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讓你激動不已 豪情萬丈的句子有哪些?

2023-05-17 22:00:06 字數 699 閱讀 8178

1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看到這個詩句的時候,讓我感覺到激動不已,我覺得這首詩說的太好了,對愛情美好的嚮往。

2樓:小小2蘋果

但我在讀陸遊的詩的時候,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詩人哪怕在夢裡也是豪情萬丈,奮勇殺敵,讓我感到激動不已。

3樓:網友

撫膺自理半生壯志,九曲剛腸,英雄正是多情人物。功名是我所期,豈與塵土同埋;馳驅何足言苦,堪隨雲月共賞。

4樓:戴雪蓉

特別喜歡陳子昂的《登幽州台歌》,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令人震撼感觸頗深。

5樓:猴80548號諉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覺得這句話很霸氣,不是說他有多麼的豪邁,而是說他那種無私的精神,讓我覺得很強大。

6樓:達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讓我對自己的定位更加明確了。

7樓:編號

山無陵,天地合,才敢與君絕,這句話當我在電視劇集上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覺得這句話說的真的霸氣了。

豪情萬丈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道男兒到死心如鐵,看試手,補天裂。

哪位明星讓你遺憾不已呢?哪些明星讓你感到惋惜?

第一反應就是amy winehouse。乙個包攬5座葛萊美獎的天才,卻只活到27歲。當然有自己的問題,但愛和生活,既成就了她,也害死了她。我最近把 少年包青天 第一部重新看了一遍。越看越覺得以前的演員用心,不管是主角配角還是群演,都在用心演戲。也替周杰感到可惜,要是不走彎路沒準現在演技會大放異彩呢。...

心動不如行動,你和那些曾讓你心動的人現在的關係是怎樣的

對於我來說,一直有一句真話在我的感情觀裡,那就是心動不如行動。也許第一次對愛情憧憬懵懂的時候,會擔心害怕,會不敢行動,總是把愛收藏在心裡,甚至不敢接近對方。特別是女孩子,或許連說話的勇氣也沒有。但是後來你就會發現,愛情是等不來的。很多時候,你的行動永遠會比你含蓄的等待來得更好。對於我來說,曾經就是因...

哪些事情曾讓你深夜痛哭,徹夜不眠

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原以為是兩個人互相喜歡,直到有一天在街上看到他和另乙個女孩子手牽手,瞬間覺得自己很可笑。高考成績出來的那天,讓我深夜痛哭,感覺自己的人生要發生轉折了,痛哭自己的不夠努力,看著別人喜笑顏開。就是自己聽從了父母的安排,選擇了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但是他很適合自己去結婚,婚後的生活一點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