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真有灰姑娘式的愛情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2021-03-04 04:00:35 字數 3946 閱讀 5697

1樓:童年系列

有吧 我是期待這樣的愛情出現 虔誠的信仰 總會出現的吧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2樓:哦草8b蹏嫡

有啊..每個女孩子都他王子的灰姑娘,你的灰姑娘也在某個角落等你去接他回家,只是遇見的時間不對,上天給你開了乙個小玩笑

3樓:韓曉柒

會有的, 只有有一顆善良的心的人, 才會成為灰姑娘 而**的人是做不到的, 善良的人總會有好運的

4樓:浮雲

有的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嘛 很多國家的王子妃也是平民 不過能不能經得起考驗就是另一回事情了 灰姑娘都有過人之處的

5樓:祀戎

我相信有,任何事都有可能的,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只是乙個傳說,世上並沒有完美的愛情,但並不代表沒有灰姑娘.

6樓:尋找涵

有..只是現實是現實.. 結局不會像童話那麼完美..

7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灰姑娘,但是有很多經歷和灰姑娘相似的人.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的故事嗎?

8樓:猴頭快過來

你好這是童話裡的故事,現實中也只會是美好的願望。如果真有這樣的情況,一定是

要上頭條新聞了,但是顯然我們都沒見到這樣的新聞。

灰姑娘嫁人豪門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有嗎

9樓:一棟前塵

當然有,下面就為你列舉幾個:

一、梁洛施

梁洛施與李家的故事曾經是那麼的美妙,被譽為現代版的「灰姑娘」故事。可惜,在為李家生下三個孩子之後,梁洛施釋出了李澤楷的分手宣告,一段人人羨慕的「灰姑娘」故事就此令人意外地結束了。有人說,當初李澤楷迎娶梁洛施並非出於愛情,目的只是借梁洛施為李家添丁,可梁洛施卻是動了真感情的,要不然怎麼會在近今日積極找李澤楷尋求和好呢?

據港媒報道,李澤楷與梁洛施分手後半年,被曝另結新歡。據悉,「新版灰姑娘」名叫梁雯影(kirsten),她與李澤楷在香港中環一間高階餐廳邂逅,kirsten當時擔任服務生,為幫家計放棄學業,讓李澤楷好感動,鼓勵對方重返校園。兩人交往後,她還跟李澤楷同遊新加坡。

這一重磅爆料一出,必定令積極**李澤楷的梁洛施惆悵萬分。舊版「灰姑娘」餘溫未散,新版「灰姑娘」又紛至沓來,娛樂圈就是這樣,今天你可以很普通,一旦傍上豪門子弟,一切都會翻天覆地。下面就是娛樂圈中十位眾所周知的「灰姑娘」。

二、劉濤

影視演員劉濤的藝人之路比起她的愛情之路,簡直就是「灑灑水」啦。2023年,劉濤嫁給了富商男友王珂,從此一舉成為豪門媳婦。據稱,劉濤丈夫王珂,是北京人,年僅27歲公司市值竟然超過200億,更有自己定製的波音737飛機。

兩人在北京王府半島酒店舉行的超豪華婚禮,共耗資400多萬元。劉濤婚後立即息影,並在部落格多次炫耀自己富太太生活,顯然豪門生活十分如意。

三、胡靜

內地演員胡靜因嫁給馬來西亞富商朱兆祥而被人熟知,在馬來西亞金馬皇宮大酒店的婚禮耗資三千萬,奢華至極,令人艷羨。當天婚禮馬來西亞商界和政界名流紛紛前來祝賀。據**報道,朱兆祥在馬來西亞是超級大富商,他所掌舵的孝恩集團目前市價高達130億元人民幣。

四、鍾楚紅

**美女鍾楚紅與丈夫朱家鼎於2023年在法國結婚,兩人一直恩愛有加。朱家鼎是香港有名的廣告才子,也是台灣知名廣告人,靈智廣告的創始人,這個白手起家的廣告鉅子獲獎無數,早已成為台灣乃至亞洲廣告的領軍人物。當年星途正紅的鍾楚紅忽然下嫁廣告才子朱家鼎,息影回家做少奶奶,又是學插花,又是煮飯,羨煞旁人。

不過,07年朱家鼎因病去世,留下紅姑一人獨守空房,令人惋惜。

五、溫碧霞

溫碧霞於2023年10月1日嫁給香港富商何祖光,在泰國布吉菩提樹(banyan tree)酒店舉行婚禮,何祖光是國民黨元老何應欽的孫子,任職於所羅門兄弟香港****亞太區投資銀行部副總裁,家裡有財有勢。婚後溫碧霞就相夫教子,逐漸淡出了娛樂圈。

