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上什麼技校好,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2021-03-03 23:44:35 字數 5486 閱讀 8840

1樓:中公教育

**吧現在**的需求量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向那就很多專業適合了,如高鐵乘務,商務禮儀,學前教育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孩子學服裝設計,酒店管理,會計,文秘什麼的太多了,不管是幾流大學,都有這樣的專業,那麼就業競爭的壓力也是相當大的.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4樓:

財會!務必考到會計證!以後有個一技之長!文秘,人力資源……都要看臉看關係**,金融管理……都是挨炮的料子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6樓:校吧網路

其實這是個老話題,學習是終身的事情。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上技校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啊,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9樓:奢華

學廚師把,或是西點反正學製作吃類的技術蠻搶手的,不難找工作的,而且這技術永遠都不擔心過時。西點那些款式精緻漂亮,女生心思細膩愛美,藝術與美食藝術家的結合,創造世界美味。學西點可以去海口秀英那邊,那邊有個新東方,樓主應該也有耳聞過。

10樓:

女孩子可以讀旅遊職中或學平面設計和會計之類的。

11樓:瀋陽萬通劉老師

可以考慮一下汽修行業的~現在汽車行業對女性汽車人才的需求是很大的。女生較男生相比,憑藉其細緻耐心的突出特點更易勝任4s店多數服務崗位,現在就業形式中,汽車4s店的汽車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客服專員及售後等多種崗位特別歡迎女性加入。上述這些崗位的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較高,非常適合女生的發展規劃。

但這些崗位不只需要細緻耐心就能完成,還要具備較強的汽車專業知識,因此學習汽修的女生在這些崗位上開展工作非常有優勢。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現社會沒有什麼限制的,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實際行動,什麼都可以學會。當然最好選擇自己愛好的專業比較好點。比如,現在社會上盛行的行業就是吃香的行業.你可以去網上查檢視,

2。一般情況下,如果選擇一所技術學校的話,要根據學校的辦學級別,再加上看學校的資質是否正

規!裝置是否完善!辦學規模如何!辦學實力及師資力量情況如何,教學成果,,,等方面都去實地了解清楚。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13樓:嫊顏

女孩子在中專,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

1、財會專業,會計專業很適合女孩子,工作也比較好找,工作也不累,比較適合文靜的女孩子。

2、幼師,以後工作了天天和小朋友在一起,會保持有課童心。以後家裡有小朋友就不用愁了。

3、**,這個也屬於比較好找工作的。

4、文秘專業

5、美容美髮專業,都是屬於適合女孩子的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她的才能在**。如果對數字敏感,又細心,可以學財會,考個會計師證,工作是穩了的;如果很會和人打交道,細心又耐心,可以學護理類和管理類的專業;如果口齒清晰、善於講解、外向活潑的,師範類專業和播音主持類的專業都不錯;如果記憶力好、不怕枯燥、善於整理,文秘類是很合適的;如果語言天賦好,那就學語言類。

總之,沒有什麼專業是找不到工作的,一味追求「熱門」,誰知道畢業後後的形勢是什麼樣呢?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讀中專最好的專業就是護理學了。這個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只是辛苦點罷了。而且,**也是令人尊敬的,被人稱作「白衣天使」,救死扶傷,是一種很高尚的職業。

學習中要多努力,才能拿到執業證喔。其次,女生讀中專,就選學前教育專業了,目前,我國學前教育也很缺老師,就業前景非常好。除此之外,就看你的特長和愛好了,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專業去學習,可能更有成就。

16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別上中專,你能考上中專,學習不錯。中專學歷沒什麼用,如果你想深到大本,還得重新考,不像大專能夠往下讀,真的沒什麼用,這個學歷,耽誤時間我覺得女生上中專最好的專業是護理專業,畢業後工作也好找,關鍵是有機會去大醫院工作,還可以考事業編,找物件也好找,且門檻高。女生中專,我覺得學個**啊,我學個幼師比較好。

