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一英語週報20期答案

2021-03-04 08:11:49 字數 961 閱讀 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學習,還是老老實實做題吧,投機取巧,懶散懈怠,是無法成為優秀學生的。

為什麼我忘不掉乙個我愛的女孩? 一想起她我的心好痛!!!一年了也忘不掉! 50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確實愛她,她在你心裡留下的影響或你們共同的經歷難以抹去,你可以試回試把心思放在認真做一件事上面,答或者再交往乙個女友,慢慢培養感情,用心呵護當下的她,就會把前乙個她慢慢地淡忘。希望你能早日走出情感困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3樓:漫天風雨

忘不掉乙個你愛的女孩是很正常的,愛乙個人是很難忘記她的,想要走,這段傷痛感情只有用時間來磨平它,既然他已經不喜歡你,就沒有必要再糾纏了,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用真心去愛那個人

4樓:心寬體瘦

你忘不掉你愛的女孩,這很正常。你說她給你傷害最深,可是你自己的情況特殊,她不接受你也無可厚非。你不能給她幸福,只會帶給她傷害。愛她就對她放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第一次戀愛嗎?如果是第一次的話。我想第一次的感情會比較真摯。

你忘不掉他是因為你還未曾碰到。真正愛你的那個人,如果他不愛你的話,那就選擇放棄吧。認真的過自己的生活。

6樓:他看嘞

我覺得你對待感情還是不要太執著了,有的感情可能只是有緣無分,所以不要太糾結這樣的感情了,這樣的得不到的感情只會讓你錯過更多美好的愛情,所以忘掉吧,繼續追尋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無分的人,都是你人生路上匆忙的過客,別先下定論,下乙個遇見不見得不是最好的

8樓:雪雪妹兒

精神**症是什麼症狀?嚇人嗎,真浪費資源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愛她?還是愛她的漂亮?你明確 嗎?

高一英語週報第二期答案,英語週報高一第二期答案,,,急用!

您要說明您是哪個地區的啊?英語週報高一第二期答案,急用!英語週報高一牛津2016 2017第二期答案,急!謝謝。先把書本吃透,再做題 不會的要多看,學會答題 技巧,這個看答案是學不到 的,因為不是自己主動想的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英語週報高一外研版第二期答案 跪求高一上冊英語週報第二期答案...

七年級英語週報第四期答案,英語週報20162017學年,初一第四期答案

你要是是認真學習想對對答案,就直接不要答案了,讓老師去批改吧,這樣自己的印象才會深的提高成績,還是老老實做吧。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2016 2017七年級英語週報第四期答案 英語週報2016 2017學年,初一第四期答案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作業上的...

求英語週報高二牛津答案

一樓的忒厲害了把?攢乙個。求2018 2019英語週報高二新課程答案 20 1由點到bai面,構建。知識du網路。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zhi 地進行梳理 歸納dao和總結,理清內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容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