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老是頻繁掉線 5,網路頻繁掉線是怎麼回事?

2023-05-18 01:25:02 字數 3643 閱讀 32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2樓:點映場

我的也是誒~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放假了,天又熱~

大家都窩在家裡上網~

所以網路擁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中了木馬了,查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樓上那位兄說的,因為我也有這種情況啊。

網路頻繁掉線是怎麼回事?

5樓:陳小大大

網路頻繁掉線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這種故障常見於經常插拔寬頻的使用者,一般新的網線插頭,插入電腦上的網線插座會有一聲清脆的嗒」聲音,說明網線已經接入了電腦的埠,如果埠有指示燈,那就關注指示燈,接通之後會閃爍的。如果經常插拔,水晶插頭上的塑料彈片就會變得沒有彈性,甚至會損壞。

尤其是接線處於人員走動的部位,稍不留神就會被拉鬆、拉脫接線和插頭,導致接觸不良時有連通時無接觸),但在外觀上檢視似乎插頭還在插孔內,容易被忽略。

路由器和光纖貓比較常見的故障是,時間用長了,裝置發熱,也會引起故障頻發,相當於電腦中的宕機,此時按一下路由器中的重置鍵,可能會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光纖貓是否要按重置鍵,需要謹慎對待,因為有的光纖貓一按重置或者復原按鈕),就會將使用者的註冊資料清零的,遇到這種情況,只能讓快帶提供商重新註冊資料才能恢復寬頻連線。

3、還有乙個地方就是插口,一般接入口只有乙個,但是外接埠有好幾個,可供不同的裝置同時使用,因為經常插拔,也會導致某乙個埠彈簧片鬆動,引起接觸不良現象,此時換乙個插口也會立馬見效。

網路的功能:

計算機網路功能主要提供傳真、電子郵件、電子資料交換、電子公告牌、遠端登入和瀏覽等資料通訊服務。

計算機網路的三大功能是實現計算機之間的資源共享、網路通訊和提高計算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除此之外還有對計算機的集中管理、負荷均衡、分布處理和提高系統安全與可靠性等功能。

6樓:執著一生呀

2.網線接觸不良;

3.網路速度問題,運營商訊號不穩定;

4.系統問題,禁用啟用網路介面卡;

5.修復網路;

6.重灌系統;

7.網絡卡問題,更換網絡卡。

7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網路頻繁掉線怎麼辦,網路不穩定怎麼解決。

為什麼上網總掉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貓、路由器、等引起的。

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

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3 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由於路由器太差,別人用p2p 看電影等,會拖死路由器的,重啟下路由器會好點, 長期解決辦法是,建議換好點的企業級路由器。

4 運營商機房離你們家很遠,超出了adsl 距離、線路故障等,那就要他們來測訊號強度,和線路情況( 有時候兩條線,斷了一條也可以上網的,但就是網速慢,容易掉線,普通人發現不了的)

請從上面幾點,查詢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 我,我可以教你一步步慢慢分析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看你的貓是不是用久了接觸不良或者線路。

第二看看你的主機箱的網絡卡插槽是不是也是接觸不良。

第三可能就是病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訊號不穩定引起的。

檢查**線路,看看**線與貓的介面處水晶頭是否鬆動。

上網為什麼老掉線

11樓:拱一璇猶堯

如果掉線之後又可以重新上網,如此反覆,那說明不是硬體的問題。

很可能是受到了arp攻擊,你可以安裝專門的arp防火牆,比如風雲防火牆,試用90天。也可以安裝360安全衛士,可以啟用裡面的區域網防火牆。

我估計這種可能性比較大,網絡卡出問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為什麼總是頻繁的掉線啊?

12樓:答奕琛操賦

這段時間你都做什麼動作,玩什麼遊戲,開什麼軟體,流量會有多少。

這個問題我也有,做系統,換硬體,搗鼓貓,查線路,一直沒能解決。後來發現上網時一開空調就掉線,再連線上一會又掉,關了空調上網一切正常。

請教明白人才知道---電壓不穩,造成貓(數據機modem)工作不穩定。夏天最明顯,尤其是開空調的瞬間和空調執行的情況下,還有,就是你家不用大的用電裝置,一條主線上別人開大電器,也會造成瞬間電壓低,造成線路電壓波動,貓的執行就不穩定,時好時壞。沒法解決,過段時間就會自動好。

掉線頻繁時你可以試試,把大電器停一會,然後連線網路,在連線上的情況下,再開一下空調或電磁爐一類的用電量大電器試一試,是不是馬上掉線。

網通說的線路沒有問題是指的從網通的發射端到你計算機的以太口沒有問題?

它們怎麼做的測試呢。你換個筆記本試試,看是不是因為線路問題。

如果筆記本也頻繁掉線,個人認為是你機器到貓的那個網線有問題。如果筆記本不掉線,證明線路是沒問題的。給你的計算機重新安裝個系統就好了。

上網老掉線

13樓:

adsl**線路老化,打**給10000幫你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自己電腦是否中毒。如果沒中毒就可能是網路的問題。打客服讓工作人員給你檢查一下網線。我以前也遇到過,就是網線的問題,有個介面不穩定。

最近上網老掉線,怎麼回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說是網路服務商的問題了 !簡單的說!因為晚上8-10點是高峰期啊!網通應付不了這麼多人一起上網!就可能出現掉線問題了!

劍網三頻繁掉線,劍三頻繁掉線

您好,掉線有可能是您網路不穩定造成的掉線,建議檢查網路是否正常,重啟相關上網裝置 你看一下是不是加速器的問題?劍三頻繁掉線 掉線基本來自於網路或者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還有些玩家的電腦記憶體不足也是會出現掉線的。首先先檢查電腦的記憶體夠不夠,有的玩家電腦買的時間長,電腦記憶體只有1g或者win7系統只有...

高分求解 ADSL網路頻繁掉線 連線故障

按照你的描述,如果沒有使用路由,電腦直接連adsl貓的話,只有兩種可能,其它的都已經讓你排除了 1.adsl modem有問題 2.電信端問題 建議找個朋友更換一下電信的modem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一定是電信端的問題.看你的情況,看來你也用很多辦法片理過了 比如換貓,請電信檢查線路,重做系統等等...

網路老掉線! 20,網通老是掉線!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 貓 路由器 等引起的。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 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 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 我打 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