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額頭上張了好多的痘痘,怎麼辦啊

2023-05-17 20:50:04 字數 2614 閱讀 5031

1樓:曹振平

盡量不要去破壞它 ,讓豆豆自己掉下去。

不然的話就和我一樣了 慢臉的疤痕。

還好我很帥 要不就完了``娶老婆都是問題了`哈哈`

2樓:

額頭長痘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3樓:網友

用點蘆薈膠,很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洗洗臉吧。

有劉海很容易把頭髮上的油和髒物弄到額頭上,這樣會長痘。如果你有高高的漂亮的額頭,為什麼不露在外面呢,而且這樣會讓你看上去更精神哦。

5樓:網友

長痘痘有很多的原因都有可能。

可能你最近的飲食改變。清潔的工作沒有做好。

你可以喝一些降火氣的東西。冬瓜茶。蘆薈汁。薏仁水。

擦痘痘的產品。我個人都用這個。

burt』 s bee 草本戰鬥露。

最近額頭上長了好多痘痘,額頭長痘痘的原因是什麼啊?該怎麼治啊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

6樓:ce肌膚護理顧問

我們的五官長痘痘的不同的位置,反映了我們身體不同器官的問題。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呢?額頭的位置屬於心臟,長期思慮過度,勞心傷神的人容易心火過旺,脾氣不,,聚集在心對應的區域,就會長出痘痘來。

有時還伴有眼睛乾澀、內眼角發紅、有血絲等症狀。了解了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就要開始對症下藥了:

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應注意調整一下生活習慣及狀態。

飲食調整。食物營養要平衡,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瓜果、魚和植物蛋白,少吃過多的動物脂肪和膽固醇較高的食物(例如骨髓、內臟、蟹黃、奶油).少吃鹽。

食鹽過多會損傷容顏,同時增加血容量,加重心臟的負擔。

慢喝水。喝水講究小口、不間斷地慢飲。一次大量喝水,特別是運動後的大量飲水,會迅速增加血容量,使心臟負擔加重。保心養顏的食物有茯苓、堅果、黃豆、黑芝麻、小棗、蓮子等。

預防額頭長痘痘的原因(1)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西紅柿1個,雪梨150克,檸檬半個。洗淨後同放入果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

功效清熱,潤膚。適用於臉上長痘痘、下巴長痘痘的輔助**。

預防額頭長痘痘的原因(2)紅蘿蔔芹菜汁:紅蘿蔔(中等大小)1個,芹菜150克,洋蔥1個,洗淨後放入攪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清熱解毒,祛火。

可輔助防治背上長痘痘、下巴長痘痘。

7樓:逆流

不規律的生活、晝夜顛倒、長時間熬夜都會長痘痘 你應該早睡早起,多喝水。最好在 晚10點前睡覺。

額頭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

8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9樓:婧婧

要看原因得,,缺水就補水;是太油了導致的就用去油的洗面奶洗臉;吃了辣的的原因就少吃辣的多吃蔬菜;如果都不是的話可以用硫磺肥皂洗洗看。

10樓:來自鹿門寺豔美絕倫的薔薇

時間作息很重要,另外經常長痘的一般都為油性**,清洗一定要到位,出油是因為臉部缺水,臉部多做補水**,水油平衡,自然痘痘就少了。

11樓:畢竟我是愛你的啊

塗點草本益膚寶,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吃辣的,酸的。

12樓:衛蔚星

上火了,少吃辣椒,多吃蔬菜。

13樓:郭喜之郎

注意休息,飲食規律。切記不要好破。

14樓:小寶

那時因為你臉上水油不平衡才導致長豆豆。你應該多給臉補水!

15樓:0000熱湯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動她。

最近額頭上長了好多痘痘,額頭長痘痘的原因是什麼啊?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該怎麼治啊

16樓:網友

注意一下飲食,忌諱的就是老是擠,保持衛生,不要太在意,一段時間就沒了,有一種石灰劑看你願不願意用,叫複方爐甘石洗劑,用了一週好多啦。

額頭上張痘痘怎麼辦

17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歲數啊,如果是青春期漲逗逗很正常的。不用奪冠,平時少吃油膩油炸熱量高的東西,多吃蔬菜運動,會緩解的。

19樓:店有靚衣

喝涼茶降火,不要留劉海。

額頭最近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生理期也會有的,或者是吃了辛辣食物等等。

21樓:開濰羿辰錕

姐姐,額頭長痘痘是由於姐姐的壓力大,姐姐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盡量不要想太多的事情。

姐姐可以試一試土郎中這個產品效果不錯的,這個產品我用過,我朋友也用過姐姐不妨試一試。

額頭上長了痘痘,怎麼辦,額頭上長痘痘怎麼辦?

額頭長痘是因為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可以通過早睡早起,多喝水來改善,樓主應該多說一些自己的資訊,以判斷你的情況,不過建議樓主配合祛痘排毒膠囊,多吃水果蔬菜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和濕氣,身體內的垃圾由 排出就形成了痘。長痘痘與熬夜有關係的,從中醫理論來講,晚上10點以後是身體各個內臟器官...

腦門有痘痘怎麼辦,額頭上長痘痘怎麼辦?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外用 浦濟堂中藥霜 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腦門兒上長痘痘是因為...

怎樣可以去額頭上的痘痘 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