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技術是上技校好 還是不上滴好!還是當學徒好

2023-05-18 01:25:03 字數 5515 閱讀 4153

1樓:小聰解歷史

朋友,個人建議想學汽車技術,從時間價值來看du,最好找專業的學校系統地學習。

在學校裡面學習,老師會盡全力教你,並且你學到的程度是老師教學水平的評判標準,不用擔心,在外面,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問題。

在學校裡面學習,專注於學習,專注度更高,學習的內容也更系統,更全面,更規範。

2樓:張大橙

這年頭,幹啥都不容易啊。

3樓:小涂洪

當然是學技術啊 全面 系統 以後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都是在廠裡面學不到的,有專業的地方可以學會更好,不過你自己要親自過去了解清楚,要有裝置,有專業師傅教!

5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乙個高薪職業,而且永遠不會失業。建議到正規的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去酒店當學徒不能得到全面的系統的培訓,而且在學校學廚師起點要比酒店學徒的起點要高,學校會會針對於不同年齡的人選擇不同的專業進行學習,而且在課程安排上還會有充足的實踐課讓你進行實踐操作,在課程安排中,你還會學到一些雕刻、盤飾等其他技能,比你在酒店學到的更專業,也有利於你以後的發展。你可以到專業大品牌的烹飪學校去實地考察一下,專業有很多,在實地考察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這樣會有利於你做出更好的選擇。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汽車美容在職業汽車技術培訓學校算是短期創業專業,學習時長大概在3個多月左右,集中時間學習,效率是非常高的,建議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這樣才能學到真技術好學學精,汽車美容市場很廣,而且發展的越來越好,掌握了這門技術將來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

學汽車美容最主要的是要看個人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其次要選乙個實訓機會比較多的學校。學汽車美容不僅要有專業的汽車理論知識,更需要自己親自動手做。

凡事都是有乙個過程,沒有速成的技術。專業的汽車學校,最主要的是有很多動手機會,老師手把手教學。學一門技術還可以拿證書。

如今大學生就業情況如此嚴峻,與其去讀乙個三流的專科院校,還不如去學一門自己感興趣的技術,特別是現在汽車行業發展這麼快,人才需求是非常大的,就業前景非常看好。你想學汽車美容的話可以去實地考察下。

祝你學有所成!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技校的話一般都是2-3年的時間畢業,可以系統地學習整車以及維修的相關知識與操作,在校期間也可以選擇選修一些汽車美容汽車鈑金這類的專業,學習時間短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就業面,多考考相關的證書,未來的汽車前景還是很好的。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行業的飛速發展,造成了人才的稀缺,不管是智慧型硬體、vr還是一系列的高科技裝置,都離不開高水平的計算機專業的人才。未來十年網際網路發展還是會非常迅猛,這一塊的人才缺口最大!計算機專業的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雖然目前在每個高校中都有計算機專業,但是還是填補不了這個人才稀少的空缺。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萬物互聯,計算機技術就顯得尤為重要,it領域對人才的需求也是日益增長,所以無論是從就業還是薪資來說,計算機專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1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名企合作,報名名企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2樓:許從筠的故事

可以學電子商務呀,學電子商務的話呢挺不錯的,而且隨著近幾年全世界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我國的電子商務發展也很迅速,從而使得電子商務方面的人才十分短缺,據有關部門調查,中國在未來十年需要大學二百萬人的電子商務人才,並且國家也在釋出政策大力扶持電子商務的發展,所以電子商務專業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

13樓:網友

能被人工智慧替代的工作在不久的將來都會被淘汰掉。

目前來看,不容易被人工智慧替代的工作有:養老護理、美容美髮化妝、家電機械汽車維修……

有條件的可以學中醫保健理療**系列。

14樓:更換更換後槓

電子商務。

可以從事銀行網路業務的後台運營,企事業單位**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網路,**內容維護,網路營銷包括國際**,企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或者是客戶關係管理,電子商務專案管理,電子商務活動的規劃和操作,電子商務系統的開發和維護,以及在各級學校從事電子商務教學等專業工作。專科生,也可在呼叫中心從事**營銷,電子商務助理等非行政工作。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16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考慮電腦呀,電腦行業目前的發展前景很不錯的,就業崗位也多,可以實地瞧瞧。

1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現在有很多種技校,但是技校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業,也有冷門的,也有熱門的,也有不好就業的,所以選擇技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就業的,有發展前景的技校學門好就業的技術,現在整個行業內,發展比較的好的就是餐飲行業,所以可以到專業烹飪技術學校,學門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畢業後還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19樓:江西新華小華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屬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

2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推薦一,幼師專業, 現在三胎政策開放,國家大力發展幼兒教育,幼兒機構的普及,以及幼兒程式設計幼兒健康幼兒監護等衍生崗位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幼兒教育是值得期待的行業。

推薦。四、影視動漫專業,文娛產業的快速興起,短**時代來臨,動漫專業,影視後期製作,形象設計專業就業好,也是可以學習的,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推薦五,電子競技專業,電競是乙個大ip,除了職業選手還有解說,主播,策劃,裁判,資料分析師,運營等多個崗位可以選擇。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乙個詳細的了解後再進行選擇。

22樓:浩海紅旭

術學校有很多,主要看是否能夠學到技術。要想學到技術。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一是咱們選擇度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有這個行業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問我們好的技術。

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需求。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

不但有理論的學習。還回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在乙個就是答要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以上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24樓:霹靂小子儷拐

學習技術百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度做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知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道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回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答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25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平面設計,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現在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專業比較有前途,好就業。學廚師好就業。廚師行業歷來都是發展比較好的行業,前景廣闊,近些年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的鼓勵和支援更加受大眾喜愛和歡迎,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廚師技能技術可以通過自學、當學徒、到廚師學校等方式學習,大多數的學子一般都會到選擇正規的廚師學校系統學習。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女生的話,建議學習西點 咖啡這類的,無論是環境還是工作強度,都挺好的。學習it不錯,白領工作輕鬆,工作環境好,體面的工作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女孩子在中專,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 1 財會專業,會計專業很適合女孩子,工作也比較好找,工作也不累,比較適合文靜的女孩子。2 幼師,以後工作了天天和小朋友在一起...

女生上什麼技校好,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吧現在 的需求量很高 如果外向那就很多專業適合了,如高鐵乘務,商務禮儀,學前教育 現在女孩子學服裝設計,酒店管理,會計,文秘什麼的太多了,不管是幾流大學,都有這樣的專業,那麼就業競爭的壓力也是相當大的.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財會!務必考到會計證!以後有個一技之長!文秘,人力資源 都要看臉看關係 金融管...

學技術和上大專哪個好,上大專好還是學技術好?

看你想法了,學技術畢竟有手藝,以後不愁沒工作。廚師就不錯,你找個品牌院校學學還是有前途的,xindongfang就挺好的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