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什麼歌好聽呢 有什麼歌好厛啊?

2023-05-18 01:05:04 字數 2863 閱讀 3609

1樓:聊迎產

1,不會愛 2,tiamo 3,捨不得 4,讓你快樂是我努力的重點 5,le temps bas 6,相信愛 7,to the dancers on ice(伴奏) 8,聽!是誰在唱歌 9,愛的翅膀 10,命運 11,because of you 12,我們怎麼了1 :

htm) 14,擱淺 15,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這是從我空間裡調出的幾首歌,希望你喜歡!^_

2樓:知無心

如果,可以愛你 俞灝明 原諒 張玉華 想太多 李玖哲 那年夏天 許飛 愛的太傻 李宇春 i`ve never been to me she 不該結束 南拳媽媽 秋天 甦醒 單身禮物。趙凱的。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的。 牽牽牽手。吳克群。

解脫。李玖哲。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一刻曖昧。蔡淳佳 溫柔的慈悲。

阿桑。 眼淚知道 溫嵐 離歌 信樂團。

有什麼歌好厛啊?

3樓:佴芳潔玉民

dj:1.中文。

大悲咒》嘟啊嘟啊》

搖啊搖》冰川時代(慢搖)》

五分熟。《渴死的魚(dj版)》

香菸愛上火柴(dj版)》

不變的**(dj版)》

坐上火車去拉薩(dj版)》

男人的好(dj版)》

你的選擇(dj版)》

2.國外。let』s

talkabout

aman(dj迪廳勁爆)

abracadabra

經典迪廳舞曲)

sky(英文disco加快版)

嗨曲》(迪廳開場曲)

kissykissy

混音嗨曲)義大利旋律嗨(dj版)》

莎啦啦》耶耶耶》

噢啦啦。《俄羅斯pop(dj版)》

日文四季歌(dj版)》

有什麼歌好聽?

4樓:a我淡定

歌曲: 魏晨--樂天派,乙個人睡,小小快樂 棒棒堂--我們之間,愛情學測,愛情瑪奇朵,黑糖秀《黑澀會美眉》,苦茶《黑澀會美眉》 黑澀會美眉--123木頭人,晴天娃娃,hello愛情風 楊丞琳--缺氧,曖昧,過敏,可愛,習慣,不見,學會,倔強,甜心咒,只想愛你,理想情人,你不屬於我了,失眠的睡美人,遇上愛,任意門,完美比例 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樂園 蔡依林--就是愛,倒帶,假裝 王心凌--黃昏曉,因為是你,幸福背後,花的嫁紗,當你,彩虹的微笑,愛你,第一次愛的人,那年寧靜夏天的海,愛的天國 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小烏龜,痛徹心扉,寂寞那麼多 twins--傷心情歌,朋友仔,幼稚園,飄零燕,救生圈,星光遊樂園,我很想愛他,瓶中沙,60分,可愛可不愛,連帶關係,眼紅紅,大浪漫主義,死性不改飛輪海--只對你有感覺,乙個**浪,不會愛,夏雪 金莎--笨蛋,換季,不可思議,發現愛《林俊傑》,被風吹過的夏天《林俊傑》 林俊傑--殺手 江若琳--傷情路,錯愛,撒嬌,傻豬,大眼睛,大步喊過 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彩虹 tank--嵐,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給我你的愛,鬥牛要不要,千年淚,獨唱情歌 林依晨--非你莫屬,你 海鳴威--老人與海,彩虹背後,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鄧麗欣--看透,親朋密友,親朋勿友,他不准我哭,被遺棄的公主,電燈膽,不要離我太遠,你好嗎,十分愛《方力申》,我的最愛《方力申》,好好戀愛《方力申》,好心好報《方力申》,偏愛《吳雨霏》 吳雨霏--明知做戲,逼得太緊,分手要狠 謝安琪--愁人節,鍾無艷 衛蘭--大哥,離家出走,拍錯拖,童夢《光良》 張敬軒--酷愛,我的天,他的故事 蔣雅文--超合金曲《李逸朗》 羅志祥--愛轉角,戀愛達人《小s> 5566--我難過 she--愛來過 惡作劇之吻--惡作劇《王藍茵》,靠近一點點《南拳媽媽》,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遇到,聽見 南拳媽媽--我們 蕭瀟--握不住的他 孫思怡--因為愛上你 陳綺貞--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徐婕兒--i wanna be with you 韓庚--愛的翅膀 安以軒--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側田--感動 唐禹哲--最愛還是你 楊斌--我吾識拍拖。

5樓:愛刷

這要看你什麼型別, 現在大多都是賑災歌曲, 好聽的歌曲要適合口味的話, 還是要自己找。

有什麼歌好聽?

6樓:國安冠軍

她的眼睛會下雨---胡歌 清明雨上---許蒿 轉身的微笑---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0.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 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 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傾國傾城---bobo 時刻準備著---bobo 我們唱的歌---bobo 無可取代---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弦子 千山萬水---周杰倫 還是好朋友---王心凌 boys---魏晨 何潔 陷入愛裡面---俞灝明 簡美妍 生日卡片---黃聖依 天天向上---黃聖依 hihibyebye---王心凌 公主不許哭---袁成杰 半情歌---元若藍 捨不得---弦子 依然在一起---馬天宇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怕---棒棒堂 我們之間---棒棒堂 千年戀歌---東方神起 beautiful you---東方神起 北京歡迎你---群星 世界之大---bobo 一公尺陽光---bobo 戀愛新手---bobo 反方向---弦子 夏天 的味道---許飛 秀才胡同---李宇春 送你的獨白---許蒿。

有什麼歌好聽?

7樓:一微娘惡醃

棒棒堂的都好聽!還有青花瓷。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上的是個女孩等等!~

有什么歌好聽啊,有什麼歌好聽啊?

樓主你好!只要好聽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 一百種假設 周旭洋 愛是傷痛的回憶 徐憲斌 繁星 至上勵合 第幾個100天 林俊傑 澳門之歌 劉德華 這裡的冬天不下雪 東來東往 再見了我的愛 至上勵合 因為你 楊剛 他夏了夏天 蘇打綠 少了點什麼 蘇慧倫 玫瑰 劉子千 到底愛怎麼了 ...

什么歌好聽呢,什麼歌好聽呢

網路歌曲,可以聽到和現實不一樣的歌曲 1 犯賤 歌手 阿悄 2 秋 歌手 姜玉陽 3 我的愛有點衝動 歌手 郭峰 4 2012的愛情 歌手 晨熙 5 分手的邂逅 歌手 六哲 6 心傷2010 歌手 六哲 7 要命的煩惱 歌手 mic男團 8 難道你不懂我的溫柔 歌手 曾春年 9 越傷越愛 歌手 何潔...

有什麼歌好聽啊

burning come back to me 累不累。布拉格廣場。試探你的溫柔。好多啊,大把啊,自己查。鄭少秋 大時代小訪客。常石磊 哥哥。魏晨 少年遊。伍思凱 花滿。陳奕迅 從何說起。郭靜 下乙個天亮。陳偉聯 我只是想要。古巨基 時代 國語版 潘瑋柏 轉機 國語版 費玉清 唱一遍一遍。鄧紫棋 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