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5-18 00:15:05 字數 933 閱讀 5730

1樓:愛企查

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11-2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中山東路291號210室。

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71409204xc,企業法人徐亞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橋梁、公路工程建設、投資,交通工程技術諮詢、資訊服務,普通機械租賃,普通機械、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電器機械及器材、交通運輸裝置銷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84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由江蘇省交通廳、鎮江市人民**和江蘇交通控股****共同出資組建而成,直屬於江蘇交通控股****管理的現代化路橋經營管理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亞林。

註冊資本:229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0000000139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領導成員

3樓:鞏寒

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黨總支書記:成秀虎。

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朱安祥。

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監事會主席、黨總支副書記兼工會主席:陳萬玉。

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曹靜。

江蘇潤揚大橋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陳寧。

泉州灣跨海大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泉州灣跨海大橋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9 16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泉秀街中段市交通局4號樓。泉州灣跨海大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694396352t,企業法人劉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灣跨海大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

深圳市天元潤貿易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天元潤 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7年12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百貨 洗滌用品 化妝品 紙製品 化工產品的購銷及其他國內 不含專營 專控 專賣商品 等。法定代表人 詹前策。註冊資本 1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306184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天元潤 有限責任公...

江蘇泰晤士教育產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江蘇泰晤士教育產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9 26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燕子磯街道神農路18號。江蘇泰晤士教育產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0ma1r83ql2m,企業法人楊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