比較好找工作,擇業非常好。那要看你的興趣是什麼了?會計,幼師,衛校,美容美髮美甲,或者麵點,都是不錯的選擇吧?不管學什麼,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你如果確實沒想好,我建議你從事文藝教育衛生電腦這個方面的職業,例如幼教,護理,電子計算機方面的,這一些職業合乎女生細膩,文靜的特點。

女生中專學教師,護理,設計師,空乘人員,公共關係專業,it類。

17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中專是針對專業技術的高中,對專業能力要求較高,他們不但要學習普通高中的語文、數學等基礎課程,還要學習一些專業的知識與專業技能,有的還會進行實地操作,把自己的所**用到實際當中。

所以在中專,你不僅可以學到別人能學到的基礎知識,更可以比普通高中的同學更早的接觸專業,擁有更加豐富的專業知識技能和操作經驗。

二、個人興趣可以得到很好的發揮。

職業中專其實跟大學有些類似,都設有各種各樣的專業,比如:幼師、種植、機電、建築等,你完全可以按照個人喜好選擇,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學習掌握更多知識,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和天賦。

女生讀中專什麼專業好?

1、人力行政專員,人力類的工作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去做的,這個工作比較繁瑣,而女孩子的細心更是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護理人員,護理還是比較適合女孩子的工作的!當然,**也是比較辛苦的,但是收入還可以!當然,具體忙不忙,還要根據科室和醫院的繁忙程度來看!

當護理未必就很累!當然,忙的話,獎金一般就會稍微多一些。

3、設計師,設計類專業其實包含很廣,比如說建築設計、服裝設計、珠寶首飾設計等等很多很多種類!你只需要選擇乙個適合你的,而且好好學,就業還是非常容易的!而且,這種搞設計的,收入可以說是沒有上限!

超厲害的!

4、空乘人員,提到空乘類專業,很多人可能就會聯想到美麗漂亮的空姐,其實,也有不少男性空乘!當然,選擇這一類專業未必是上飛機做空乘,也可能會在機場做地勤服務人員!這個專業對於人員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而且採用"訂單式"培養模式。

如果女孩子能夠進入這個專業,就業和待遇幾乎沒有任何問題,非常不錯的選擇!

5、公共關係專業,公共關係處理,對於很多企業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這關係到乙個企業的名譽問題,關係到乙個企業的社會形象!公關是一門技術更是一門藝術!

想要搞好公關,需要下大工夫去研究和學習,當然,更需要實際的去積累!

6、it類,網路已經無處不在了,因此it技術也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女孩子成為it精英人才,做新時代的女神,已經深受職場人青睞,甚至許多人都紛紛轉行進入it行業。

想知道什麼行業發展前景大,其實每個行業都是不可缺少的,關鍵在於自己要把技能學好學精,才能在所從事的行業有所前景。

18樓:沒有新的沙漠

女孩子學習中等專業技術學校可選擇(衛生護理,幼師幼教,藥劑藥品,美容化妝,財務財會,服裝設計,家政護理)等專業,畢業後容易找到工作,而且有些專業可能得到高薪聘請。

19樓:戰艦代練

我覺得女孩子上中專,學點兒力所能及的,自己喜愛的專業,比如說會計專業,這個專業適合女孩子幹,但是還得問孩子自己,只要她喜歡什麼專業,她就學什麼專業我覺得女孩子上中專,學點兒力所能及的,自己喜愛的專業,比如說會計專業,這個專業適合女孩子幹,但是還得問孩子自己,只要她喜歡什麼專業,她就學什麼專業

20樓:一年又一年

我覺得女生上中專最好的專業是護理專業,畢業後工作也好找,關鍵是有機會去大醫院工作,還可以考事業編,找物件也好找,且門檻高。

21樓:大麗璨

我是一名職業教育的教師,作為女生,目前最好就業的專業是學前教育,中專畢業後一定記得套讀乙個專科,這也是市場需要。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一門手藝就是技能類的,如果想進修大專就得證書類的,女生的一般學護理的比較多,或者會計,文秘的也比較多,不過文秘不太好找工作。

