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週報高二牛津答案

2023-05-17 22:05:03 字數 829 閱讀 13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忒厲害了把?攢乙個。

求2018-2019英語週報高二新課程答案 20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bai面,構建。

知識du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zhi

地進行梳理、歸納dao和總結,理清內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容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跪求2017-2018牛津版九年級英語週報答案

3樓:

因為自控能力較低,基礎差 所以就非常會依賴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種情況反而要更需要獨立思考 學習才能進步。

英語週報高考北師大答案,英語週報20192020高考北師大答案

英語週報2019至2020高考北師大答案,這個題目太大了。可詢問學校教務處,最直接的是問你的英語老師。高三英語週報第五期答案2019 2020?英語週報高二課標2016 2017學年第2期book5unit1參 及部分解析參 1 5baabc6 10cbbca11 15bcaca16 20babcc...

高一英語週報第二期答案,英語週報高一第二期答案,,,急用!

您要說明您是哪個地區的啊?英語週報高一第二期答案,急用!英語週報高一牛津2016 2017第二期答案,急!謝謝。先把書本吃透,再做題 不會的要多看,學會答題 技巧,這個看答案是學不到 的,因為不是自己主動想的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英語週報高一外研版第二期答案 跪求高一上冊英語週報第二期答案...

2019英語週報高考提公升版答案,20182019英語週報高考提公升版答案

英語週報du高二課 zhi標2016 2017學年第dao2期book5unit1參 回及部分解析 答參 1 5baabc6 10cbbca11 15bcaca16 20babcc21 25dcabb26 30dcddc31 35badda36 40fcage41 45dadbc46 50cba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