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雄聯盟之「最」求lol十大英雄之最!

2023-04-20 04:50:03 字數 959 閱讀 9382

1樓:網友

攻擊力最高:6飲血 疊滿。

法傷最高:5大天使+1帽子。

移動速度最快:龍龜 帶重生+疾跑 5速鞋附魔家園衛士 加5把靈風 開q

出什麼裝備最肉這個沒辦法說 抗性,血量缺一不可,而對團戰來說減攻速的冰心 蘭頓是絕對要比反傷甲好的,雖然反傷甲的護甲值最高。

同樣的裝備,最肉的一定是牛頭。

最暴力的英雄是大嘴 6神裝之後輸出最高的英雄,沒有之一。

2樓:王子不是我

石頭是出到神裝後攻擊力最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只能說目前版本有強勢英雄,比如維恩,蘭博,牛頭,卡牌,amumu,也有弱勢英雄,比如卡爾瑪,但lol這個遊戲是相對平衡的,不可能找出最厲害的英雄。而且就算英雄強勢,使用者不到位也體現不出英雄的強勢之處,選自己喜歡的練習,不論英雄如何,你都會讓他變成最厲害的英雄。eg戰隊的doublelift就是最好的例子。

4樓:擎天寂寞

血量成長最多的是努努,攻擊力最低的是死歌。

5樓:

只要玩得好,個個都暴力!

求lol十大英雄之最! 10

6樓:丿無情者傷人

上:鱷魚,瑞文 野:瞎子,蜘蛛 中:維克托,黛安娜adc:金克絲,微恩 輔助:錘石,風女。

7樓:夫唯心存天下

lol不玩了,現在都在玩王,牌對,決。

玩家可以在個人房間中陳列擁有的英雄。

並且可以邀請好友進入房間中進行交友。

玩家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已經擁有的英雄。

系,統會引導玩家進行英雄的練習和連擊。

8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渣吧在這裡問這種問題,沒有不厲害的英雄,只有不會玩的人。

求小說冒牌大英雄精校全本,求小說冒牌大英雄txt精校全本

冒牌大英雄 是起點中文網 的戰 爭 機甲 類網 絡 作者七十二編。主 要講述了乙個膽小怕事的胖 子,卻是 機械 修理 兵 偵 察 兵 軍 事參 謀,而後被 迫捲入一 場戰 爭,由此的故事。需 要 txt 私 信 我 這個你直接瀏覽器搜尋,會有別人分享的網盤 求 冒牌大英雄 txt,完整精校版,無錯字...

LOL什麼英雄單挑厲害 英雄聯盟十大單挑王

還用想嗎?肯定是蒙多,開大加疾步,單挑ad傷害出反甲,單挑ap就水銀鞋,水銀彎刀 飲魔刀也可以。英雄是強勢一點,但誰最厲害還是技術說了算。只有最強玩家。沒有最強英雄。所謂的單挑厲害英雄只是各有錯長而已!會玩的玩家很少存在所謂的克制問題。英雄聯盟單挑王是哪個英雄 單挑 目前姑且認為是 奧恩。刀妹 什麼...

英雄聯盟求指導,求推薦英雄。求LOL 英雄推薦

首先看著你的描述,很有文采。順口!你能清楚得意識到自己的缺點,比有的人強多了!贊乙個。首先技術是一步一步練出來的。現在跟你說了你也接受不了。只能說 多玩。自己要學會總結。那樣才能有自己的見解!硬要說的話1補刀2走位3節奏4進退5自保 順序隨意 補刀是必須練的。這個很好學,難得是如何有效快速的補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