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叄適合什麼地區種植?全紅梨適合在那些地方種植

2023-05-17 20:55:02 字數 667 閱讀 4505

全紅梨適合在那些地方種植

1樓:祝子核桃

紅梨有好幾種,紅香酥、滿天紅等,我以前弄過,紅香酥還湊合,滿天紅就算了,又酸又澀管理還麻煩。

哪些省區、什麼樣的土壤條件適合種植紅花?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紅花以花入藥,又名紅藍花、草紅花、魏紅花、刺紅花等。紅花適應性強,具有抗病蟲、耐貧瘠、耐旱、耐鹽鹼的特點,全國大部分地區均可種植,主產區位於河南、四川、雲南、浙江和新疆等地。紅花對土壤要求不嚴,但土壤理化性質和肥力狀況對紅花乾花產量、籽實產量、油分積累及脂肪酸成分與含量影響極大,種植紅花應選擇地勢高、土層厚的沙壤土及輕黏土,切忌連作。

紅美人適合那些地方種植

3樓:蟑螂花語

喜溫,怕冷怕凍冬天注意保溫,溫度高一點的地方就可以種植,乾透澆水就可以。

紅土地適合種植什麼呢?分布在哪些地區

4樓:染指無流年

紅土一般可以種植稻公尺、茶、絲、甘蔗,山地還適於種植杉樹、油桐、柑橘、毛竹、棕櫚等經濟林木。紅土的酸性強,土質粘重是紅土利用上的不利因素,可通過多施有機肥,適量施用石灰和補充磷肥,防止紅土沖刷等措施提高紅土肥力。

豐水梨適合哪些地區種植,豐水梨種植如何實現豐產?

適應性廣,丘陵 沙灘 平原均可栽培。梨樹苗抗澇,抗寒,抗鹽鹼,栽種範圍極廣。山地,平原,丘陵,河灘,澇哇地都可種植。豐水梨適合哪些地區種植 梨樹苗抗澇,抗寒,抗鹽鹼,栽種範圍極廣山地,平原,丘陵,河灘,澇哇地都可種植。梨樹苗生根能力極強,栽植易成活,壽命長,經濟利用年限久。梨樹苗栽植適合密植,畝產效...

恩施地區適合種植什麼花卉,適合東北室外種植的花卉綠植都有哪些?

一般可以種植天麻 麥冬 黃連 杜仲 黃柏 厚朴,不過恩施還可以種植百合 萬壽菊,因為不同的地方由於氣溫和地理條件不一樣,需要因地制宜 適合東北室外種植的花卉綠植都有哪些?可以種植迎春 海棠 榆葉梅 玉簪 丁香 萱草 紫藤 鬱金香 月季 一葉蘭 君子蘭之類的。可種植花卉介紹 1 迎春花又名金梅 金腰帶...

廣東山地適合種植什麼牧草,適合廣東地區種植的牧草

建議可以種植巨菌草 巨菌草是一種多年生直立從狀生長的禾本科牧草對土壤要求不嚴,山地 沙地 等較貧瘠的土地都可以很好的生長在南方畝產可以高達28 30噸,且可以實現一年四季都有嫩草收割眾所周知不管是哪一種牧草,嫩葉時的粗蛋白都是最高的,所以最好的飼餵狀態就是其嫩葉時 巨菌草15 20天就可 五 六十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