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英雄聯盟)走A技巧,越詳細越好

2023-04-27 15:50:04 字數 5109 閱讀 4319

1樓:網友

英雄的攻擊速度是有限的,你平a的兩下之間有攻擊間隔的。攻擊速度顯示的就是你一秒能夠a出去的次數,對於英雄聯盟大多數英雄的彈道來說(即普通攻擊在空中的飛行速度),攻速小於的時候邊走邊a和站樁a沒有區別。

走a的好處就是可以及時調整自己的位置方便自己對敵人進行追擊或者逃脫敵人的追殺 舉個例子 同樣在敵方塔下追殺敵人的英雄 你走a能a出去3下 平a很可能就只能a出2下就使敵人逃出你的攻擊範圍 要知道前期英雄移動速度差別不大的情況下 很有可能就追不上了 浪費了一次擊殺的機會 同理 敵人越塔強殺 你知道必死 但走a能拖住敵人 能讓防禦塔多打敵人一下 可能就能製造反殺的機會。

走a準確來說叫hit and run 一般用a鍵來瞄準敵人 用右鍵操作英雄的走位 熟悉你要用的英雄的移動速度 在攻擊間隔中移動一小段距離 距離遠了你浪費了平a的時機 距離近了又有可能造成追不上敵人。

這是乙個需要練習和熟悉的過程 要對英雄的彈道 速度 甚至抬手動作有所了解。平時多練習才能提高 這算是基本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是這麼說的,只是個人習慣,就是你站在那裡把最後一刀補了就可以。求最近。走a可能就不用下面的動作,可以省點時間。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求最佳!是說攻擊起手到一半就可以攻擊到。

3樓:我是窮人不配看書

走a 這個用學麼 就是利用普通攻擊的間隔 拉近你和他的距離 打一下 朝他走幾步 不影響輸出而且可以減小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英雄都有攻擊間隔,這個跟攻速有關,但是總會有間隔的,lol有乙個特點就是你攻擊1次後走一點點,然後立刻再點選對方一次就能夠重置攻擊時間,所以,當走a的攻擊次數要比站著打要多一點點,另外走a可以容易躲開對方的非指向性技能。

打一下立刻向左或右點一下然後再立刻打一下,就是這樣,對線時多練練就會了。

5樓:nb的混混

就是走位點下人出手瞬間在走下位,再點下人啊。

英雄聯盟怎麼走a

6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需要設定走a鍵,方法如下:一、開啟並進入lol客戶端。

二、選擇想進入的伺服器,這裡選擇男爵大區。

三、進入lol客戶端後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

四、然後選擇鍵位選項。

五、選擇玩家移動後我們可以看到關於攻擊移動的幾個快捷鍵選項,但是走a鍵位並不在這裡。

六、這裡就需要進入遊戲內的設定介面了,我們進入遊戲後點選設定頁面—熱鍵-玩家移動後就看到紅框處多了乙個快捷鍵位「快捷攻擊型移動」,這才是走a的快捷鍵,將這個鍵位設定成a,在遊戲中就能通過滑鼠和a鍵位的配合實現自動走a效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分幾種走a方式。

1 對於之前習慣玩rts遊戲(sc war3)的玩家喜歡開啟自動攻擊後利用先按a鍵+右擊身後地面的節奏性操作達到走a效果。

2 對於以前dota的中高階玩家可能會用到shift+a身後地面的方式 好處是不用開自動攻擊。

3 對於高階玩家來說,因為前兩種方式只會預設攻擊離自己最近的目標,所以使用關閉自動攻擊後先右鍵身後走位再用a鍵點選攻擊目標的方式精確走a,對於手速不快,滑鼠點不准的玩家及其不推薦,會出現a不出來而且反而走到敵人懷裡的現象。

8樓:鴨哭

一邊移動一邊點人, 移動只是躲避對方技能 或者到達更加利於你輸出的位置。

英雄聯盟職業選手都是怎麼走a的

9樓:大灣小婉

每次平a都是有後搖的,比如女警平a的子彈飛出去以後會有乙個把槍放下的動作,這個動作做完以後才會開始下個平a的cd中。

而走砍的主要目的就是打斷這個動作,也就是說要再子彈飛出去的瞬間通過移動來跳過後搖動作直接開始下乙個平a的cd。達到了通過操作提高攻速的效果。

走砍的手法有很多,其他的方法容易a到不想a的敵方單位。我用的就是純滑鼠操作:

a一下 右鍵移動一下 再右鍵點選要攻擊的單位a一下 再移動純手打,~~

英雄聯盟職業選手都是怎麼走a的

英雄聯盟如何快速走a

10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所謂走砍就hit and run 通俗點說就是普攻一下走一步,利用攻擊間隔移動,在不浪費輸出的前提下更好的進行追殺或者走位。對擁有最高物理輸出的adc來說,掌握走砍的節奏無疑最重要的。具體操作是,用a鍵攻擊,滑鼠右鍵移動,a一下,右鍵點一下,移動的距離按照兩次普攻之間的時間間隔來定,攻速越快走位的時間越短。

