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為過什麼特別小的事跟物件大吵過?

2023-05-17 21:00:02 字數 907 閱讀 1278

1樓:沉夜孤星

我曾經因為他不洗襪子了,跟他吵架,因為我上他家裡去的時候就發現有味道,一看他居然存了乙個星期的襪子都沒有洗,然後我就和他吵架了。

2樓:尹朶月

買東西啊,當時是學生身上沒有多少錢,所以就沒有買,和我鬧了好長時間,弄得我心煩,一直在解釋,但她就是不聽。

3樓:拐道遇見你

「你剛才是不是看了那個美女一眼?」,你給我買的奶茶為什麼沒有奶蓋?」,我剛才是不是把我遊戲裡的xx裝備粉碎了」,「你老看的那個韓劇的男主真的超醜啊!,有時候男女吵架,往往就是因為這些小到不能再小的點。

4樓:寶68426翁爬

那一次我感冒了,我物件給我買藥,但是我沒有吃,就把藥丟了,然後我的物件就因為這個事情和我大吵了一架。

5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對於我談戀愛到現在來說,我和我的物件吵架非常的少,從來沒有什麼大吵過,因為我們有過約定,不管是誰犯過錯誤,要聽完他的解釋我們再做結論。

6樓:享話運創港

我記得曾經有一件事,我買了個小蛋糕,他一口都沒給我留氣哭了,我覺得這件事特別小,現在回想起來非常的好笑。

7樓:三熙

有一次和他一起去雞鳴寺玩,下了地鐵之後,讓他導航去那裡,結果他帶我走錯了一大段路。我認為他不能依靠,就吵起來了。

8樓:bd小葵

去吃什麼引起過吵架,當時的原因有很多,但導火索就是,這頓飯該吃什麼,當時兩個人經過長時間的待在一起,可能會彼此比較勞累,那麼就會發生一些摩擦。

9樓:燕魅仙裡菜

因為過去吧,或者是光玩遊戲不搭理我,讓我感到很沒有安全感,讓我感覺很討厭,很不喜歡,讓我心涼,吵的很兇。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跟物件分的手

因為實在忍受不了男朋友的一些生活習慣,我個人有潔癖,所以接受不了男朋友的邋遢,而且男朋友非常大男子主義,什麼事情都要管著我,我實在接受不了,就提出了分手。兩個人之間是因為三觀不合,經常會對事情有分歧,以至於到後來對男女之間的距離關係看法也不一樣,於是就分手了。我是因為物件太冷漠而跟他分的手,感覺他對...

你曾經在什麼事情上食言過,你曾經因為什麼事情跟朋友鬧翻過?

俗話說人無信不立,乙個人若是沒有了誠信,便很難與別人交朋友,誠信很重要,我們人人都懂得這個道理。可有時候卻會因為一時糊塗而忘掉曾經許諾的事,對朋友食言,對家人食言。其實我自己感覺我還是乙個蠻誠實的人,可是我也的確做過一些食言的事。有一次朋友邀請我去他家玩,在冬天的時候,前兩天還豔陽高照,我說準備明天...

你經歷過最讓自己難過的事是什麼

同年12月我媽媽因為家庭矛盾,吃藥自殺,還好搶救過來了,她的左耳朵因為吃藥的關係,聽不見。胃也有了毛病。我爺爺去世了,他終於走了 是的,是終於走了!我並不覺得悲傷只是有些捨不得,他在這世上受了太多罪,太多苦。去另外乙個世界或許會很糟,但是也好過在這裡。我經歷過最讓自己難過的事情,就是我的爸爸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