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英雄聯盟魚人的所有削弱記錄,主點什麼技能?

2023-05-18 00:20:01 字數 1173 閱讀 5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人加點一般是主e副q一級w有r點r

更新及記錄 :

基礎生命回覆由每5秒9點降低為每5秒7點。

r巨鯊強襲】 修復了乙個bug,該bug曾導致:如果菲茲在剛放完【r巨鯊強襲】的時候死掉,那麼【r巨鯊強襲】就會停止運作。 不再命中無法選取的單位,例如開啟了【w血紅之池】的猩紅收割者。

q淘氣打擊】的法強加成係數從降低至海石三叉戟】主動效果的基礎傷害從10/20/30/40/50降低至10/15/20/25/30

2樓:夔墓狼

我也剛開始玩,教程上說主w,我用了幾局,qe的cd超長,想追追不上,想逃逃不了,而且w的cd始終是10s,所以後來就一級w,qe平均加,無論追人還是逃命都不錯,起碼容錯率高。

3樓:衣秀梅昝戊

人魚主w我會亂說?人魚的主要傷害就是靠w、順風可以副q逆風qe互點、q是切入技能、e主要是拿來逃跑、躲技能用還可以追人用、人魚出耀光這裝備在適合不過、人魚到6時有耀光可以秒乙個脆皮、一般他被你大中了他就是乙個死人了。

lol魚人天賦

4樓:龍捲杯中起

網遊《英雄聯盟》(簡稱lol)中英雄潮汐海靈(即小魚人),該英雄是法術傷害刺客型英雄,改版後走上單消耗路線。

天賦推薦。攻擊天賦21

防禦天賦9通用天賦0

中單主打爆發,進攻系:主要加到法傷、法術穿透和增加傷害。通用系:主加防禦,增加消耗資本,重點秒殺對方脆皮。

簡介潮汐海靈是由美國roit games開發的3d競技場戰網遊戲《英雄聯盟》中的英雄之一。潮汐海靈是乙個近戰法師,其擁有ap中數一數二的單體爆發,因此可以克制大部分法師,可以作為乙個很好地反制英雄使用。

小魚人因為是法師,血量比較薄弱,技能大多也需要近身,因此一定要掌握好切入的時機,貿然切入只會讓小魚人被秒殺。團戰以對面脆皮為主,抓住對面走位失誤給上大招,然後接上其他技能,打完一套之後除非對面已經開始逃走,否則還是跑一邊等技能好了再上。

5樓:淸俠

攻擊系沒什麼好糾結的,就點法系的那條就行了。現在雙穿在一起,很簡單。可以適當點幾個攻擊力。

防禦系9點都一樣了,出老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新版的天賦對於小魚來說很好,30點全點攻擊前期的傷害爆發會很足的!

LOL熱門英雄,求推薦,lol英雄聯盟英雄推薦。

操作難的還是操作簡單的。操作簡單的上單 嘉文,船長,趙信。中單 安妮,莫甘娜,瑞茲,光輝女郎,adc 賞金獵人,男槍,輔助 琴女,眾星之子。打野 嘉文,趙信。操作難的 上單 蘭博,傑斯,蜘蛛,扎克 中單 暗黑元首,魔靈,皎月,劫,卡茲克,虛空行者,adc 皮城,探險家,維魯斯,德萊文 強烈建議如果你...

英雄聯盟求指導,求推薦英雄。求LOL 英雄推薦

首先看著你的描述,很有文采。順口!你能清楚得意識到自己的缺點,比有的人強多了!贊乙個。首先技術是一步一步練出來的。現在跟你說了你也接受不了。只能說 多玩。自己要學會總結。那樣才能有自己的見解!硬要說的話1補刀2走位3節奏4進退5自保 順序隨意 補刀是必須練的。這個很好學,難得是如何有效快速的補刀。走...

求英雄聯盟所有語音音訊合集,英雄聯盟全英雄中文語音mp

你可以去網易雲關注英雄聯盟官方,裡面有的。英雄聯盟全英雄中文語音 5 英雄聯盟中全英雄中文語音 查詢方法 進入英雄聯盟的安裝目錄檔案,找到 air 資料夾並點選,進去選擇 assets sounds 進到最後乙個資料夾,裡面有就有 enus 和 zhzn 兩個資料夾,其中 zhzn 資料夾裡面就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