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屋吧是什麼吧呀

2023-05-18 00:15:02 字數 913 閱讀 1423

1樓:草莉啦

是一些喜歡日本文化卻連日文都不懂人,大多數都是盲目的喜歡,而且不喜歡他人客觀或者不客觀的評論。其實日本文化大部分都是從中國吸收過去的,說白了就是中國文化的旁支,只是現在他們保留下來的很多,而中國文化卻在不斷流失。我覺得一味的盲目崇拜他國文化,不如去了解自己國家的文化,讓其保留、傳承下去。

2樓:東籬賭酒

國外反華勢力通過操縱吧主來達到詆毀華人目的的網上論壇,蠱惑眾多青少年,危害巨大。

3樓:山丘踹劍聖

日豚貼吧,我們熱愛中國太君以及無數英雄,雖然我們為我們是和豚自卑,但是我們日本人一心嚮往中華文明,我們遲早會回歸中國,中華萬歲。

4樓:釋影絕墳

跟日本之家一樣 是一群喜歡日本的人呆的貼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地地道道的漢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狗待的吧狗待的吧狗待的吧狗待的吧狗待的吧狗待的吧狗待的吧狗待的吧狗待的吧狗待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笑嘻嘻,是哉羅大人遺棄的地方。

8樓:勳國

一群世界的渣子呆的地方。

9樓:離花榭_千歌紙

是一群在多元文化中迷失了自己的可憐又無知的人。

10樓:混並快樂著

一群神經病,徹徹底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比你們更加憤怒,更加愛國的青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14億滯納猴和低能棒子呆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貼吧人人得而誅之。

百度貼吧小黑屋與大黑屋的區別,百度貼吧裡的小黑屋是什麼意思?

小黑屋就是2小時的禁閉時間,大黑屋就是72小時的禁閉 這就需要耐心了 貼吧裡的小黑屋是什麼意思?擴充套件資料 被關小黑屋的解決辦法 開始進行申訴聯絡客服檢視自己違規的原因,或者是否為誤封的賬號。如果不是,那麼就等待相應的封禁時間,來解封。如果是誤封的賬號,則可以通過客服人員或者管理人員直接解封。id...

什麼是話吧,天涯話吧是什麼

就是你可以在裡面打 嘎嘎 當然不是免費 天涯話吧是什麼?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二句寄景抒情,出句寫景,對句由景入情。詩人用樸實而專自然的語言描繪出一屬幅畫面 一輪皎月從東海那邊冉冉公升起,展現出一派無限廣闊壯麗的動人景象。正因明月深奧莫窺,遙遠難測,就自然而然地勾起了詩中人的不盡思念。他設想,遙隔...

吧啦吧啦,是什麼意思,台灣話吧啦是什麼意思

巴拉巴拉是乙個兒童服裝品牌。吧啦吧啦也指說話比較快而瑣碎,沒有重點。巴拉巴拉是形容乙個人說話比較多,速度比較快,形容能說會拉。blah blah 英文 覺得厭煩或不想重複別人的話時說 台灣話吧啦是什麼意思 以下供參考 台灣話吧啦 是番石榴 的閩南語諧音稱呼 女朋友給你打備註叫小氣吧啦吧啦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