要做什麼內容。要怎麼設計。怎麼把要做的東西做出來而已

怎麼用photoshop cs5製作海報

6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photoshop cs5,隨便乙個**檔案。

(2)開啟「路徑」調板,選擇路徑並將其轉換為選區。

(3)隱藏路徑,開啟「通道」調板,新建「alpha 1」通道,為選區填充白色。

(4)複製「alpha 1」通道,將選區羽化並調整選區位置填充黑色。

(5)載入「alpha 1 副本」通道選區,切換至「圖層」調板新建圖層並填充白色。

(6)執行「檔案」→「新建」命令,新建文件。

(7)執行「濾鏡」→「渲染」→「雲彩」命令,完畢後將該文件儲存。

(8)切換至「功夫之王」文件中,複製「alpha 1 副本」通道,載入「alpha 1」通道選區,執行「濾鏡」→「扭曲」→「玻璃」命令。

(9)載入「alpha 1 副本 2」通道選區,切換至「圖層」調板新建圖層並填充白色。

(10)切換至「通道」調板,選擇「alpha 1 副本」通道,將其複製並顏色反相。

(11)執行「影象」→「調整」→「色階」命令。

(12)載入「alpha 1 副本 3」通道選區,切換至「圖層」調板新建圖層並填充黑色。

(11)參照以上製作方法,繼續繪製影象。

(12)在「圖層」調板中將所製作的影象合併圖層。

(13)在「圖層」調板中建立「漸變對映」調整圖層,設定其引數選項。

(14)使用「畫筆」工具在「漸變對映」圖層的蒙版中人物臉部區域進行塗抹,使其明度降低。

(15)使用「模糊」工具,對「圖層 5」影象區域性進行模糊處理。

(16)最後將「文字」圖層顯示,完成本例項的製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ps,新建畫布,選擇文字工具,打上海報文字,扯上你喜歡的背景圖,或者畫上你喜歡的元素,海報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這種問題都有。會ps就會做海報了。看來你是不會用ps

誰有photoshop cs5的教程啊,我菜鳥,給我,只要能做海報就好了,郵箱1053401732@**.***

9樓:模擬超人

photoshop cs5完全自學教程中文版【含素材】

10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我空間有很多關於ps的教程鏈結,網易學院等! 非常適合新手入門!

已傳送至你郵箱,請注意查收;如果有幫助請隨手採納,祝學習愉快!

大神快來幫忙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bd、ace為等邊三角形,所以∠dab=∠cae=∠dba=60

又因為∠dae=∠dbc,所以120+∠bac=60+∠abc,因為ab=ac,所以∠abc=∠acb

又因為∠bac=180-2∠abc,所以120+180-2∠abc=60+∠abc,化簡得3∠abc=240,

∠abc=∠acb=80,∠bac=180-2∠abc=20

各位大神快來幫忙啊 我電腦昨天晚上還可以上lol 自從凌晨更新後 今天早上 開遊戲 可以進入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也是,估計是官方的問題,再等等,剛才試了幾次終於可以進去了。如果進不去在等一天估計就行了。

13樓:夜未央、心殤

從做系統是最好也是最快的方法

14樓:晨晨

那是遊戲的原因 你把第三方軟體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急求答案,高數大神快來!重謝!求**上所有的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又看到你的問題了,(^-^)

4、直線上任取一點n,求出向量mn

叉乘法得到平面的法向量

點法式得到平面方程

5、叉乘法得到直線的方向向量

點向式得到直線方程

過程如下:

1、利用偏導數的定義求極限

第乙個=6,第二個=9

過程如下:

2、求偏導數

過程如下:

3、先取對數

再求全微分

代入數值,得到du的值

過程如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3.lnu=zlnx-zlny

1/u*u'x=z/x

u'x=z/x*u

u'x(2,1,2)=2×4=8

同理u'y(2,1,2)=-2/1=-2

u'z(2,1,2)=ln2

所以du=8dx-2dy+ln2dz

17樓:啦鴿鴿

現在宿舍熄燈了~明天要是沒人幫你完成!我再幫你弄吧

大神快來幫忙!!係表結構的倒裝句,是上課老師要求造的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christmas trees, flowers and candles among the goods.there be 句型就是倒裝句中的一種。

19樓:秋葉又落

among those goods are christmas trees,flowers and candles.

20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christmas tree,flowers and candles among the goods.

苦求photoshop cs5 序列號,謝謝啦!

註冊序列號 1330 1440 1602 3671 9749 7897 註冊序列號 1330 1191 2998 6712 2520 5424 註冊序列號 1330 1367 4285 4928 0630 3107 註冊序列號 1330 1570 9599 9499 8092 8237 註冊序列號 ...

photoshopcs5如何把衣服換顏色

cs5也有顏色替換啊!影象 調整 替換顏色。直接用色相飽和度也可以。影象 調整 替換顏色!影象 調整 色相飽和度,勾選 著色 後,再調色 在色階裡面選取需要替換的顏色範圍,然後替換 怎樣用photoshop改變白色衣服的顏色?ps把衣服顏色換白色的步驟如下 1 開啟ps選擇自己所需的 確認要改變顏色...

photoshopCS5新手有什麼書可以

黑魔方這個來書不錯,當讓我說自 的是基礎 photoshop實戰訓練100例,可以看看這本書 看網上的photoshop教程即可。建議去ps聯盟,這個 看看,有很多教程 新手學習 photoshop cs5,有哪些比較好的書籍推薦 這個就是多練習,多總結,多體悟的問題,你要學習ps,我可以給你一點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