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感情中,金錢重要不重要,婚姻裡愛情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2022-01-21 17:56:12 字數 5925 閱讀 5838

1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覺得挺重要的,因為約會需要錢,送禮物需要錢,一起出去吃飯也要錢。

2樓:糖果罐

重要,實際生活不是演電視劇集,因為感情養活不了人,所以必須要有金錢做基礎。

3樓:獨身女王

我們又不是活在古代的傳奇故事裡—窮書生和富小姐,愛而不得,忍辱分別這都是太遙遠老套了。如果為了錢放棄愛,一定是愛得不夠。如果以為愛就得捨去錢,一定是對錢有誤解和怨念。

魚和熊掌可能不可兼得。但愛著真愛的人,然後一起腳踏實地努力掙錢,過好柴公尺油鹽的煙火日子,卻是可能兼得的。

4樓:知哥46303緣親

在戀愛的基礎上還有麵包啊,溫飽都是問題的話愛情雖然很美好,但連吃都吃不起怎麼養活女朋友,那樣男方也不會好過,不過還是愛情比金錢重要。如果分成三的話,愛情三分之二,金錢三分之一。我的理解就是這樣,我是覺得很重要,大家慢慢體會吧。

5樓:尹朶月

當然重要了,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以前的什麼同甘共苦已經很少見了,選什麼都是選「錢」優先。錢不是萬能的, 可是沒有了錢是萬萬不能的 !你願意看自己心愛的人和你一起吃苦嗎?

愛情在沒有錢的情況下也會變質的 ,當心愛的人看著身邊的親戚朋友吃好的 , 穿好的,她自己也會離開你的。現在這個社會。沒有經濟的愛情是經不住考驗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6樓:小月有愛

金錢和感情應該是互相依存的吧!有了錢能生存才有資格去談感情,假如沒有錢活都是個問題,還有什麼心情去談感情?可是如果光有錢而沒有感情,那人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我一直認為人活著不是為了成功,而是為了付出和收穫感情。人是因為其豐富的感情才可以成為萬物之靈的吧,才會為了自己身邊的人過的舒服 不受傷害才去發明創造的吧!不過有些感情超越了生死,更別說是金錢了,但那種感情畢竟太少太少!

所以在我看來,錢在感情生活中還是挺重要的。

7樓:猴29673呈良

當你是先有的金錢,後有的愛情,你能確定你的愛情裡你的另一半不是為了你的錢麼?當你有了愛情,兩個人共同奮鬥有了金錢,這樣愛情我覺得才是真正愛情,你的另一半願意和你從零開始奮鬥,在我看來才是真正的愛情。

8樓:峰佘無敵

理性地講是錢比較重要,生活學習等各方面都要用到錢,有錢才能提高物質生活,才能進一步豐富精神生活。但是,感性地講是感情比較重要,錢買不到真摯的感情,感情是要珍惜的,人總是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

9樓:石龍愛美食

我覺得很重要,畢竟戀愛結婚都是要花錢的,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10樓:小知61630徒素

我覺得這個話題得從原始社會說起了,古時候原始人住山洞,吃草籽,捕魚打獵為生,依然生兒育女,男娶女嫁,依然有真正的愛情存在,以獵物皮毛換糧食交換東西。堯舜年間以貝殼最早當貨幣購買東西,一直延續到現在用金錢交換,才有了人間的繁榮昌盛,這說明一點過去沒有金錢,原始人依然活得逍遙自在,也有真正的愛情生兒育女夫妻團聚。金錢是統治者來統治人類的,沒有金錢照樣有愛情這說明一點,過去也好,現在也罷,先有愛情才有金錢。

如果有一天全球取消金融貨幣,東西以東西作為交換,依然走到原始社會愛情依然存在。

11樓:盡歡傾

以前我看過一篇報道,一對夫妻出去旅遊丈夫不慎失足滑落在懸崖邊,他的妻子趴在懸崖邊緊緊拉著他的棉衣不讓他滑下去。一小時、二小時、三小時過去了妻子的雙手麻木了陣陣發抖。丈夫讓妻子放開手可妻子並沒有聽他的。

又過很久丈夫感覺有滾燙的東西滴在自己的臉上,抬起頭向上望的丈夫才發現是妻子用牙齒緊緊咬住了他的棉衣,那滾燙的正是妻子緊咬棉衣的牙齒流出的鮮血。因為妻子的不捨與堅持後來他們獲救了,而妻一口牙從此再也沒有了。這就是真正愛情的力量。

用錢能夠買得來嗎?金錢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夠用即可!再多又有何用?

而愛情卻不同,因為最真的愛情是永恆的。

我把重要的金錢看的不重要,把不重要的感情看的很重,這句話代表幾個意思啊

12樓:水洗裝置網

意思很簡單啊 就是在那個人心裡

感情要比金錢重要了

但是偏偏結果跟她相反了

他在乎的那個人更在乎金錢 而不在乎錢

這不是很諷刺的一件事情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重感情 不看重金錢

難道金錢就那麼重要嗎?在金錢面前,愛情就那麼不堪一擊嗎?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個道理你應該懂,你父母更懂。那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呢?你看到的只是他對你的好,而他有沒有真正去努力,不要被表面的好所蒙蔽。

你們一起4年了,為何還沒有穩定的工作呢?只能說明他不成熟。這個社會若沒有物質做基礎一卻愛情都是扯淡。

只有他用行動去證明他非常努力。並讓你父母能感受到他的努力。若他真的那麼愛你。

就不應該你乙個人在這承擔這些壓力。而是他自己去找你父母談。往往所謂的對你好,其實只是自己感動自己罷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總是希望能給你最好的 因為他們是愛你的 他們不希望你為以後的日子發愁 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 現在你認為愛情重要 可是以後 經濟上的問題你怎麼解決 所以父母大多希望子女能找乙個家境好 有錢的物件 這也無可厚非

辯論賽 相貌在人生道路上重要不重要的主持人開場白到底該

俗話說,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沒有醜女,只有蠢女。你可以不漂亮,但是你絕對不可以自暴自棄地生活,你可以不美麗,但是你絕對不可以自甘墮落地瘋狂。也許你因為自己的容貌而遭到什麼不該有的鄙視或挫折,但是你不相信當乙個人心靈美到極限的時候,他要比容貌美更閃光嗎?另外,美有好多種,智慧型美不好嗎?修養美不好嗎?...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在別人心中不重要了

1.生活,不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53835 會因為你的抱怨而變化 人生,也不會因為你的惆悵而改變。你怨不怨,生活依然 你愁不愁,人生繼續。人生的長短是固定的,多了煩惱必然就少了樂趣。生命的內容卻是多變的,喜樂哀愁全憑自己掌控。凡事,不...

既然在你心裡我不重要,那麼你在我心裡也不必重要用古語怎麼說

汝心無吾之寸土 吾亦不視汝之為寶玉。瞎寫的 既在汝心我不要,則汝於我不必重 原來在你心裡我已經不重要了,那我也不會強求你了 用日語怎麼說 貴方 心 中 私 大事 思 以上 強要 用文言文說你不知道你在我的心裡地位有多重要怎麼說 汝寧不知於我心頭重千鈞。或者用一些詩詞來表達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