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為視力不好而鬧過什麼尷尬的笑話

2022-01-18 14:27:32 字數 468 閱讀 6506

1樓:百科達文西

就是把乙個女生看成了男生,也一直在稱呼她為男生,就覺得非常的尷尬,所以自從那次後我都是戴眼鏡看人的。

2樓:阿xian啊現

我高中的時候近視眼又不戴眼鏡,有一次在路邊等車的時候,會有很多「黑車」停下,我都不理會,我叔叔開車經過停下車問我走不,我高冷的說不走,我叔大喊,你不回家去哪!真的尷尬。

3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因為視力不好,導致在一場聚會上認錯了人,然而這件事現在都會經常被朋友提起,令我甚是尷尬。自從鬧過一次烏龍之後,我去到**都會戴眼鏡了。

4樓:gypsycherry小陳

視力不好鬧笑話:我在初二的時候,教室的外面看到一位同學,身材、髮型都跟我乙個很熟悉的朋友很像,於是我上前拉著她的胳膊,還一邊甩一邊喊名字,問她怎麼那麼久才從家裡回來。然後她掙脫我,回我一句,我不是誰誰誰。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

很愛你的女朋友,突然之間因為你的家境不好而跟你提分手,你會怎麼辦

謝邀。這個問題要問下你自己的心了。你到底有沒有很愛她,如果很愛她的話,希望你好好努力的掙錢。1.能碰到乙個很愛的伴侶不容易,如果真的分手了,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就會像電影畫面一樣讓你不斷回想,不斷的糾結痛苦著。2.女孩如果當初不知道你的家境怎麼樣,就跟你在一起那麼久了,說明她認為你這個人人品,或是外貌還...

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討厭楊洋的

因為 旋風少女 而喜歡師兄,因為永遠腰板筆挺的軍人身姿而喜歡楊洋啊。講真話,喜歡他,是因為他夠努力,夠吃苦,夠陽光,夠低調,至於那些說討厭他的,我也實在不明白,他是欠你錢沒還呢,還是跟你有殺父之仇不共戴天啊,不光是楊洋,我覺得任何乙個明星。都沒有讓人討厭的點,只有一些內心極度扭曲的人,喜歡自己編排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