當周圍只有一名敵方英雄時,之間a地面就可以達到攻擊的效果,操作非常方便。

走砍的用途很廣,對線補刀時,一邊攻擊一邊保持移動,可以大大減少對面技能命中你的可能性,確保自身的安全。在追殺敵人時,走砍可以始終讓敵人在你的射程之內,確保輸出最大的傷害。在adc被敵方英雄衝臉時,走砍可以一邊輸出一邊後退,脫離戰場的中心,找到安全的位置進行輸出。

風箏的時候走砍就更加重要了,對adc來說距離就是一切,走砍是保持距離的最佳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地面前進,按a鍵點敵方英雄,熟練即可。注意當攻擊速度提公升以後,操作速度要加快。最好的訓練英雄是滑板鞋,走a的極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技能後搖的時候 用走位取消後搖 比如adc平a打到目標身上立刻網前走一點 然後a第二下 手要快 開自定義多練幾把就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往對方走的方向a一下,然後瞬間a下對方英雄,反覆如此,就是走a了。像趙信的走a三q一般會玩的前期就能讓第三下q連起來。

14樓:戦歌屠夫

如果周圍就乙個目標a地板就行 如果多個目標就只能看你手速了 其實不難。

英雄聯盟走a怎麼打

15樓:劇情的發展

這完全是扯蛋的吧,就算是手速有這麼快,但是人家是有攻擊間隔的啊,走砍只能取消後搖,不能取消間隔。而且我走砍都是左鍵a出,然後右鍵走位,如此迴圈,從來不a+左鍵,感覺這樣不習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秒5-8是不可能的 至少對於我們這種渣是不可能 不過三次還是可以 但是走a不代表你走一下 英雄就會a一下 走a只是避免普攻後搖 普攻的前搖不出來是打不出去的 請採納。

17樓:安妮愛吃小炒肉

首先控制好英雄的攻擊距離,然後滑鼠右鍵移動,同時按下a鍵,在攻擊出來後馬上滑鼠右鍵向前或向其他方向移動。這是最簡單的走a方法,需要自己去練習,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練好補兵,注意不要壓兵線,走位稍微靠後一些,從皮城練著入手比較容易。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技巧,建議如果打人不行,打電腦的時候對著小兵多練練。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右鍵右鍵右鍵。分別點在地板和人身上。

lol怎麼用a鍵走a

21樓:恏乄亖

按住a鍵,然後滑鼠單擊敵方單位或者敵方旁邊的地板,平a傷害出去後立刻用右鍵點別的地板,來取消平a(普通攻擊)的後搖。

原理:遊戲設定裡a鍵是攻擊移動鍵,用a鍵可以避免不小心點到地板而導致沒a到任何單位的尷尬,如果攻擊範圍內只有乙個敵人,a地板和a這個敵人效果是一樣的。

練習走a可以開一把人機擼野怪哦。

22樓:楊二過

先點右鍵移動,然後按a加左鍵點地板(自動攻擊離自己最近的敵方單位),用右鍵走位,a左點人,走砍。

23樓:韓信與拿破崙

走路:a鍵加滑鼠左鍵。

攻擊:a鍵加滑鼠左鍵浮在敵人頭上。

24樓:丶

滑鼠加左鍵平a 右鍵往前點 取消攻擊後搖。多練。

英雄聯盟走a設定教學

25樓:遊戲學姐

《英雄聯盟》走a設定教學的步驟如下:

電腦:聯想拯救者y700

系統:windows10

軟體:英雄聯盟。

1、開啟遊戲的客戶端,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2、開啟設定面板後,找到遊戲內裡的熱鍵板塊。

3、往下方拖動,點選玩家移動。

4、找到裡面的攻擊移動點選,在快捷鍵設定2點選。

5、按a鍵,設定快捷鍵為a,成功,儲存。

求英雄聯盟走位技巧,英雄聯盟lol走位技巧

英雄聯盟lol走位技巧 這個要看你打的是什麼位置還有你用的英雄。如果說是肉盾型的英雄那一定要衝在隊伍的前面去吸收傷害,但是不能脫離大隊伍太遠,否則會被集火。記住,你的任務是消耗對面的輸出傷害而不是去送人頭。如果你是半肉型的英雄,那要看對面有沒有突進型英雄。如果有,那你除了吸引部分傷害,還要和保護ad...

LOL熱門英雄,求推薦,lol英雄聯盟英雄推薦。

操作難的還是操作簡單的。操作簡單的上單 嘉文,船長,趙信。中單 安妮,莫甘娜,瑞茲,光輝女郎,adc 賞金獵人,男槍,輔助 琴女,眾星之子。打野 嘉文,趙信。操作難的 上單 蘭博,傑斯,蜘蛛,扎克 中單 暗黑元首,魔靈,皎月,劫,卡茲克,虛空行者,adc 皮城,探險家,維魯斯,德萊文 強烈建議如果你...

有人能詳細解說lol英雄聯盟每個英雄適用的裝

lol目前有英雄110個左右,新手適合先拿t練手,練手的話基本按照推薦出裝即可,本人網通弗雷區 網名 該使用者忙 求加好友 我了個去lol共有100多個英雄,我挨個挨個解說每個英雄的出裝都夠寫一本書了 個人建議樓主去多玩lol上自己去看,或者出遊戲裡每個英雄的推薦裝備 影流infi 新手 建議你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