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你的奧運常識,求有關奧運方面的英文常識!!急用!!!

2022-06-30 01:15:06 字數 1540 閱讀 7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會徽的含義

奧運會的會徽就是五個相套的、不同顏色的圓環。對奧運會五個圓環的含義,曾有一種比較流行的解釋,認為每乙個環的顏色代表乙個大洲。2023年6月國際奧委會出版的《奧林匹克雜誌》第一百四十期指出,這種說法是錯誤的。

根據奧林匹克憲章,五環的含義是象徵五大洲的團結以及全世界的運動員,以公正、坦率的比賽和友好的精神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相見。

每屆奧運會都有不同的會徽,但所有會徽都帶有五環圖案,然後再襯之以反映東道國特點或民族風俗的圖案。如第十七屆奧運會於2023年在義大利羅馬舉行時,就以羅馬的城徽作為會徽,即乙隻母狼哺育兩個嬰兒的圖案。又如十九屆奧運會2023年在墨西哥城舉行,選擇了墨西哥城最著名的出土文物——二十四噸重的歷石作為會徽。

日本設計的第十八屆奧運會會徽是以本國國旗為圖案的,蘇聯為第二十二屆奧運會設計的會徽,是以運動場跑道繪成的克里姆林宮建築。

奧運會獎章的演變

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時,法國藝術家儒勒·夏普朗設計了一種分別為銀、銅質的獎章和橄欖枝冠,獎給各運動專案的第

一、二名運動員。第二屆奧運會給每個運動員發一枚長形的勇士手執橄欖枝的紀念章。2023年第八屆奧運會,頒發了一種由法國人裡沃設計的畫面上有球、滑雪板等各類運動器材的古色古香的獎章。

2023年,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奧運會,獎章由義大利藝術家朱塞佩·卡西奧里設計,圖案是手抱橄欖枝的女塑像。從該屆奧運會之後,各屆獎章正面圖案不再變更,只是把舉辦地名與屆數作相應的改變。

求有關奧運方面的英文常識!!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英文文章

3樓:暢夜桖

hello~~ how are you? fine, thank you!

where are going?i going 體育場?

求有關奧運方面的英文常識!!!

4樓:000漫天飛雪

奧運會英文文章

語文題有關奧運的物品的意義 急!!!!

5樓:

奧運福娃的意義

從我們漢語多內涵的意義來說,五福娃代表的祥瑞真不算少。

其一,五福娃應對五行說,透著深邃哲理。

其二,五福娃應對五環說,透著文化智慧型。

其三,五福娃應對五福說,透著吉祥如意。

其四、五福娃應對成語說,透著恰如其分。

其五,五福娃應對各國說,透著中國特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

有很多,慢慢看

各位!~~你們知道2008奧運會的知識嗎??俺要用哦!拜託了!!!告訴我ok?謝了!!!!!!!

考考你的智商

這道題是乙個典型的逆向邏輯題,我想我的年薪達不到8萬美元了,我用了2個小時想出來的。一般人看完題之後,一定會想到無論怎麼樣最後一位永遠都不會同意第四個也是第三個也是。第乙個死定了,但如果這些強盜都是很聰明的那就不同了,如果就剩下第兩個強盜,那麼第四個就死定了,除非第四個提出我什麼都不要你放過我吧。如...

考考你 張老師的生日是哪天

答案應該是9月1日。1 首先分析這10組日期,經觀察不難發現,只有6月7日和12月2日這兩組日期的 日數是唯一的。由此可知,如果小強得知的n是7或者2,那麼他必定知道了老師的 生日。2 再分析 小明說 如果我不知道的話,小強肯定也不知道 而該10組日期的 月數分別為3,6,9,12,而且都相應月的日...

考考你們的眼力,猜猜哪只狗狗是真的

我去,樓主你會分身?這麼多個你!還真長得一模一樣!太神奇了?考考你的眼力,猜猜圖中有幾個人頭 無影bai無蹤 w y ng w z ng 生詞du本 基本釋義 zhi 詳細釋義 w y daong w z ng 蹤 蹤跡。沒有一點蹤版影。形容完全消失權,不知去向。出 處元 吳昌齡 東坡夢 你那裡挨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