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發酵床養豬新技術,怎樣製作養豬發酵床

2023-05-18 01:05:02 字數 1974 閱讀 3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作發酵床養豬可以省很多事,而且發酵床因為有微生物的活動基本上處於恆溫狀態,不用擔心冬天豬受冷生病這個問題。不過還要看你用的發酵劑怎麼樣,還是用幹撒式的比較好一點,不用像溼的那麼麻煩。

2樓:王海燕

生物發酵床養豬新技術效果真的很好,尤其適合冬天用,發酵床溫暖,豬不易生病。金寶貝幹撒式發酵床效果真的很好,能有效抑制病情,幹撒式發酵床養殖技術受到很多養殖戶的好評,建議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噠。發酵床養豬這個技術就是利用微生微對糞便進行分解的。

實現了零排放,同時提供給豬一些有益微生物。

提高了豬的抗病能力 還能促進豬生長。

在藍耳病大肆傳染期,有使用者用發酵床與沒用的,好處區別就很大。

具體你可以問問金寶貝發酵床技術人員哦。

怎樣製作養豬發酵床

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養豬發酵床的步驟】以10平方公尺發酵床面積為例:

1、物料堆積發酵:先將50公斤公尺糠或麩皮加入一袋君德墊料發酵劑均勻攪拌。(每平方公尺加入公尺糠或者麩皮的量為2-5公斤)

2、將第一步攪拌均勻的菌種(麥麩或者公尺糠)再與一立方墊料充分攪拌均勻。

3、將第二步攪拌好的墊料與剩餘的9立方墊料充分混合攪拌均勻,在攪拌過程中用一公斤液體菌種兌水500-1000公斤噴灑水分,使墊料水份保持在50%-60%。(其中水分多少是關鍵,一般50%比較合適,現場實踐是用手抓墊料來判斷,鑑別方法:手抓可成團,鬆手既散,指縫無水滲出 手上有溼的感覺)

4、在圈舍內堆成梯形,用麻袋或稻草蓋上,夏天3-5天,冬天5-10天即可(有發酵的香味和蒸汽散出)一般以溫度為標準。

5、將發酵好的墊料攤開鋪平,再用預留的穀殼、鋸未混合後,覆蓋上面整平,厚度約5-10cm左右,為防止墊料表面起揚塵,可適當撒些水,以不起揚塵為宜,然後等待24小時後方可進豬。

發酵床養豬】是通過參與墊料和牲畜糞便協同發酵作用,快速轉化生糞、尿等養殖廢棄物,消除惡臭,抑制害蟲、病菌,同時,有益微生物菌群能將墊料、糞便合成可供牲畜食用的醣類、蛋白質、有機酸、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增強牲畜抗病能力,促進牲畜健康生長。

5樓:生態養豬人

發酵床分地下式發酵床和地上式發酵席兩種。地下式發酵席要求向地面以下挖60-80釐公尺,填滿製成的有機墊料,再將仔豬放入,豬就可以自由自在地生長了。在地下水位高的地方,可採用地上式發酵床,地上式發酵床是在地面上砌成,要求有一定深度,再填入已經製成的有機墊料即可。

6樓:f六齡童

買了菌種人家就告訴你了。你搜活力99,很好用的。

發酵床養豬如何製作?

7樓:淦秀榮義雁

發酵床主要是用em菌把發酵床的墊料發酵之後,鋪在墊料池裡面,就可以了哦。墊料應是新鮮、無變質、無毒、無雜土、無異味的各種農作物秸稈,也可是鮮活的。如稻殼、鋸末、公尺糠、麥皮、玉公尺、玉公尺秸、花生秧殼、山芋秧、各種雜草、麥稻草、酒糟、食用菌糠等幹的、鮮的、粉碎、軋碎都行。

其實也很簡單的哦,具體技術可以諮詢我們技術員:0371-5507--0805,我們的扣扣是。

159-406--8893,希望能幫到親啦@@@

8樓:漫金生種水

發酵床墊料製作。

1、墊料原料選擇。

發酵床養豬技術重要環節是墊料的製作。墊料一般選擇:秸稈、樹葉雜草、稻穀殼粉、鋸末屑、糞便,發酵床菌種之一糞便秸稈發酵劑等,有條件加入少量的公尺糠、酒糟等糟渣飼料發酵效果更好。墊料。

什麼是環保發酵床養豬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ls說的差不多了,給你個** 以後有問題可以去那裡找,很全的。

發酵床生態養豬怎樣做

10樓:697講不出再見

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的、最正確的、最天才的是時間。

生物發酵的生物發酵工程簡介,微生物發酵工程工作流程?

生物發酵工程是生物工程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所謂生物工程,一般認為是以生物學 特別是其中的微生物學 遺傳學 生物化學和細胞學 的理論和技術為基礎,結合化工 機械 電子計算機等現代工程技術,充分運用分子生物學的最新成就,自覺地操縱遺傳物質,定向地改造生物或其功能,短期內創造出具有超 遠緣性狀的新物種,再...

發酵床養羊有什麼好處,怎麼利用發酵床養羊

隨著傳統養殖汙染的弊端及治理,生態養殖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的和選擇。而今幹撒式發酵床逐漸深入到養殖使用者的眼中,越來越多的人將眼光投向了發酵床養殖,尤其是養羊,今天金寶貝就來為大家分析下發酵床養羊技術的好處.一 三省 省水 省料 省勞力 節省用水75 90 僅為動物飲用 保持墊料表面濕度 噴灑降溫用水...

發酵豆渣養豬專用豆渣飼料發酵劑哪個牌子質量好

你好!可以試試用農盛樂飼料發酵液來發酵豆腐渣。淘 寶 網上搜 索下就出來了。發酵方法 原料 1000公斤溼豆渣,50公斤麥麩 玉公尺粉或者統糠等 2公斤紅糖。4公斤農盛樂飼料發酵液。操作步驟 1 首先將4公斤飼料發酵液用20公斤水稀釋。然後和50公斤麥麩攪拌均勻,濕度在50 左右 判斷標準,用手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