你可以學學 常用到的,營銷,跟銷售掛鉤的 ,或者文員類的 文學編輯類的比較適合女孩子吧

如果個人比較愛學的話,可以嘗試學點比較技術性的,如 酒店管理,或者 其他的 it專業的。等等,希望你結合自身的優缺點~並且參考家裡身邊的人的建議

作出合理的的人生規劃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1、教師,女生去當教師算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了,穩定,工資待遇不低,而且還有假期。另外,工作壓力也不算很大。/

2、人力行政專員,人力類的工作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去做的,這個工作比較繁瑣,而女孩子的細心更是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3、護理人員,護理還是比較適合女孩子的工作的!當然,**也是比較辛苦的,但是收入還可以!當然,具體忙不忙,還要根據科室和醫院的繁忙程度來看!

當護理未必就很累!當然,忙的話,獎金一般就會稍微多一些。/

4、設計師,設計類專業其實包含很廣,比如說建築設計、服裝設計、珠寶首飾設計等等很多很多種類!你只需要選擇乙個適合你的,而且好好學,就業還是非常容易的!而且,這種搞設計的,收入可以說是沒有上限!

超厲害的!

5、空乘人員,提到空乘類專業,很多人可能就會聯想到美麗漂亮的空姐,其實,也有不少男性空乘!當然,選擇這一類專業未必是上飛機做空乘,也可能會在機場做地勤服務人員!這個專業對於人員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而且採用"訂單式"培養模式。

如果女孩子能夠進入這個專業,就業和待遇幾乎沒有任何問題,非常不錯的選擇!/

6、公共關係專業,公共關係處理,對於很多企業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這關係到乙個企業的名譽問題,關係到乙個企業的社會形象!公關是一門技術更是一門藝術!

想要搞好公關,需要下大工夫去研究和學習,當然,更需要實際的去積累!

7、it類,網路已經無處不在了,因此it技術也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女孩子成為it人才,做新時代的女神,已經深受職場人青睞,甚至許多人都紛紛轉行進入it行業。

想知道什麼行業發展前景大,其實每個行業都是不可缺少的,關鍵在於自己要把技能學好學精,才能在所從事的行業有所前景。

2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很多,但最終目的只有乙個,就是畢業後的就業。女生可以去學習經濟管理,醫學,教育,也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等等,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各科成績喜好專長等等,還要考慮所學專業好不好找到對口適合的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喜歡什麼專業.

2喜歡是最好的老師

3是喜歡美容,美髮。還是喜歡**等

4從永久來看,女生從事**或者幼兒園教育對自己對家庭都有益的5從事**對自己的家人健康幫助很大

6從事幼兒園教育對自己的孩子及下一代影響很大7人各有志不能強求

8祝願你找到合適的工作。謝謝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女生的話,建議學習西點 咖啡這類的,無論是環境還是工作強度,都挺好的。學習it不錯,白領工作輕鬆,工作環境好,體面的工作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好 女孩子在中專,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 1 財會專業,會計專業很適合女孩子,工作也比較好找,工作也不累,比較適合文靜的女孩子。2 幼師,以後工作了天天和小朋友在一起...

女生去讀技校,一般學什麼好,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讀技校 說是學什麼一技之長讓你找到乙個好的工作,說什麼保證人人就業工資都在1000多以上,其實那些都是扯蛋,首先技校學習時間短,最多的也就是三年,還有一年是讓你實習的,實際就是二年,所學的課程繁多,每門課程只讓你接觸些皮毛,而那些課程都是學無所用的,第二就是報名費貴的出奇,所收費用都不合理,有許多技...

男孩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孩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