六、朱玲玲

2023年,年僅18歲的港姐朱玲玲嫁給了32歲的霍震霆,超豪華婚宴轟動整個香港上流社會和娛樂圈。朱玲玲一開港姐嫁如豪門的先河,並搖身一變成為了豪門貴婦,不知引來多少女人嫉妒的目光。可惜最終在2023年,這段當年人人稱羨的「幸福婚姻」最終解體。

檢視大圖

七、賈靜雯

賈靜雯的故事眾所周知了。05年賈靜雯嫁入豪門,和她牽手的正是上海天虎國際貨運總經理孫志浩,身價至少12億人民幣以上。可是誰知婚後四年二人傳出婚變,賈靜雯與女兒從此相隔兩地。

2023年6月賈靜雯赴美國與豪門丈夫孫志浩打官司,順利爭得女兒的監護權。「灰姑娘」的美麗故事演成這樣,不得不說是一件很遺憾的事情。

八、徐子淇

香港名模徐子淇在娛樂圈混跡八年寂寂無聞,但是憑藉清白身世成功嫁給香港頂級富豪李兆基兒子李家誠。婚後徐子淇不但人乖討得李家喜歡,更爭氣為公公誕下長孫,成為李家掌上明珠。李兆基身價超過200億,是香港的頂級富豪。

而徐子淇在與李家誠雪梨舉行世紀婚禮後,便過上了「二少奶」的幸福生活,出入有保鏢護駕,穿戴名牌。

九、李嘉欣

李嘉欣與許晉亨,從邂逅、拍拖到熱戀,「嘉亨戀」終於開花結果!李嘉欣在參加港姐選舉當晚就和評委之一的倪震共享燭光晚餐,並譜出戀曲。在結束了與倪震的戀情後,李嘉欣隨即與劉鑾雄拍拖,不過「小三」之名就此傳出。

隨後李嘉欣又與多位富豪大碗傳出緋聞,知道遇見許晉亨,李嘉欣才真正算是步入豪門。許晉亨家勢顯赫,李嘉欣為搞定男友出盡法寶,兩人九次傳出婚訊,第十次才是真的。

檢視大圖

十、大s(徐熙媛)

2023年3月22日,大s和的汪小菲在三亞舉行婚禮,從此大s又有了乙個身份——豪門夫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不用介紹大家也都知道,俏江南餐廳集團的ceo,青年才俊,有名的「京城四少」之一。不過大s嫁入汪家後,似乎和婆婆張蘭關係緊張,二人相處並不和諧。

好在大s自己感覺生活幸福,自由自在,沒有煩惱。

現實中有王子和灰姑娘的愛情嗎?

10樓:裁決軒胤

有!只要你相信~!你和你女朋友就是!祝你幸福~!

現實生活中有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也有王子.

灰姑娘只有乙個.剩下的冒牌貨都是她的襯

託品.如果你不是灰姑娘,你還有單戀王子

的權利..

可是你為什麼就那麼想當那個灰姑娘呢?.不一定只有灰姑娘才可以與王子相愛..

醜小鴨也可以變成白天鵝.白雪公主就算再悲慘也因她的善良找到了個白馬王子..

灰姑娘的漂亮是因為她的本質.她獨一無二的特質,那是她的象徵..王子愛的是真正的她...

你用不著去假扮任何人..你就是你..聰明的王子總有一天會發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有現實版的灰姑娘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朋友。他妻管嚴。

每天不論在**玩,聚會也好,喝酒也好,到半夜12點,必須回家。

我們給他起綽號,就叫灰姑娘

現實生活中灰姑娘的結局是怎麼樣的

灰姑娘也許會嫁給農夫,貴族,又或者是王子,也可以是個老姑娘 可以過著悲慘的,平淡的,也或者是幸福的日子。生活中到處是變數,每個人都會不同。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

灰姑娘真的能遇到白馬王子嗎在這個現實生活中會有灰姑娘遇到白馬王子嗎的童話故事嗎

在現實中應該有的吧,但可能沒有童話裡那麼 完美,那麼浪漫,那愛不會象童話裡回那麼誇張,答這樣反而會讓你感到更真實,心裡更自在!看過 綠光森林 嗎,我喜歡裡面的元方,他從小乃至大都為保護蘇菲而不惜失去自己的所有 特別是他的前途 而蘇菲卻和威廉有著感情,元方選擇了放手,去促成他們倆,因為他感到蘇菲快樂就...

現實生活中,有愛情這東西存在嘛,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存在愛情這種東西麼?還有,緣分這種東西該怎麼理解呢?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是怎樣的?

你在說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知道你肯定在現實當中還沒有遇到屬於你真正的愛情。愛情這種事情,在這個世界上是真實存在的。但是要想找到乙個真正彼此相愛的人是很難,但並不代表它就不存在。真的存在啊,緣分意思就是,在全球幾十億人裡,你還能和她相遇,這就是緣分啊。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其實和電視劇集也是差不了多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